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手遊現在的版本有沒有兵糧丸

2023-03-05 21:15:07 字數 1651 閱讀 8333

1樓:楊佩玖

兵糧丸是一種副本buff道具,使用後可以使冒險副本掃蕩收益翻20倍。這是什麼概念呢?就是掃蕩1次副本相當於不使用兵糧丸掃蕩20次。

本來掃蕩副本一次需要5體力,現在還是需要5體力,但是獎勵翻了20倍,就是100體力。也就是說,使用一個兵糧丸,可以節省了95體力!

但是很可惜的是,在目前不刪檔版本中並未看見兵糧丸的身影。應該是被ban了或者是暫時還沒有加入。不過以後加入兵糧丸也是有可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親,兵糧丸已經沒有了,被體力取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沒有了!現在只有體力。

火影忍者手遊有託嗎 火影手遊有沒有託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tx花錢的人多了,我現在玩忍道傳承,反正小額充也能在全區排前10

5樓:少壯很努力

你的去問火影遊戲了!ios手遊比武招親。

火影忍者手遊兵糧丸怎麼獲得 兵糧丸作用說明

火影忍者手遊目前有多少個版本的鳴人

6樓:匿名使用者

7個c:忍者學員,小鳴人。

b:一尾,四尾,新春,疾風傳。

a:仙鳴。

7樓:楊家餘

我會愛她一生一世就把它當成寶貝一樣和我好好的在一起過到了。

為什麼火影忍者手遊怎麼用兵糧丸掃蕩

8樓:4399手機遊戲網

使用場景:兵糧丸用於掃蕩主線副本(冒險)

消耗:正常進入主線副本沒有消耗,掃蕩主線副本消耗1個兵糧丸並獲得20倍收益,正常進入試煉之地每次消耗6點體力,每次掃蕩除6點體力消耗外,消耗一個拉麵。

用途:兵糧丸主要用於獲得升級經驗、銅幣和裝備進階材料。

參考【4399火影忍者手遊】

騰訊火影忍者手遊 有沒有代練

9樓:黑桃億

有的有的 各種段位代練。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火影忍者應該很容易。

11樓:桓青煙

影10元,好一點影二低一點影一。

12樓:匿名使用者

段位接至影30

有個t1就行。

暗部123,一兩個t1就行私聊。

13樓:甄欣笑

可接日常任務,段位,**可談。

14樓:青雨楓蕭

接日常,20勝。

另外代接上暗部,修羅佩恩 需要的私聊。

火影忍者手遊中有多少個版本的鳴人

15樓:丿卡卡羅特灬

目前出了 忍者學院鳴人 小鳴人 疾風傳鳴人 仙鳴 新春限定鳴人。

火影忍者手遊本來是華為手機版本高階別的,現在換oppo手機原來的級別都沒有了,怎麼回事?

16樓:小小改電腦

應該是賬號不相通,你現在就是一個小號的狀態。

火影忍者手遊忍傳怎麼玩,火影忍者手遊好玩嗎

火影忍者手遊忍傳系統開啟。首先在此次更新後的火影忍者手遊中,到底增加了哪兒些內容呢?除了一些獲取相關戰力材料的玩法,那就只有在忍者系統下所搭配出的子系統欄目 忍傳。整個系統內容主要是通過玩家不斷的去收集忍者之魂,並且不斷的提升和提高自身的等級。整個忍傳的系統的相關戰力加成的,除了忍者之魂的收集,還有...

火影忍者手遊層數對應多少級飾品,火影忍者手遊60級橙色飾品到底打多少層才出?求大神各位大佬說說

品階以從好到壞的等級主要分為,s 測試服沒有,但是後期極有可能新增 a b c。每個品 火影忍者手遊60級橙色飾品到底打多少層才出?求大神各位大佬說說 7到9層是60級,越高層越容易出好顏色 9層60級 12層70級 15層80級 18層90級 21層100級 21層以上機率大好多望採納 19 21...

火影忍者手遊有沒有能刷金幣的啊,求介紹

金幣是火影忍者手遊中最重要的貨幣,無論是十連抽還是限時購買,亦或者是體力都需要金幣,那麼火影忍者手遊金幣怎麼獲得呢?本文將告訴大家平民玩家獲得金幣的所有方法。決鬥場每週650金幣 決鬥場金幣可以說是相當誘人的,每週最多可以獲得650金幣,當然,要打滿60勝,這個還是有點麻煩的,不過不用擔心,小編特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