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學校未來的發展方向,你認為是怎樣的?

2023-03-06 00:50:04 字數 1158 閱讀 5182

1樓:斯蒂芬斯

未來鄉村學校發展的方向應該是向城鎮化進行發展,這樣的話也能夠帶動鄉村振興。

2樓:愛吃西瓜的熊

未來的發展方向還是非常不錯的,尤其現在家長對孩子的教育都非常的重視。所以鄉村的學校也會有很好的發展。

3樓:一個

我認為鄉村學校未來的發展方向是特別的好的,因為現在國家也在大力發展鄉村,而且還有很多社會人士願意投入到鄉村教育當中,就會讓這些學校發展的更好。

4樓:情感分析老師小勇

我認為鄉村學校未來的發展方向還是非常好的,因為鄉村建設對於一個國家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5樓:天悅

我認為鄉村學校未來發展的很不錯,因為現在國家非常重視教育,尤其對鄉村有很多政策。

6樓:帳號已登出

我認為是很好的,因為現在鄉村發現比較快,越來越多的人會鄉村發展,以後鄉村的人不會少,學校的發展肯定也會很好。

7樓:趙老師聊職場

隨意城鎮化的進一步加劇,鄉村學校的發展方向未來堪憂,因為老師資源將更加不平衡。謝謝!

鄉村學校未來的發展方向,你認為是什麼樣的?

8樓:巨集盛

我認為一定是非常不錯的,而且在未來的發展一定越來越好,教師資源越來越豐厚,而且也會讓孩子們得到一個非常好的學習環境。

9樓:陳遠紅紅紅

我認為在之後發展的一定會越來越好,而且現在農村的教育也是非常不錯的,以後很有可能會和城市看齊。

你覺得鄉村教育應該怎樣發展?

鄉村教育的發展為什麼滯後於學生的需求?

10樓:拉布拉斯不變換

鄉村地區與城市相比,經濟發展較為落後,教育基礎設施與城區學校存在很大差距,因此導致鄉村教育落後於城區學校。難以滿足學生的需求。

11樓:楊倩依

因為鄉村的經濟不好,吸引不到高階人才駐留,所以沒有良好的師資力量,滿足不了學生需求。

12樓:阿紫說星座

因為鄉村資源匱乏。相比於大城市,鄉村比較貧困,所以才會這樣。

北京未來的發展方向如何?北京未來發展的方向是什麼

11月28日至29日,中共北京市第十二屆委員會第十五次全體會議在北京會議中心召開。全會提出了北京經濟社會發展 十四五 時期主要目標和2035年遠景目標。到2025年實現首都功能 京津冀協同發展水平 經濟發展質量效益 生態文明 民生福祉 首都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水平 六個明顯提升 到2035年率先...

未來坦克的發展方向請勿複製

未來坦克的總體結構可能有突破性的變化,出現如外接火炮式 無人炮塔式等佈置形式。火炮口徑有進一步增大趨勢,火控系統將更加先進 完善 動力傳動裝置的功率密度將進一步提高 各種主動與被動防護技術 光電對抗技術以及戰場資訊自動管理技術,將逐步在坦克上推廣應用。各國在研製中,十分重視減輕坦克重量,減小形體尺寸...

計算機未來的發展方向有哪些

越來越多的專家認識到,試圖在傳統計算機的基礎上,大幅度提高計算機的效能,永遠都是一個空想。只有一切重新開始,才可能找到計算機發展的突破口。很多專家都在 如何利用生物晶片 神經網路晶片等全新技術,促進計算機的再次飛躍。但也有很多專家把目光投向了最基本的物理原理上,他們認為以光子 量子和分子計算機為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