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是管得嚴好還是寬好,父母管的太嚴怎麼辦

2023-03-06 09:55:05 字數 5611 閱讀 8900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寬嚴兼顧,管的太嚴孩子沒有自己的空間,管的太寬會讓孩子放任自流,養成較多的不良習氣,因此要講究方法方式,讓孩子在適度的空間中不斷成長。

2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的言行舉止對子女影響非常大,這一點應引起家長的重視,說話要得體,辦事。這樣,雖然管的寬鬆,但孩子自己就會有責任感管好自己。 .你是正方還是。

3樓:fly上帝

這個不好說,只要你的孩子以後很成功,那你就管的很好,要是很失敗,無論管的嚴還是寬,他都會怪你的。

4樓:魯班測量聯盟體

都好,但是要有一個尺度。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寬嚴都應有一個限度,該放手時放手,培養自覺性最重要,原則性問題不可以。

6樓:小田

嚴在當嚴處,愛在細微中。

7樓:情人崖生死戀

要有科學及人性化管理,而不是沒有知識農民式管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看具體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要給孩子一點自由的空間。

父母管的太嚴怎麼辦?

10樓:若曦

可憐天下父母心,父母總想讓自己的子女成才,嚴格要求是應該的,初中生正是叛逆期,不管嚴點你會走邪路,要理解父母。

現在,孩子們按照自己的意願長大,在美國念大學了。我教育孩子談不上很成功,但很滿意他們的狀態,快樂、自信已經成為他們的基調。我在家裡沒定什麼規矩。

要叫爺爺奶奶,要尊重長輩,對家庭聚會要認可。

也就是這些零零碎碎的東西。我對孩子更多的期待,是讓他覺得這樣做好,而不是類似三從四德的死規矩。一個受過良好教育的孩子,是懂得底線和規則的。

不作惡、不撒謊、不闖紅燈等等。這些是重要的社會教育內容。

相比之下,我對他社會教育的要求更高。相信他們受過良好的教育,這些都懂。一般來說,家庭教育管得太嚴的,孩子沒什麼出息。

我在國內,給他們**打不通時,就會很憤怒。但我一想到,許多家庭,每天幾個**找孩子。

孩子也不一定有出息,內心就平靜了。我年輕的朋友加藤加一,一無所有的情況下,從日本來到北京,成為一個有影響的**家。作為一個年輕人,他再好不過了。

她媽媽從不跟他打**,他們母子感情也沒有減弱。於是我自己寬慰自己,孩子也忙著呢,一個禮拜打一次**就夠了。

當然,如果孩子一個月都不給我打**,那我就惱怒了,但也沒辦法,我儘量忍住,不表現出來。我希望孩子在自由、開心的環境中成長。歸根結底,孩子是一個有獨立人格、獨立思考的人,你必須尊重他。

11樓:郭敬明公積金

父母管的嚴是因為太愛你了,這是對你們好,你們平時要多點體諒一下他們,你也可以找個機會跟你爸媽說說你的意見,討論一下能不能松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及時溝通,向父母敘述你的苦惱。但所有父母都是愛子女的,作為子女也應該體諒父母的良苦用心哦。

13樓:開平動脈興奮會

父母管得太過於嚴格是因為想你過得更加好,所以他們才會這樣做的。好好和他們溝通一下吧。

14樓:情感顧問小飛

不要著急,慢慢的說老師會為你綜合分析的。

確實是好被父母管的太嚴,溝通不了的話,我覺得確實非常的難受,非常的不自由。

你能說說具體的嗎?你說我怎麼管你?

提問玩網際網路的時候,我媽一直阻難我,跟她實在太難溝通了,思想太封建了,溝通不了,怎麼辦。

其實我覺得你可以一般溝通一下,就是說現在網際網路有些東西。

但是我感覺她不如不一定懂。

但是我覺得他懂的話,你把錢拿出來的時候他就知道了。

提問掙的錢給他了,思想還是太封建了,怎麼辦?想出去闖闖,都不同意,天天只能在家?這種怎麼說才可以啊?

可能我覺得你是不是女孩?

她們覺得女孩應該以後結婚生子。

但是那時候是老馮媛了,那是以前的社會,現在社會不是這樣的。

你可以給你父母說,你說以前的社會太封建了,那現在的這個時候,現在的社會,你結了婚以後也得工作呀。

提問不是女孩。

嗯,那你嗯,更應該跟你父母好好溝通溝通了,男子漢更要有擔當,一些更要出去有見識。

你現在又結婚了嗎?如果你沒有結婚的話,你可以拿這個當理由,出去說是找物件。

提問現在17,女朋友這件事他肯定覺得太早了。

回答但是你這樣跟你父母說,你說現在你知道現在農村裡好城裡好都是男孩子太多,女孩子太少,如果我現在出去,出去出去出去出去了,我們很難找到女朋友。

你這麼一說的話,他肯定的就會讓你出去了。

提問出去跟其他人混,她就說那個人是詐騙,犯罪分子等等。強求不能出去,出去她就報警,畢竟又是父母,也沒法了,應該怎麼做,能和他說通?

