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玄宗是哪一名著裡面的人物,唐玄宗叫什麼名字?

2023-03-06 12:15:07 字數 696 閱讀 4435

1樓:匿名使用者

唐玄宗是歷史真實人物,只要是寫那個時期的作品基本都會有。

唐玄宗叫什麼名字?

唐玄宗時期有哪些著名詩人

2樓:君子陶陶

1、李白:(701年~762年),漢族,字太白,號青蓮居士,有「詩仙」之稱,與杜甫並稱「李杜」。身長七尺有餘(約1.

83米)。生於安西都護府碎葉城,幼年遷居四川綿州昌隆縣,唐代偉大的浪漫主義詩人。

2、杜甫:(公元712-770),漢族,字子美,河南鞏縣(今鄭州鞏義)人,世稱杜工部、杜拾遺,自號少陵野老,是我國唐代偉大的現實主義詩人,為國為民,詩聖,世界文化名人,與李白並稱「大李杜」。杜甫祖籍襄陽(今湖北襄樊市)

3、王昌齡:(690-756)字少伯,漢族。盛唐著名邊塞詩人,後人譽為「七絕聖手」。

4、王維:(701-761),字摩詰,唐代著名詩人。開元年間進士。

官曾做到尚書右丞,故世稱王右丞。中年後居藍田輞川,過著半官半隱的悠閒生活。王維不但善於寫詩,而且畫畫得也很好,蘇東坡稱他"詩中有畫,畫中有詩"。

5、劉禹錫:(772-842)字夢得,唐代中期詩人、文學家、哲學家、政治家,有「詩豪」之稱。

3樓:了了清歡

李白、杜甫、賀知章、孟浩然,王維,高適、王昌齡、岑參、劉禹錫、王之渙、韓愈等。

我是一名初中生平時一般都呆在學校裡面的總覺得問爸爸媽媽要錢很不好意思有什麼學生掙錢的方法麼

把電腦首頁換成這個http www.tiantians.com 48每天登陸都有錢,一元支付,何樂而不為呢。不要用那些不給你任何報酬的網頁了,還等什麼快點設定吧 還是初中生啊.現在是不能聘童工的,可以去買賣廢紙.報紙 我是一名初中生,在學校裡有兩個同班同學每天都罵我,故意搞我,每天都罵我爸爸媽媽弟弟...

我是一名美容美髮店裡面的美容師,不漂亮,通過洗頭溝通顧客,都半年了,不喜歡,我想學習做紋繡不知道有

當然可以,但是你做那種美體,整容的業務提成比較高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行。做美容去美容美髮綜合店的話美容師是不是要學洗頭呢?綜合店是不是靠業績提成掙錢,是去美容專業店好還是 20 你好,依據你的描述考慮分析拔罐後區域性出現小黑點,是由於淤血,血液中紅細胞壞死沉積引發,因為拔罐是負壓,容易引起區域性毛細...

作為一名吃貨,真想知道海美生活網裡面的東西是不是真的,真的是

感覺還行吧,畢竟是大公司開的,買過幾次,還是比較放心的 上什麼海外直營店東西是真的嗎 真假難辨啊,抄就拿澳洲奶粉bai為例,我就能找 到用進口奶du罐裝著國產奶粉的貨zhi源。基本上什麼都可以作dao假,弄幾張國外超市的 帶來無限的利潤,你會嫌麻煩嗎?想要圖便宜的話一定要對自己購買的產品足夠熟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