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心裡對前女友還是念念不忘的,我該怎麼辦?

2023-03-06 04:55:05 字數 1008 閱讀 3054

1樓:木目學長

個人覺得,如果你的男朋友對他的前任念念不忘的話,那麼你就應該果斷的和他分手,因為這樣的感情肯定是不幸福的。

2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你要麼和你的男朋友攤開說,要麼就去和你的男朋友分手,去找另一個好男人。

3樓:結婚發的

一定要經常和你的男朋友溝通,要讓對方接受現實,也要讓對方的目光放在你的身上。

4樓:劉心安兒

要和對方溝通,如果對方沒有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就應該和對方分手,因為這樣的行為非常不負責任。

自己對前任男友,始終念念不忘,該怎麼辦?

5樓:撒的謊

首先要知道前男友是否有新的女朋友了,如果沒有的話可以找他表達自己的心意,但是一定要解決上次分開原因的問題。

6樓:金牛愛仕達

這個時候你應該去追求自己的前男友,其實也應該去認識到自己的問題,主動和前男友複合。

7樓:可靠且明智丶百花

可以一段新的戀情,忘掉前男友,前男友終究是過去式,分手了就說明兩個人不合適。

前男友總是對他前女友念念不忘,這是為什麼?

8樓:心暖知我安

可能男孩子都有這種心理吧,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嘛,所以說可能及時了新的戀愛,還是對前女友念念不忘的吧。

9樓:劉心安兒

有可能是因為他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比較長,也有可能是因為他們兩個人之前有過刻苦銘心的記憶,也有可能是因為他根本就不喜歡你。

10樓:愛心的學姐

是因為他們在之前在一起的時候就經歷了很多美好的事情,而且也因為你的男朋友特別重感情,所以一直就忘不掉。

11樓:小小胖崽聊教育

人就是這樣,總是懷念錯過的、得不到的,卻不好好珍惜眼前的人。

對前女友念念不忘的老公,應該怎樣做呢?

愛一個人是自私的,女生能夠容忍自己的男朋友心裡還有別的女孩,更害怕被當成舊愛的替代品。正拍女友既不想當白玫瑰,只想獨一無二地存在於男朋友的心裡,享受最飽滿的愛。首先對於這樣的男人,你要求不要太高。他既然如此念舊,那麼你就把他當做一個賺錢的工具就好。不要對他有太多的感情投入。應該和老公好好談一談,問問...

心裡住著念念不忘前男朋友的女生請進,

不要成為別人的代替品。男朋友心裡對前女友還是念念不忘的,我該怎麼辦?個人覺得,如果你的男朋友對他的前任念念不忘的話,那麼你就應該果斷的和他分手,因為這樣的感情肯定是不幸福的。我覺得你要麼和你的男朋友攤開說,要麼就去和你的男朋友分手,去找另一個好男人。一定要經常和你的男朋友溝通,要讓對方接受現實,也要...

喜歡的男生對前女友念念不忘,你會怎麼平復自己

那就要先分析一下自己與她前女友的優勢和劣勢。這個男生有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子?問清楚他們為什麼分手?還要弄清楚他們之間相處了多長時間?越詳細越徹底越好。情場如戰場,面對敵人,一定要知己知彼,如果你默默忍受他的心裡裝著另外一個人,即使你們最後結婚了,也會出現婚外情的情況,一定不要盲目的順從。你以為通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