提問是工作,給她解釋她也這樣說,思想太封建了,都說通不了,還有其他辦法嗎。

父母管的太嚴了怎麼辦? 20

15樓:大皇女

不讓玩手機就不要手機了唄 不是自己花錢買的權利,本就不在自己手裡 沒有賺錢的能力,只能伸手要錢,就是這種狀態的呀。

你希望有一個別人家的父母,你的父母也希望有一個別人家那樣的兒女,您和父母之間其實沒有什麼區別,想要父母包容自己,首先自己要理解父母,最起碼不頂著幹,然後父母才能少管你。

比如說吧!從此不玩手機了,等到想玩的時候就是你有能力賺錢了,買手機隨便玩…那個時候父母總不能說給你沒收手機,也不會說你不學習什麼的了。

父母也有一種焦慮在,就怕自己的孩子等到以後賺錢少,生活質量差,到了那個時候,父母也老了,不可能一輩子供你吃喝穿戴,為了不出現以後的悲慘,現在就努力的變成你,努力地用自己的辦法去讓你改變,…父母當然是用錯了辦法,但更好的哪些方法,你父母的父母也沒有教給他們 是一種摸索,養孩子就沒有熟手 都是通過父母的言傳身教,然後教育自己的兒女的。

你可以和你父母說,不希望聽到貶低自己,誇別人孩子的話,如果那樣的話,你就別叫你的父母爸爸媽媽了…直接大庭廣眾在你父母或者親人面前,直接改叫叔叔阿姨,別人要奇怪的話,你就說,這是我父母發自內心,真心希望我這麼叫的。

如果你爸爸打你,你可以報警,可以跑到派出所,甚至跑到你爸爸的單位…既然丟人,就到外面丟去,在家裡打孩子算什麼男人?讓大家都知道這個男的在管教子女方面是如此的粗魯不堪,如此的無知~

打你一次鬧一次,第二次打,第二次鬧,你父母也會覺得丟臉,你像一個小辣椒一樣,就不敢惹你了。

學習方面可以聽父母的,貶低你人格的事,不能低頭…你還可以說別人的父母怎樣怎樣,把這種話當成口頭語在家裡說~父母聽了煩了,難過了,說你的時候你就可以說你們也是這樣說我的~

16樓:林辰

不讓你玩手機,你父母沒有錯。

你玩手機,第一會影響你的學習,很多孩子就是從小沉迷於網路幼戲不讀書,大了後悔也來不及。第二,有的男女生在網上和陌生異性聊天談情說愛……,誤入歧途,我就不細說了。父母是你的監護人,當然有責也有權管教你。

17樓:我的世界裡

你好,你父母嚴格管理你,首先也是為了你好,天下沒有哪個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子女過得好的。當然,畢竟你還小,還不能明白其中的道理。等到你長大了,應該會慢慢理解的,當然你也和你父母私下好好溝通一下。

18樓:老許願

其實父母管的嚴都是為你好,這些我們都還不太明白只有將來我們做了父母時,才能體會到那種苦心,但是暑假本來就是適當放鬆的時間。你可以找父母好好的交流,告訴他們你內心的想法,如果你不想這樣,或是。

19樓:睦濱

望子成龍是父母的心願,他們對你的管教是希望你能自律,擔心你在網上受騙,玩手機影響學習,如果你能自律完成學習目標,玩手機是放鬆心情,你可以和父母交流,你保證完成學習任務,讓他們給你一些私人空間。

20樓:愛子潤潤

因為你是女孩子,你的父母呢,是怕你吃虧,所以在你進入青春期的時候,對你管教嚴格。要多多的體諒他們,做個好孩子。你是他們帶到這個世界上來的,他們有責任照顧好你。

你要在他們面前好好表現在學校也好好表現,父母看到你是一個聽話乖巧的孩子,就會對你放鬆一點啦。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家庭女生管的一般會比較嚴,因為出社會後大多時候吃虧都是女生,但是反過來想想你是否讓自己的父母有安全感呢,就是在他們心裡你是不是一個聽話的孩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初中的孩子啊,初中的一個孩子,父母錢管你,這是愛護你,因為你現在的辨別能力,處事能力,處事經驗還不足,如果稍有不順,就容易走偏差,而這種偏差會禍害你一輩子所父母親,這是在關心愛護你,當然,父母親的做飯法方式方法也應該注意一味的,這樣過過激的行為會反而會造成孩子的牴觸。

