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那個 關閉計算機視窗 開啟很慢

2023-03-06 09:45:06 字數 3719 閱讀 2300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cpu溫度太高,反應慢,98系統回出現宕機,xp宕機少一般是反應慢,如果經常出現這種情況就換個風扇,或者重灌下電腦,另外把機箱裡的灰塵處理一下,灰塵多了也有影響。

病毒問題就不知道了,因為我的餓電腦一慢,我就重灌了。

2樓:網友

正常,建議優化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你c盤空間達到800m以上沒。把c盤做一次碎片整理,用windows優化大師把磁碟內的垃圾檔案清理一次。如果沒有病毒一般就可以解決問題~

4樓:網友

計算機反應慢,可以仍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電腦開啟視窗反應太慢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反應慢的原因:

1.電腦反應太慢,第一我們開啟工作管理員,檢查cpu資源的使用,若某個程式的cpu資源佔用一直比較高(比如佔到50%以上),系統速度就會明顯變慢。因一般情況下,除大型遊戲程式之外,應用程式在執行過程中只是瞬間佔用較高,而不會一直持續較高。

盤空間是否夠用,如果c盤可用空間在1g以下,說明c盤空間不夠用,這也會導致電腦反應慢。

電腦反應慢解決方法。

電腦反應慢怎麼辦,就請用金山毒霸2011系統清理功能一鍵清理將您習慣清理的範圍設定成預設,一鍵搞定清理垃圾清理電腦垃圾檔案,節省磁碟空間。

清理痕跡清除使用記錄,保護個人隱私。

清理登錄檔定期清理登錄檔,可以加快系統執行速度。

6樓:歷馳沅

那就是記憶體低了,那加個1g的就夠了。 記憶體條型號選擇相近的就可以。

7樓:網友

換記憶體 效果會比較明顯 不過請看好 記憶體是幾代的 否則安裝不上1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整體的配置了 看cpu是什麼樣的!~ 你那個可能是老機子了 個人感覺 2g,沒必要!~!有可能 還1g試試!~!

9樓:春夏秋冬蟬

進行磁碟清理 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 裡面找找看有沒有安裝多餘的外掛或是搜尋工具 有的話就刪除 那些東西都會使電腦反應變慢 多重新整理幾次 硬碟也不要存過多的東西 512m的記憶體確實太小。

即使開視窗沒問題 進行大功率程式也會容易宕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老機子吧,cpu不行了。

11樓:網友

c盤空間問題?

軟體安裝過多?

請教電腦高手,我的電腦最近開啟和關閉網頁和檔案時都很慢,而且越來越慢,慢得讓人崩潰

12樓:匿名使用者

1 定期的,對電腦內的灰塵進行清理,關機後開啟機箱,用吹風機,冷風吹!!

2 平時要常用 360 衛士 、金山衛士等工具清理系統垃圾和上網產生的臨時檔案(ie 快取),查殺惡意軟體。

3 電腦配置差,儘量把虛擬記憶體設定大點,(xp)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 那裡 設定 高階 更改。

在自定義那裡 設定為 2000 - 4000

(win7) 計算機-屬性-高階系統設定-效能設定-「高階」選項卡-虛擬記憶體-更改-選擇要設定的驅動器c盤,選擇系統管理大小或者根據需要選擇自定義大小-設定-確定。

4 防毒軟體裝種佔資源小的,如 nod32,或只裝一個輔助防毒軟體。

5 儘量設定ip 為靜態ip ,可以減少電腦開機啟動時間和進入桌面後的反映時間。

6 電腦桌面不要放太多檔案和圖示,會使電腦反應變慢的,軟體儘量不要安裝在c盤。

7 關閉一些啟動程式。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確定-在「系統配置實用程式」視窗中點選「啟動」-啟動 ,除輸入法(ctfmon)、防毒軟體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也可以用360等軟體,智慧優化開機加速。

8 建議只裝一個主防毒軟體,裝多個會佔電腦資源,會使電腦更慢。

9 定期的對整理磁碟碎片進行整理,開啟我的電腦 要整理磁碟碎片的驅動器—屬性—工具--選擇整理的磁碟開啟「磁碟碎片整理程式」視窗—分析—碎片整理—系統即開始整理。

10 安裝個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等 電腦優化軟體,優化下,電腦也會快很多!!

