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2003怎麼將word轉換成pdf

2023-02-27 12:45:06 字數 4703 閱讀 1353

1樓:網友

3,在要儲存為pdf的檔案上面右鍵選擇開啟方式---選擇預設程式到wps軟體 然後確定。

4,開啟的word檔案後。

點選視窗左上角 轉存為(或另存為)-輸出為pdf格式。

2樓:超級

office2003不能直接將word轉換成pdf,可以採用的方法有:

轉換器轉換;

steps2、將要轉換的word文件新增進來(單擊」選擇檔案「按鈕);

3樓:辦公助手

安裝acrobat或者pdfmaker 軟體進行轉化。

4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 印表機名稱選擇pdf

或者另存為,檔案型別選擇pdf

office word2003怎樣轉換成pdf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3、點選dopdf圖示經行安裝;

4、對於電腦沒有連線印表機,平時無列印需求的使用者,建議勾選此項。如不勾選此項,可在word列印設定中選擇此虛擬主機,進行word文件向pdf文件的轉換;

5、選擇介面語言,根據自身情況進行選擇,此處可多選;

6、安裝時間不長,耐心等待安裝完成;

7、執行dopdf ,點選完成會執行dopdf,將彈出dopdf的主介面,可勾選,直接對製作完成的word文件進行轉換。dopdf on the web:開啟dopdf的官網;

8、 dopdf的使用:

通過程式直接將word轉換為pdf,適合製作完成無需更改的情況,使用方式如下:

開啟dopdf軟體,快捷方式在開始-程式-dopdf中,彈出主介面;

9、點選「..選擇須轉換的word文件;

10、選擇好後點選「建立」按鈕,跳轉至儲存選擇設定頁面,按需選擇,可檔名,點選「瀏覽」可選擇轉換後pdf文件儲存位置,其中勾選「在遊覽器中開啟pdf」在文件轉換完畢後悔直接彈出製作完成的pdf文件。

設定好後,點選確定,稍等片刻,即可在設定的pdf檔案儲存資料夾找到相應的pdf文件。

6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pdf虛擬印表機(如dopdf、pdffactory、pdfcreator等)

dopdf中文官網:

也可以用wps2010文字或者word2007(裝pdf外掛後)來把word文件轉成pdf

7樓:入門小子

裝一個福昕pdf,也叫foxit reader,可以裝一個虛擬印表機,到時候,word裡列印,直接選擇這個印表機,就可以打出pdf檔案。其它的也可以打出pdf檔案,很方便。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wps,開啟doc文件,有轉換成pdf的選項。

9樓:匿名使用者

用acrobat或者foxit pdf editor之類的軟體都可以。

怎麼把word2003轉成pdf

10樓:知春細雨蒙

1、開啟word文件,點選【檔案】--列印】,選擇印表機為pdf;當然也可以直接另存為pdf(word版本支援),如圖所示:

4、轉換ok,效果如下圖所示:

11樓:伍菱委路

word2003轉換成pdf格式的方法:

因為word2003還沒有直接另存為pdf格式的功能,所以我們需要藉助轉換工具來完成word到pdf的轉換,下面是具體的轉換方法:

一、先安裝一個轉換工具到電腦中;

二、開啟安裝好的轉換工具後選擇轉換格式;

三、將要轉換的word檔案新增進來並設定檔案的儲存路徑;

四、最後單擊開始轉換,稍等一會轉換就能完成。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沒用word了,你看下選單匯出那裡有沒有轉為pdf。

不行的話,你就用wps開啟那個檔案,可以直接輸出為pdf檔案的。

祝你順利。

office2003版如何將word、excel檔案轉換成pdf?

13樓:開玉芬沈卯

下一個虛擬印表機就可以了。

點後面的。然後安裝,列印的時候選擇虛擬印表機列印出來就是pdf了。

如何將word2003轉換成pdf格式

14樓:小逗比和豆餅

word2003沒有另存為pdf格式的功能,所以想要將word轉換成pdf格式只有兩種方法,一是升級office,二是用轉換工具進行轉換:

第一種轉換方法:

將word2003升級至2007及以上版本,升級之後開啟word文件就會有輸出為pdf的按鈕,單擊就能直接將word轉換成pdf了。

第二種方法:

如果習慣用word2003,那麼我們可以用轉換工具進行檔案轉換;

1.先開啟pdf轉換器,選擇轉換格式「word轉pdf",並新增要轉的檔案;

2.然後設定檔案的儲存路徑。最後單擊開始轉換就行。

15樓:辦公資源

如何將word轉換成pdf?接下來教大家簡單的轉換方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用的是2003版或以下的word軟體,請安裝adobe acrobat xi pro軟體,用adobe pdf印表機列印你要輸出的內容,即可得到pdf格式文件。

如果你用2007版或以上的word軟體、wps文書處理系統,可將word文件另存pdf格式即可。

17樓:smile風華少年

工具:office2013或office2016.

