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狗看別人秀恩愛是什麼感覺?

2023-03-06 05:00:07 字數 880 閱讀 9970

1樓:竺慕柏

如果一個人長期處於單身的原因在於「自己喜歡的人自己配不上,喜歡自己的人自己看不上」的話,那麼即使沒有看到秀恩愛,你也會覺得心裡受虐,秀恩愛只是加重了這樣的受虐感而已。

2樓:辰星

記得以前我還是單身狗的時候,看到別人秀恩愛,我就覺得渾身不是滋味,所以好多聚會我都推了,怕受不了那種場面。

3樓:榊少年

願你們兩是同父異母的兄妹……

4樓:網友

感覺特反感 坐等他們分手那天。

5樓:三熙

覺得別人好幸福哦, 我也好想有這麼幸福, 但是當自己有了這麼一個物件的時候, 會覺得, 好像單身也挺好的。

6樓:回憶

大部分時候第一想法就是,秀恩愛,死的快,接下來開始羨慕:可憐我單身狗20多年,秀恩愛也換個地方嘛,在我面前秀是要虐狗嗎?

7樓:猴46488婆壕

我會感覺人家兩夫妻真的挺恩愛啊,我看到只會微微一笑,朋友圈裡只看自己感興趣的內容。很多時候我是好幾天也不看朋友圈的,過好自己的日子,看或不看都憑自己的心情還有時間允許。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那種全世界都瀰漫著戀愛的腐臭味,只有我身上散發著單身狗的清香。

9樓:匿名使用者

當自己的戀愛失敗的時候,就特別扎心,但是看到自己身邊朋友戀愛甜蜜也會祝福感覺開心,希望他們幸福。很多時候一邊吐槽一邊羨慕。

10樓:辰星

‍‍羨慕嫉妒恨啊,真討厭,公眾場合能不能收斂點啊,甜蜜就你倆了再去甜蜜啊,這麼多人真是好意思,心中真是一片心酸加嫉妒啊。‍‍

周圍的朋友都在秀恩愛,就你是單身狗怎麼辦

人的一生都會遇到那麼幾個特別的人,只有那個你能留下的長伴你的人,才是屬於你的和對的人,那些路過你生命的人,哪怕再過於美好,也不過是如煙花般只存於瞬,這些我們長久的記住,但你不能奢求它永遠,那些熱鬧過後不過是又多了一個個冷冷清清的漫漫長夜,冷清而又漫長的深夜,唯有火爐最忠實陪伴,燃了自己,只想給你一個...

看別人秀恩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沒關係我買完就走,於是開始排隊,前面兩個人在一起摟著,後面倆人拉著手,啊,我好想哭啊,我想死。買完東西,我天,實在是太熱了,我們坐在空調屋裡等一下吧,閨蜜去上廁所,我一個人坐在沙發上,沒一會,一女生走過來問對面有人嗎,我想,這應該也是出來逛街的同胞,想著閨蜜馬上就出來了,就說沒人,你做吧。然而,他轉...

女人喜歡在朋友圈秀恩愛是什麼心理?

一般這是屬於一種缺乏安全感的心理,想要通過這種方式向其他人證明,自己過得特別好。秀恩愛就是為了炫耀,想讓所有人知道她男朋友有多好,然後對她多好,想讓別人都羨慕她找到一個好的男朋友。想她的朋友知道她現在的感情生活很好,同時也是告訴別人自己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可能女孩比較開放,喜歡顯擺,有點虛榮心,通過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