11 現在的系統,佔記憶體也比較大,有必要的話,加多條記憶體,也會快很多。

12 電腦硬碟用久了,也會使電腦變慢,重新分割槽安裝可以修復邏輯壞,電腦也會快點,硬碟物理讀寫速度慢,也只能是換個好點的!!!

希望能幫到你!!!

不明白hi我!!!

電腦用著用著關閉視窗很慢

13樓:熙俊恩

你最近是怎麼操作的?將出事前**的軟體、補丁、驅動全部解除安裝試試,在看看下面的方法。如果故障依舊,建議先查殺一下木馬,修復一下系統試試(你好好想想最近的操作,故障不會無緣無故的發生吧,有問題請追問我)。

1、請你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或用還原軟體進行系統還原,如果進不了系統,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系統)。

2、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一個空格),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

3、如果故障依舊,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插入原裝系統安裝盤按r鍵選擇「修復安裝」即可。

4、如果故障依舊,建議重灌作業系統。

使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的方法:

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點選「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一個較早的時間」,按下一步,你會看到日期頁面有深色的日期,那就是還原點,你選擇後,點選下一步還原(win7還原系統,在控制面板然後裝置和安全子選項然後備份和還原子選項)。

硬體方面,測試一下你的cpu的溫度是否過高?硬碟及其它硬體是否有問題?

14樓:活寶卿卿

是你開啟的東西太多了 要不就是殺個毒吧。

電腦反應慢怎麼辦?有時候經常出現一些已經關了的視窗還在顯示,大俠教教怎麼處理

15樓:其訪文

啟動工作管理員在程序中選擇你要關閉的那一項結束程序。

16樓:這次來幫你

在工作管理員中把多餘的任務關掉。

更換好的硬體。

17樓:刺客大俠

你的電腦反應慢,那是你電腦裡的應用程序執行程式太多了。或者是你安裝的盜版的一些軟體之中帶有其他外掛,特別是防毒軟體之類的。你看你執行後佔記憶體多少!

若是80%左右就很卡,特容易卡屏。你自己重灌系統試試,或者換一些軟體。

18樓:5初2來0乍到

使 電腦反應慢,有兩大類:

一、硬體。a、檢查機箱內cpu風箱及電源風扇運轉是否正常(風扇運轉時有沒有時轉時不轉的現象或有較大。

的聲音)b、 檢查主機板上的有沒有爆開或鼓的電容。

c、記憶體容量不夠(見議整合顯示卡記憶體配2g或2g以上,獨立顯示卡記憶體配1g或1g以上)

二、軟體。a、電腦中是否安裝兩種或兩種以上的防毒軟體,見議只裝一個品牌的防毒軟體就夠了。

b、檢視工作管理員中cpu使用率是否達到了80%或80%以上,並找到最大任務的程序名稱,是否。

為你熟悉的軟體。

c、每週清理電腦臨時檔案,檢視c盤空間大小,一般c盤剩餘空間在10g或更大。

希望能幫到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速度太慢~~要不做一下系統~要不升一下級~~

win7計算機也就是我的電腦開啟視窗不能一窗多開而是開啟

這個是可以開啟的 但在我的電腦不能同時多開,進了碟符以後就可以了。這樣開啟我的電腦c 盤 再從新開啟我的電腦c 盤 就可以了,想開多少都行 我的電腦 win7系統在開啟計算機應該只有一個視窗啊,為什麼我的是點一個資料夾就彈一個視窗,怎麼改 20 方法如下 方法一 隨便開啟一個資料夾,左上角有個 組織...

如何關閉電腦的檔案預覽,如何關閉計算機裡的檔案預覽

o 看視窗的右上角,不是有個問號。它左邊那個圖示你一點就關閉預覽哦 搜尋工具欄下面?麼很簡單 很簡單,看視窗的右上角,搜尋工具欄下面,不是有個問號?麼。它左邊那個圖示你一點就關閉預覽哦 如何關閉計算機裡面的檔案預覽?很簡單,看視窗的右上角,搜尋工具欄下面,不是有個問號麼。它左邊那個圖示你一點就關閉預...

電腦開啟計算機管理打不開,顯示該檔案沒有與之關聯的程式

開啟記事本,貼上以下內容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 classes root clsid shell hkey classes root clsid shell empty muiverb shell32.dll,10564 icon s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