23樓:冰糖**元素

現在孩子都嫌父母管得太嚴。但是每個父母都是愛自己的孩子的,他們害怕孩子走彎路;害怕孩子不好好學習以後找不到一份好的工作,害怕以後步入社會吃太多的苦等等一切問題。

24樓:龍城

要知道,父母對你的關心,嚴加管教,都是為了你好。他們是想讓你學習更加的優秀。長大以後別誤入歧途。想讓你成為一個有理想,有抱負的青年。所以才會對你嚴加管教。

25樓:網友

其實你要是始終明白,可憐天下父母心,你的父母只是說對你的要求比較高,希望你能達到他們預想的那樣,你現在的期望可能沒有達到他們要求的那樣。所以說對你的要求會比較高點,實在感覺壓力太大的話,可以和父母好好的溝通下,說明你的情況,這樣坐下來好好的商量,這也沒有什麼不可以的。畢竟哪個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子女能夠有一個好的未來。

26樓:無極

你父母可能是愛你的,但是這種方式確實不太好,讓你覺得太嚴了但是又不能夠使你達到父母的要求,他們就不會覺得他們太嚴了,所以你們之間的矛盾就越來越大。

27樓:朵朵仙

這是雙方的問題,一是父母認為你還小,不懂事,過度關心,另一方面,可能因為你經常表現出來比較幼稚,加深了父母的擔心,可以和父母好好談談,約法三章,大家共同努力。

28樓:昝永思

我之前也有過這種經歷,有一次直接就跟他們炒起來了於是我就把我所有想說的都跟他們說了,他們知道了我的內心想法後就對我沒有那麼嚴格了,幾乎他們在做關於我的事情上都會跟我商量尊重我的意見了,當然我不希望你向我一樣用吵架的方式去解決,我希望你能好好跟你家長溝通溝通。

29樓:網友

父母管的嚴,自己應服從,至少表面不要頂撞。他們做出發點是為了你的前程,全是好心。當然你可以在他們心情好時,對太過份的嚴,和他們交流一下,提出你的訴求。

你要記住一點,那個父母的心都是想讓子女一成材的。

30樓:網友

既然是父母,那你就兩個選擇,第一個是隻能安分守己的聽父母的話,他管嚴,你的話事情做的嚴一點,你也可以跟他大吵一架,他那樣是最方這樣也會讓你跟父母的關係並不好。

31樓:厹冰海

父母管得太嚴,這是對你負責,為你好??也是做父母的一種責任吧。

你如果覺得這樣,自己很狹益,沒空間,也可以去和父母溝通一下,想必你父母也會理解的。

32樓:

不存在管得太嚴,只是現在的你與父母想要的女兒差距太大。

解決問題:改變自己向他們想要的目標無限靠近。

要麼讓他們改變目標。

女朋友父母管她管的太嚴,我該咋辦

你去守貞貼吧來加入會員。你女自朋友的父bai母是為你們的du將來負責,為你好。你不zhi 想娶dao個爛交友的非處做老婆吧?談戀愛就是為了婚姻做準備,否則你談什麼戀愛?沒結婚就發生性關係是耍流氓 你真的愛你的女朋友,就請拿出你的真誠來,打動她的父母。相信沒有哪一個父母不愛自己的女兒,不為自己的女兒的...

寬地板好還是窄地板好地板是寬的好還是窄的好?

從實用性上講 寬板較窄板來說更為美觀 大方,紋理舒張,花紋完整,但合格的寬板須經過嚴格的材種挑選和質量驗收,一般房間面積比較小的情況下,設想一下一個不大房間鋪上以後擺上傢俱實際露出來的少,在這種情況下選擇比較寬的板材的話,效果不是太好。看寬板的時候挺大氣的,如果房間比較小,鋪寬板擱不了幾塊,最後再擱...

玉鐲扁的是寬的好還是細的好,寬玉鐲子好還是窄玉鐲子好

適合自己才是好的。一般來說,圓的,寬厚的好。儘量不要細的,細的容易斷,也不要太寬的,寬了容易戴不進去。寬玉鐲子好還是窄玉鐲子好?寬玉鐲子好,便於取下來,免得勒到手。玉鐲種質極佳,透明度高,色彩純正 美麗,翠色鮮豔,色感活潑有朝氣。玉鐲佩戴時一定要注意避免磕碰,以免損傷翡翠。切忌油汗,保持乾淨,避免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