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巴拉透脂瘦怎麼樣

2023-03-06 09:40:06 字數 713 閱讀 459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在**的評價,說沒什麼效果的 然後賣家說 賣一瓶是不可能出效果的~ 暈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騙人的,我買了沒有作用,一週出油現在沒有,而且打**給客服,態度極度不好,希望**別在幫這種產品遮蔽網友的評價交流訊息!!xx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別相信電視廣告,上面就沒真東西。這是最基本的常識。

4樓:匿名使用者

含有多種生物鹼和維生素,通過啟用脂肪微迴圈,提高遊離脂肪酸的濃度,從而促進脂肪分解,使多餘脂肪以水,油狀態溢位體外,使肥胖多紋的**外觀明顯改善,同時從多種植物中提取的植物果霜能在皮下組織形成保護膜,抑制脂肪向皮下滲入增加表面代謝層脂肪密度,防止**後肌膚鬆弛飽滿。

5樓:匿名使用者

急切想知道怎樣將他們繩之以法!!他們也不怕遭報應還有那些自稱是客服人員的女人,也不怕遭報應!!!氣憤!

6樓:手機使用者

還行吧,我有個朋友在用,說可以瘦的,現在好像這個比較流行。聽別人說這個是不會**的,不過現在這個賣假的也挺多的,你選擇的時候注意點就行。

7樓:丁釔含

騙人的 木有用 不要上當了。

8樓:手機使用者

真品很好,官網上有詳細辨真偽喲,希望能幫助到你。

面部抽脂怎麼樣呢?臉部抽脂效果怎麼樣

我去年在南韓bongbong整形外科做了臉部吸脂手術,臉部抽脂術是在臉部 下方靠近顏面骨的地方開乙個小口子,如果臉部太過肥胖,開口則改在耳下。然後插入小管吸出多餘的皮下脂肪,使臉頰和下顎更加立體。由於切口較小,所以面部吸脂是非常安全的。在手術後3天就可以正常生活。剛開始則需要服用止痛藥止痛,以繃帶固...

怎麼樣才能變瘦,怎麼樣才可以變瘦

朋友要瘦可以說是件說容易,又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容易與困難就看你自己的決心,決心的大小就決定這件事的結果,如果你要瘦下去的決心到了不能瘦下去你就會死 的狀態,我想你肯定能瘦下去,所以我希望在我告訴你如何瘦下去的方法之前,請你一定要膨脹你要瘦下去的決心。要瘦下去的方法 1。節制食量 每天少吃點東西,每...

怎麼樣才能瘦腿

教你一招一週瘦腿3釐米 改掉這些習慣,輕鬆瘦腿 1作息不規律或者亂吃一些藥物,導致雌激素分紊亂,脂肪就更容易堆積在臀部和大腿 2蹺二郎腿,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腿部水腫或者脂肪堆積,嚴重者肌肉也會變得僵硬 3褲子太緊 最值得go買的東東,我在某寶上選的,不過百 瘦腿的動作教程來啦,一起學習!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