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單員需要押運證嗎

2023-03-06 09:50:09 字數 3725 閱讀 1074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國家規定的特殊監管商品才需要主管部門開具押運證,一般商品不要。

2樓:註冊難度賽登天

哪些商品是國家規定的特殊監管商品。

3樓:love淺沫

假的,我剛剛被騙了!擦他媽。

4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行業的跟單押運,除特種業之外,我想有沒有都不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做物流跟單員不需要押運證。

物流跟單員的主要的工作責任,是執行總排程的任務,去完成客戶單位的物流任務的工作,目前的主要工作,帶領公司派遣的車輛,到客戶單位,對貨物裝載現場的管理及溝通協調,及現場突發事件的處理。

運送危險化學品的工作人員,才需要押運證,押運證是國家法律法規要求,需提供身份證實,免冠照,填寫由運管局提供的申請**,具有危險品運輸資質的單位加蓋公章。報送後接受培訓,考試獲得資格。

點選檢視大圖">/

招長途押運員/跟單員是騙人的嗎?

6樓:晨曦曉暮色**匯

網上高薪招聘所謂跟車跟單員的基本都是**,在招聘中以任何名目收費的全都是**。

有的是以體檢費、押金、伙食費等各種名目騙錢。

以安排實習或等著辦什麼押運證為名,被當做廉價搬運工、保安使用。

尤其小心只留手機號碼,沒有註明明確地址的招聘資訊。

找你進去後:

1、跟你解釋他們的物流跟單員是什麼一個崗位。

2、收取伙食費(個別收取不同主要看他們黑不黑)。

3、有的會扣你身份證、有的不用,把你擁480元賣給保安公司工作15天!

4、回頭叫你去貨場讓你幹苦力。

5知道你自己不願意幹。

7樓:職場依然

您好,招長途押運員/跟單員多數都是騙人的,網上高薪招聘所謂跟車跟單員的基本都是**,有的是以體檢費,押金,伙食費等各種名目騙錢,以安排實習或等著辦什麼押運證為名,被當做廉價搬運工保安使用。

希望以上能夠幫到您。

提問我這個招聘資訊是 boss上面看到的。

無論哪看到的,以高薪為條件基本都是不靠譜的,希望您仔細斟酌,不要被騙哦。

提問可是他給我發了 他們公司的那些證件。

證件肯定是有的。就看你去了讓你幹嘛。如果讓交各種費用基本就是騙人的。

提問培訓一個月 然後拿證到當地直接上班 沒有任何押金 不用交任何費用 包吃包住。

培訓一個月 然後拿證到當地直接上班 沒有任何押金 不用交任何費用 包吃包住。

培訓都幹嘛他們說了沒有。

既然這麼簡單為啥要培訓一個月?這一個月就像前面說的,這一個月就可能夠你受的。

提問也是。嗯嗯,提高警惕是對的,現在**多。

如果感覺我的幫到您了,麻煩點選右上角給個贊哦。

8樓:溜達遛彎

招聘長途押運員和跟單員不是騙人的,因為的確存在這兩個職業,只是因為工作辛苦,所以願意從事這個行業的人很少。

9樓:勾葉孤帆

基本上說招長途押運員或者跟單員的話,這個大部分都是騙人的,不過也不排除所有人都騙人騙人的,所以你要根據實際情況來決定就可以了。

10樓:雨過空氣好

招長途押運員以及跟單員不一定是騙人的。

現在很多招聘**上都有招聘長途押運員,以及跟單員,如果前期需要收取押金,那一般都是騙人的。

11樓:紅苕藥

大部分是吧!可能有點套路。自己小心一點。趕集 58同城。都有很多套路的。

12樓:網友

招長途押運員,跟單員不一定是騙人的,要去證實才知道是不是騙人的。因為是有單位僱傭這樣的職業的。

13樓:光影年少無悔

這種招聘百分之九十都是騙人的,**都是用跟單員來騙你們交各種的費用,其實用心想想也就能明白這麼輕鬆的崗位工資還那麼高怎麼會招不到人,都是騙人的。

14樓:劇菁英

這個正常情況下是不是騙人的,很多大車都需要押運員或者跟單員的。而且工資還算不錯的,但是由於經常跟車還是比較累的。

15樓:鑫浪

服務押運員跟單員是騙人的嗎?招長途押運員跟單員不是騙人的,我有個朋友,他要從瀋陽坐火車到廣州押運貨物,所以說這個是真的。

16樓:雁南飛

招長途押運員跟單員是騙人的嗎?到目前為止沒有聽說哪兒招長途押運員和跟單員的,所以明顯是騙人的。

17樓:普涵易

周長途押運員跟單員是別人的。這是騙人的。你這個廣告是騙人的。

18樓:傻樂呵

招長途押運員和跟單員是騙人的嗎?

這應該不是騙人的,只是這種工作很辛苦,一般沒人願意幹。

19樓:風君侯

現在跑長途的汽車,經常找長途押運員或者是司機和跟單員的,這大部分都是真的。而且工資還是給的很高的,都超過1萬。

20樓:森美傳播機構

我覺得這是**,這是**,還有張海源的,這都是**,挖了很深的坑,一定要注意安全。

21樓:晉方美

走長途押運員跟單員是騙人的嗎?這個要看是什麼單位,有的單位招是不是騙人的,騙人的很少。

22樓:來自鳳凰山鶴髮童顏的米老鼠

如果不明**的招人,肯定是騙人的。

23樓:網友

其實也不全是,你要去篩選,看哪些釋出的是真實的再去投遞,如果是假的只要避免或者進行舉報。

24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一般的這個找長途押運員和跟單員,他們都是通過這種形式來進行行騙的,你就想一想那些既掙錢又比較輕鬆的工作,能夠那麼容易輪得到你嗎?

25樓:帳號已登出

招長途押運員跟單員是騙人的嗎?告訴你現在騙人的太多了,不要輕易相信。

26樓:問去

這種招聘,假的很多,還是謹慎一點比較好,建議去人才市場找。

27樓:網友

招長途押運員跟單員是騙人的嗎?你看看招聘的單位 是否靠譜 是否之日全面 這樣就判斷出來是否騙人了。

做跟單員要不要辦押運證,從事跟單員,需要辦押運資格證嗎?

不需要押運證!押運證是我國法律法規規定運送危險化學品必須具備的上崗從業證,是一般到運管局去辦。由運管局提供的申請 具有危險品運輸資質 危險物品運輸物流公司 的單位加蓋公章。報送後接受培訓,考試獲得資格。所以跟單員是不需要的。物流跟單員主要的工作範圍,是執行整個訂單的生產安排和進度跟進,去跟進客戶物流...

押運員怎麼考,押運證怎麼考

考試內容為法律法規 危險品特性 運裝知識 車輛知識 應急措施。練習題495道,考試從中抽取100道題,考試時間為90分鐘,滿分100分,90分及以上合格。考試流程 點名領取准考證。憑准考證 駕駛證 或身份證 進入理論考場。分配電腦號。按照指定的機號入座,開始考試。考試完畢,在列印成績視窗處領取成績單...

押運證怎麼考?押運員怎麼考

押運證是國家法律法規要求,運送危險化學品必須具備的條件一般到運管局去辦。需提供身份證實,免冠照,填寫由運管局提供的申請 具有危險品運輸資質的單位加蓋公章。報送後接受培訓,考試獲得資格!擴充套件資料。運輸貨物時隨同監督 照管。對某些質量不佳或交貨時間延誤買方拒收或錯發 錯運造成的溢裝 漏卸而且退運的進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