方法:開啟這個word,點選檔案--另存為--選擇pdf即可。

ps:如果自己沒有office2013,可以找朋友幫忙轉一下格式~

怎樣把word轉換為pdf格式?前提是在office2003版本當中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二、單擊要轉的格式,並單擊新增檔案按鈕來新增轉換好的檔案;

三、設定好儲存路徑之後就可以點選開始轉換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pdf的虛擬印表機。

不會用的話就上網查一下就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很多 可以安裝foxit phantom或者office 2007sp2或者adobe acrobat或者wps……wps相對簡單點。

21樓:語將

在office 2003中是沒有辦法轉換的,可以使用wps來轉換。

操作如下:直接點選左上側位置的pdf圖示,可以快速轉換輸出為pdf檔案。

在word2003中新增轉換pdf檔案,怎麼弄

22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為例。

1、開啟文件。

2、點選需要插入pdf檔案的位置,依次選擇「插入」--插入附件」,選擇需要插入的pdf檔案即可~

23樓:匿名使用者

2、開啟需要轉換成pdf格式檔案的word檔案,用word開啟就行了,然後選擇列印,以轉換一份word版本的「辭職申請書」為例子,用word開啟該檔案,然後選擇列印該檔案,並且將印表機切換到名叫「dopdf v7」才進行列印,如下圖所示:

3、將印表機切換到名叫「dopdf v7」後確定列印,會出現轉換後的檔案設定介面,最主要的就是設定裝換後的pdf檔案的儲存路徑,其他相關設定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性勾選設定,如下圖所示,設定好pdf檔案儲存路徑後點選「確定」按鈕就能完成轉換,這裡設定儲存在桌面了,方便查詢轉換後的檔案:

4、最後在桌面上檢視是否出現pdf版本的「辭職申請書」檔案,用pdf檢視工具開啟,即可。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用公司電腦,不能裝office2007,也沒有許可權裝adobe acrobat,但只要裝一個dopdf就好了。裝完之後文件用office2003開啟,然後選擇檔案--列印,印表機選擇dopdf,選擇好路徑,就ok啦。希望有幫助,謝謝!

25樓:網友

安裝adobe acrobat , 會有一個adobe pdf的印表機,可以把所有能列印的文件都轉換成pdf

26樓:網友

1、安裝adobe acrobat,2、安裝虛擬印表機。

3、換成07版的,另存就可以成為pdf

27樓:匿名使用者

單擊「插入」>「文字」組中的「物件」。

對於 outlook,請在專案(例如電子郵件或日曆事件)正文內單擊。

單擊「由檔案建立」>「瀏覽」。

通過瀏覽找到要插入的 .pdf 檔案,然後單擊「開啟」。

單擊「確定」。

更多選項。如果只想重複使用 pdf 中的一些文字(例如一小段文字),請嘗試複製和貼上操作。 通常情況下, 將獲得純文字, 但不顯示格式。

使用 word 2013 和 2016 中提供的 pdf 重排功能可以開啟和 pdf 內容(如段落、列表和**),如同 word 文件一樣。 word 將內容從固定格式的 pdf 文件中提取出來,並將該內容排列到一個 .docx 檔案中,同時保留儘可能多的佈局資訊。

請參閱在 word 中 pdf 內容以瞭解詳細資訊。

28樓:網友

安裝acrobat後就自動有個按鈕。

轉換成pdf格式變了怎麼辦,word轉換成pdf格式變了怎麼辦

出現這種錯亂情況有時也可能是因為不同office軟體不相容,開啟文件後顯示排版不同,所以我們也可以藉助專門的轉換軟體來處理,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word轉換 成pdf格式怎麼轉 word轉換成pdf格式變了怎麼辦?用下面的這個方法轉換檔案格式就不會變了!首先我們需要一款可以在電腦上轉換檔案的轉換器 ...

怎樣將WORD文轉換成rar檔案呢

嫩掛附件不就成了。word也不能轉成rar 是把word文件,壓縮成rar。還是要掛附件。把檔案存在桌面上,點滑鼠右鍵,然後就選 新增到檔案,就ok了。右擊word,選擇新增到壓縮檔案。我用的是word文件,如何轉換成zip格式 1 在電腦裡面找到需要轉換為zip格式的文件。2 選中這一份文件,右鍵...

excel怎麼轉換成word格式

開啟excel文件,點選 檔案 另存為web頁 在 儲存選項 處把 儲存整個工作簿 調整為 選擇 工作表 把預設檔名 根據實際情況改成所需要的名字,切記 在改名字時絕對不可以把後面的 htm 去掉,前面的部分就成。找到剛才儲存好的工作表。用word程式開啟該檔案後,直接點選 檔案 另存為 把檔名改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