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上不了網,不知道為什麼

2023-03-05 23:35:06 字數 3496 閱讀 4948

1樓:匿名使用者

叫你逐步排查問題:

(前提保證你的所有網線沒有問題)

1、網線聯接電腦和路由,進看看有沒有資料接收和傳送(就在路由的主介面)

2、如果有資料的話進入無線管理介面,從新設定無線密碼。然後拔掉網線,檢查筆記本上的無線開關是否開啟(這個很重要往往很多人上不了網搞半天最後發現是無線開關沒開啟)。在電腦上網路聯接的無線管理裡面,修改密碼即可(注意無線屬性裡ip為自動獲得方式)。

3、路由沒有資料的話就要重新設路由了。可按如下步驟進行。

a、直接用「貓」連電腦,在網路連線裡建立寬頻聯接,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運營商的收據單上有的),看看是否能上網,如果不能,說明是**線的「上游」出了問題(或是貓壞了),那就要找運營商解決了。如果能連上網,那進行下一步。

b、把貓和路由器連好(注意插頭一定在路由的waln口)網線連上電腦,進入。

1進行設定。在設定嚮導裡,撥號選項裡輸入你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不要選獲取動態ip)。然後儲存重啟路由,再進入192.

看是否有收發資料。

如果有資料按2步進行。如果沒有表明你的路由器壞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斷開電腦及所有通訊裝置電源,過10秒鐘後全部重新開機試試。不行看下邊:

先不用無線,也不用路由器,把電腦直接電信(聯通)的寬頻。如果不能上,就打客服**報修。如果能上,就重新配置路由器,如果不會配,看說明書或叫朋友,如果路由器配置正確,本本通常就可以上了。

3樓:網友

和我原來的情況差不多,我的是dell+win7,最後裝了個arp防火牆,萬事大吉。

vista電腦無法連線無線網路

4樓:範羽仁翰

建議方法:

1.檢查路由器設定是否為:「需要時連線」。如果是,改為「一直保持連線」

2.在裝置管理器裡把網絡卡的省電模式關閉。

3.刪除掉舊的連線,再新建一個。

掉線常見的原因有以下四種情況。

一、你是不是用了卡巴斯基防毒軟體或卡巴斯基防火牆,或者就是類似卡巴。

斯基裡面有隱身模式功能的軟體?如果是,那麼你只要把這個隱身模式關掉,不要在網路上隱身以後就不會出現這個情況了,隱身有時候還會影響bt下。

載速度,還有p2p網路電視。重啟一下機器或貓有時也可以,但不能根本解決。

問題。出現這個情況的根本原因是:你用的寬頻網路(比如電信、網通、鐵通等),經常要探測你的電腦,當對方探測不到你的電腦網絡卡時,就會出現這種情。

況,出現這種情況時,你網絡卡當時就沒有得到ip地址,所以就會出現這種情。

況。不過這個問題不大。一般不容易出現這個問題的,除非你用的寬頻網路要進。

行網路調整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

二、檢查一下網線經過的地方是不是有強磁場干擾。

三、靜電原因,摩擦都有靜電,就不要說電腦了。電腦的電腦源轉換和顯示。

器都會產生靜電,特別是電腦的電源轉換處於500khz的高頻振盪狀態是機箱。

帶電的最魁禍手,找來一段電線,把它接在電源插座上的地線上,另一頭接。

在窗臺的鐵柱上。你可以測一下前後機箱電壓變化,不小。正常機箱電壓應。

在3伏左右(我沒有親自測過,朋友說的,應該沒有問題)。

四、另外用adsl

modem上網對**線有一定的要求,一是線路各個接頭要接。

好,二是在adsl

modem分離器之前不能聯接任何裝置,如:**分機,防盜。

打器等。對分線盒的接線柱進行重接時最好用細砂紙把**線和接線柱擦一。

擦,接線時把**線在接線柱上多繞幾圈,再擰緊螺絲,這樣保證接觸良好。

。把家裡那接個**插座去掉不用,採用直接接線方式,線與線聯接時最好。

採用焊接,再用絕緣膠布包好,反正在分離器之前不能接任何裝置,這樣保。

證了分線盒到adsl

modem分離器之間的線路接觸良好,保證了訊號傳輸的質量。

5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這個兩個小電腦。點「修復「就行了。或者重新設定路由器一下,連線設定都設定到「自動獲取ip」這檔就好了。

6樓:等於無

看本地連線中協議4的ip等是否正確,選自動就可以了。

電腦在別的地方連說明不是機器或軟體問題。

vista是失敗的系統不?

