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看的 評分高的國產電視劇推薦?

2023-03-06 12:15:06 字數 1183 閱讀 2561

1樓:伊洮洮

遇見王瀝川最好看。

2樓:戈問夏侯

遇見王瀝川、特好看啦!

3樓:迪

個人覺得《潛伏》好看,以前覺得是諜戰片,後來發現有點甜,有點像《惡作劇之吻》嘞。

4樓:雷王春意濃

《白夜追兇》是我看過的所有懸疑電視劇中,最精彩的,最讓人拍案叫絕的,十分的好看。作為很難把一部電視劇看第二遍的人來說,這部劇我第看了兩遍,回味無窮,劇情緊湊、懸疑重重,如果你第一遍是出於對該劇沒信心但是強忍著在悠閒地看,那麼看到結局你就會不由自主地想要認認真真重新看一遍。

5樓:泡沬依依

《大明王朝1566》《人間正道是滄桑》《大宅門》第一部。

6樓:寶大小姐寶

遇見王瀝川超級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毛騙終結篇》,豆瓣分,國劇第一。好看到什麼程度呢,已最低的成本,使用英美劇的拍攝手法。

拍出了世界一流的劇集,完爆所有國產懸疑,秒殺絕大部分英美劇。達到了一種想象不到的高度,毛騙一生推。

8樓:咎碩琳

步步驚心啊,可能是當時看的時候比較有感觸又或者對那個朝代的敬畏,反正現在聽起這部劇的歌就會想起。

9樓:辰星

愛情回來了,不知道到底**吸引了我,可就是百看不厭。

10樓:辰星

追日者,又名龍兄鼠弟,劇情節奏還挺快的,高能很多,全劇主題很有深度,豆瓣評分不清楚,個人很喜歡,但是看過的人特別特別少,來推薦來推薦一波。

11樓:吳幻蓮

《租個女友回家過年》好像是09年的,契約婚姻,假戲真做,女主笑起來很好看。很喜歡裡面的奶奶。

公認好看的十部國產電視劇

豆瓣評分最高的十部國產電視劇,好看經典的電視劇排行榜前十名

公認好看的十部國產電視劇

有什麼高分國產電視劇值得推薦?

絕對好口碑的國產電視劇推薦

公認好看的十部國產電視劇(10部高評分經典必看的電視劇)

有哪些好看的,評分高的國產電視劇推薦

偽裝者!必須是它,劇情很好,演員演技也到位。中國也有好電影,只是其他大部分急於求錢,粗製濫造。國外也有渣電影,只是在中國引進上映的電影一般都是上檔次的。偽裝者 夏至未至 大宋少年志 大秦帝國,雍正王朝,新世界。評分比較高的電視劇推薦 琅琊榜 偽裝者 闖關東 大宅門 父母愛情 紅色 甄嬛傳 偽裝者 琅...

現在好看的電視劇哪些,以前好看的電視劇有哪些

親愛的王子大人,大王不容易,學校2015 韓劇 愛上 在 高中 韓劇 專,屬 剩餘公主 韓劇 會痛的17歲 網劇,不是電影 最好的我們,你好舊時光,重生之名流巨星,半妖傾城,親愛的公主病,無法擁抱的你,以你為名的青春,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快把我哥帶走 網劇,電影還沒出 流星花園,泡沫之夏,同學兩億歲...

好看的韓國電視劇有哪些,韓國好看的電視劇都有哪些?

好看的韓國電視劇有 請回答1988 搞笑一家人 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的大叔 機智牢房生活 1 請回答1988 請回答1988 是韓國tvn有線臺於2015年11月6日起在金土檔播出的青春懷舊劇,由申源浩執導,李有貞編劇,李惠利 樸寶劍 柳俊烈 高庚杓等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了1988年在首爾市道峰區雙門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