手機百度知道為什麼更改不了頭像了

2023-03-05 21:20:04 字數 1934 閱讀 4393

1樓:愛芳姍

hi:更該不了頭像,是你經常更改的原因造成的。今天更改以後,明天再看看更改過來了沒有就可以知道能不能更改頭像了。造成你這種錯覺的原因應該是網路延遲……

手機版知道為什麼頭像換不了?

2樓:狂美醬

卡了,有些時候就會這樣,你可以去貼吧改完再回來看。

為什麼我的頭像換不了了~明明提示更換成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延遲,稍等一段時間就好了,不會太久。

4樓:11號

我也是以前能,現在不能。

為什麼賬號改不了頭像

5樓:y清風

可以改,點選右上角你的使用者名稱,裡面有修改資料,按照提示操作,很簡單,然後儲存,過一會就會顯示。

6樓:緣系千紙鶴

在個人中心裡面設定頭像,如果改過了不顯示你可以清除一個ie cookies

7樓:況勇平

在個人中心裡修改:

修改後發個貼重新整理一下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上傳頭像,點個人中心。

9樓:順其自然

系統維護中,頭像該不了。

10樓:弘之枝欣德

1等級低。

2**大。3格式不對。

11樓:好楠志在四方

**格式 jpg gif

**大小要符合要求。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改的~·點一下你的使用者id···

裡面有修改頭象··

還可以調大小叻~·

呵呵~··給點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不了,每次都失敗。

14樓:大頭美人兒

踩錯了!這個是可以改的,只是以前發的那些頭像還是原來那個。

手機怎麼改頭像

15樓:一動出行

2.點選左下角的【設定】

3.點選【個人資料】

4.點選【頭像】

5.選擇【拍照】或【相簿】(以【相簿】為例)6.選擇某個**。

7.點選右下角的【完成】

8.選擇美化(右下角)後點選右上角的【完成】9.點選右上角【儲存】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個人資料裡面修改頭像。

17樓:暗夜

頭像都不設定的辣雞軟體。

知道為什麼換不了頭像

18樓:要這樣要怎樣

可以,你點我的,你的頭像就可以換。

知道為什麼改頭像總是失敗?

19樓:尤允兒

2、頭像的**上傳以後返回設定,點選一下「清除快取」,然後退出賬號重新登入即可。

3、可能存在資料網路不能徹底更換頭像,wifi網路不好或**記憶體過大,也是不能成功地更換頭像。另外,軟體版本存在bug也不行。

5、更換的時候可以在知道客戶端的設定中,點選清除快取後退出登入重啟知道客戶端,再重新嘗試上傳頭像。

20樓:蝴蝶蘭

2、**上傳以後返回設定點選一下「清除快取」然後退出賬號重新登陸就行。

3、資料網路不能徹底更換頭像,wifi網路不好或**記憶體過大也不能成功更換頭像,軟體版本存在bug也不行。

5、更換的時候可以在知道客戶端的設定中點選清除快取後退出登陸重啟知道客戶端,再重新嘗試上傳頭像。

為什麼手機老百度知道老是說載入失敗

你好!這樣可能是手機的網路不好才會這樣,如果你肯定不是網路的問題,你可以解除安裝軟體,再重新安裝一次就可以解決了。很高興幫助你,也希望你能滿意!你自己的網路訊號問題。為什麼手機百科總是載入失敗!手機百科載入失敗原因 1.網路問題,由於網路波動或網速較慢,無法載入。2.可能是手機瀏覽器原因,可進行更換...

百度貼吧頭像改了,為什麼還是原來的呢

有兩種方法,其實都是差不多,反正就是這個。2 重啟瀏覽器,重新登陸賬號後就可以看到新頭像了。為什麼我換了頭像後還是顯示原來的頭像?1全部您好 1.清理瀏覽器快取和歷史後 重啟瀏覽器登陸即可2.按ctrl f5 強行重新整理即可。3 哈哈,我原來換的也是這樣誒。一般我都是過了好長一段時間才看到空間的頭...

為什麼我的手機連線百度carlife之後顯示請連結手機和車載系統

解決辦法是讓導航也接藍芽音響,或者導航當獨接音響才能解決你的問題。具體分析如下 導航沒有連線藍芽音響,所以沒有聲音是正常的。手機通話聲音正常是因為手機與藍芽音響連線了。解決辦法是讓導航也接藍芽音響。或者導航當獨接音響才能解決你的問題。資料線不行 或者升級車就好了 手機版本問題 回答親,您好!您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