7樓:電腦人人有

的確是不太成功!它是xp作業系統和windows7作業系統之間的過渡產品。

8樓:匿名使用者

說vista失敗,是因為這個版本在外觀上的投入過大,做得很華麗,過份佔據了用於工作的系統資源,玩玩還行。拿它工作,有要瘋的感覺,特別是還有一個xp做對比。除了家用,公司都不願意升級到vista。

win7成功是因為它比vista佔用系統資源要少一些,據一些測試表示,期工作效能與xp接近,有vista在,win7就算是成功的了。看看系統安裝盤的大小,對比一下,這方面也應該算win7是成功的吧。

拿 win7來工作還是可以的,雖然還是有比較煩人的相容性問題。

為什麼我的vista不好用...

9樓:越曼華丙錦

本人從07年12月開始使用vista,至今已經4個月了,越用越順手,剛開始使用時的煩腦,現在基本解決了。主要麻煩是。

1.軟體相容性差。

..但隨著vista面世的時間越來越長,目前大部分軟體及遊戲已經都可以較好地執行了,(我曾經安裝金山毒霸2008,但不能在vista下正常升經,而改成用瑞星2008,但現在金山2008已經解決這問題了,我已改成金山2008了)

2.硬體要求高。

.vista要求至少512記憶體,但經我使用,感覺至少1g記憶體才能正常跑的動,而2g記憶體則使用系統跑的流暢,而現在記憶體比去年便宜多了,我去年2g花了700元,現在不到300了,因此這個問題也解決了。

3,安全係數太高。

動不動就彈出安全對話方塊,使用vista優化大師,問題解決。

vista系統下無法寬頻連線

10樓:逯昕修運晟

你可以在設定管理器裡看一下是否網絡卡被識別出來,或者有沒有驅動。如果你的網線沒有正常與網絡卡接吻就會導致連線不上,接上網線時應看看網絡卡後面的指示燈是否在亮,亮了就是正常了(要開機才亮的,有網路時亮會隨資料輸入輸出頻率閃爍)。

1)你首先查一下**線上的分頻器,p開頭接的是**,m開頭接的是modem,如果接錯了輸出的頻不相同,所以不能用(分頻是為了能正常同時上網和打**的,這樣互不干擾)

2)你是用modem直接接入寬頻的,撥號上網的,你要正確輸入寬頻賬號和密碼,大小寫要分清。有的系統中只有本地連線一個。你可在桌面上的ie屬性中的選項卡上選擇「連線」。

單擊「新增」按鈕,在對話方塊中「選擇通過寬頻連線到網路」打點接著下一步最後完成即可,完成之後在「網路上的芳鄰」屬性中可看到多一個「寬頻連線」有「寬頻連線」就可填入寬頻使用者的賬號和密碼。

以上兩點可以試下,這個問題都是我平時所見電腦問題。

windows vista 作業系統無法上網問題怎麼解決?

不知道為何宕機,不知道為什麼叫不知道?

藍屏的原因往往集中在不相容的硬體和驅動程式 有問題的軟體 病毒等。解決辦法 一 病毒的原因。用防毒軟體查殺病毒。二 記憶體的原因。用橡皮擦把記憶體條的金手指擦拭一下,把氧化層擦掉,確保記憶體條安裝 執行正常。三 機箱不清潔.cpu風扇積灰太多不能正常執行,造成cpu溫度過高,用毛刷 電吹風將機箱內壁...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自己好醜好醜,不知道為什麼感覺自己好醜好醜

當然,不過長相是天生的,我們決定不了 除非整容 我們多打扮打扮,讓自己處於一個乾淨整潔的狀態,這樣可以加分很多。您好,如果是這種情況下的話,需要跟父母談談心,讓心裡平衡一下,畢竟每天的生活費是放在第一位的,自己的形象只要湊合就行 現在醫學這麼發達,整容也可以啊。不想花錢可以學學徒手整容之類的。自信的...

不知道為什麼身上有白斑,不知道為什麼身上手上都有痘痘,看過中

經常的勞累熬夜,經常的生氣,經常的在戶外,接受陽光的照射,都會容易得白癜風的,再一個就是免疫力低下,也容易得白癜風。您需要飲食注意不要吃含有維生素c高的食物,比如獼猴桃柚子橘子類的食物。多注意休息,飲食,應該吃動物的內臟豆製品,核桃和花生,有利於白斑的消退。白癜風的發 素有很多,也很複雜,常見的有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