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吐奶厭奶,該怎麼辦?寶寶厭奶怎麼辦

2023-03-06 14:05:08 字數 1171 閱讀 6839

1樓:右手年華

可以更換寶寶的喝奶姿勢,找到一個正確合理又舒適的姿勢,儘量讓寶寶喝得慢一些,這樣就會減少寶寶厭奶和吐奶的情況。

2樓:欣欣老師解惑

一次餵奶不要喂的太多,寶寶太小消化不了,容易引起脹氣,所以一次不能給寶寶喂的太多,多喂幾次,每次少點量。可以順時針揉揉肚子。

3樓:文

吐奶現象是由於孩子胃發育還不是很完善導致的,同時合理餵養,少量多餐,孩子由於還小胃容量也小,孩子吃多和吃過塊的話容易導致溢奶的現象。

4樓:happy薛醜醜

這時候可以給寶寶適當的增加一些輔食,也可以給寶寶喝奶粉,這樣就不會對寶寶的身體產生影響了。

5樓:問題解決王老師

可以考慮給寶寶換奶粉了,也可以換羊奶粉,這時候要新增輔食,從雞蛋黃開始就可以。

6樓:春季的風啊

不要給寶寶喝牛奶了,給寶寶吃一些輔食,這樣就可以讓孩子不吐奶,身體健康。

寶寶厭奶怎麼辦

寶寶厭奶怎麼辦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嬰幼兒餵養過程當中,出現厭奶期的情況是非常常見的,有的孩子有可能會在三個月左右就開始出現厭奶期的表現,出現厭奶期的情況,一般不會對孩子的生長髮育造成不良的影響,但是有可能會影響體重的增長,但是通過長遠來看,不會對整體的發育造成不良的問題,出現厭奶期的情況,可以少量多次餵奶,但是不要強喂,一般情況下需要一個逐漸適應的過程。

提問。4那可以喂米糊嗎?

寶寶有幾個月了?

建議4個月開始新增米糊。新增時間過早不適合消化的輔食,會造成嬰兒的消化功能紊亂,輔食新增過晚,會使嬰兒營養缺乏。同時不利於培養嬰兒吃固體食物的能力。

新增以少量一般四個月大就可以給米糊寶寶吃了。剛開始寶寶還不習慣,給點耐心慢慢來,畢竟從奶嘴到用小勺子吃東西是要一個習慣的過渡時期。看寶寶的接受能力咯,還要注意的是新增米糊給寶寶吃要從稀到稠。

你買了米糊回來,那盒子上有教你怎麼做的。但是還是以奶為主。還可以新增八分之一個蛋黃1/8,以後逐漸增加到1/4、1/2,直至整個蛋黃。

蛋黃粉可用開水調和,在兩次餵奶中間給寶寶吃;也可直接調入米粉。6個月左右可改食蛋黃粥;7、8個月時可吃蒸蛋(包括蛋清)了。6個月前不要吃蛋清。

怎麼給寶寶度過厭奶期,如何幫助孩子度過厭奶期的幾點小建議

如果寶寶生長髮育正常的話,媽媽不要太著急,不要硬給奶,寶寶餓了再給喂,在厭奶期注意淡奶餵養,注意寶寶睡眠就好。如何幫助孩子度過厭奶期的幾點小建議 厭奶期基本上分為三種型別,分別是生理性厭奶 病理性厭奶 生理性厭奶。三種型別的解決方法 心理性厭奶 寶寶半歲以後,大腦發育很快,對身邊的事物越來越感興趣,...

八個月寶寶厭奶怎麼辦,八個月寶寶有沒有厭奶期

8個月寶寶是可能到了厭奶時間段,在這時候對於奶非常的厭倦,每天每天都不想要喝奶。當8個月寶寶厭奶的時候,父母看著寶寶每天喝的奶量在不斷減少,也很擔心寶寶的健康會因為而出現問題,想要讓寶寶恢復喝奶。8個月寶寶厭奶怎麼辦?當8個月寶寶出現厭奶症狀的時候,父母不要再強迫寶寶喝奶了,而是要減少寶寶喝奶的量,...

遇到厭奶期應該怎麼辦?厭奶期怎麼辦

遇到厭奶期的時候,媽媽不要著急,調節自己的心理狀態,可以將母乳擠出來存放在冰箱,或者減少孩子吃配方奶的次數,可以給孩子多吃一點輔食,減少孩子的飢餓感,厭奶期的時間不是很長,只要保證孩子不處於飢餓狀態就可以了。這個時候家長可以給孩子喝一些奶粉,也可以給孩子增加一些輔食,可以給孩子吃一些水果泥,都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