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OL法師點什麼技能好?帝國OL神器師怎麼加點

2023-03-06 16:50:06 字數 1931 閱讀 8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技能: 【被動】

九陽功:俠客技能,建議加到10!

龍象般若功:俠客技能,建議加到10!

神秘學:必滿技能,加滿!

快速思考:推薦加到10,後期可加滿!

魔法學識:必滿技能,加滿!

法力提升:建議加到10!

法杖使用:推薦加滿!

元素魔法精通:建議加到10!

詛咒魔法精通:前期加到10,後期轉詛咒法,加滿!

靈界感應:前期加到10,詛咒法加滿!

【主動】 火雨:加滿。

雷暴:前期加到10,後期洗掉!

【自動】 群體詛咒:前期10,詛咒法加滿!

2樓:匿名使用者

被動:魔法學識·神秘學(加智)·法權使用(加法功)·法力提升·元素魔法(加元命的)·快速思考主動:雷暴術(或火雨術 費sp,不過有它的好處)·強酸箭(加元命)自動:

九陽真氣(補血)其他的你看著學,加智加意的多學,別忘了自動的學多一兩個,以後有用。本人之前玩戰士,拳俠,剛玩法師,聽50級的人介紹的,不過法師相當燒錢,在下好窮!!!

帝國ol神器師怎麼加點

3樓:匿名使用者

神器前期最好用拳!升級好。

被動技能:**熟練10。

勇敢的心11,能滿就滿!

拳法全滿。鷹的眼睛11(命中重要)

熊的力量7(加多沒什麼用。本人感覺而已)

叢林戰鬥訓練(自己看情況加吧,幾級就好)

天神之臂(自己看情況)

炮擊訓練滿。

神器戰鬥訓練15

神器力量訓練10

近距離戰鬥16

能量增幅(看你法多少加)

最好再(附魔)拳法之魂1

主動技能:降龍18掌(看你命中高不高,不高就點多幾級)被動技能:法力回覆術(這樣你可以無限迴圈利用,不怕下回打怪怕沒法,因為降龍18掌,耗魔200!)

屬性點加法:加敏捷(反正保證你42級的時候出手有140就可以了!),其他就全加力量了。

這樣裸裝就可以打猴子都可以了!刷猴子升級可是很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練刷怪的話全力、pk全敏、裝備需要不夠的話學技能補上去、還不夠的話用金刷下來、加到上面、穿上裝備後、用金換完所有點全加到你要加的點上、

5樓:恭曜赧若英

神器有多種玩法,我建議速度高命高攻,帶55完美mj(完美**速度慢不建議)學加速度和進攻技能,統衝,寵物就看對手是什麼職業用什麼,全身7命石。

帝國ol法師

帝國ol的技能和魔法的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技能屬性裡都有說明的、天翔屬於近戰攻擊。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那是物理攻擊。

求帝國ol所有職業技能的效果、消耗的法力

帝國ol21法師升級、技能、加點求助 ,要詳細的

8樓:厲春竹鮑祖

1、初期全智,等55以上。或做了黑法後改全意-2、主流的加法是全部加意志,有抗,不怕法術攻擊。全智的並不是沒有,輸出高,抗比較低。

一般元素法師的技能(全意),必須要加滿的有:

北冥功(俠),紫霞功(俠),元素魔法精通,魔法學識,法杖使用,神秘學,靈界感應。

遠古知識,法術進階。

一些跨職技能加到11:

自信(戰),梟的睿智(獵),狐的狡黠(獵).龍象(俠),元素鎧甲(薩)

進階吹管技術15(薩)

主動技要滿級的酸箭或者是燃燒之手,1級雷暴,1級混亂-3、法師練級比較容易,穿一般般的裝。學好技能,大部分能秒了20級左右去刷阿門。

33左右去摩星刷狼。

46左右去刷猴、或者去刷豬吧。

手機帝國ol 薩滿 學技能 加點

法潮元命薩。優勢是可以學薩滿的加百分比元命技能和法力潮汐,過副本很給力。本職的加元命學了後就學俠客和法師的加魔攻和智力意志技能。加點全意,配裝完美黑套。帶擋寵,開法潮 全體加元命疊加n回合 人人搶著要。那就練元素法薩。技能主要把 元素命中的技能學滿 意志的也要學,可以適當學 法術傷害的的技能。然後屬...

技能搭配傳說法師通關用什麼技能好

法師通關用火牆技能好,強化等級達到100級時,自動獲得龍血強化效果。開啟龍脈狀態,無憂穿奇技能傷害受到滅世裝備及龍脈心法等級的大幅加成。天命傳說職業技能怎麼搭配 各職業技能搭配推薦 每個職業 都有四個可以通過職業技能書學習的二階職業技能 固定綠色品質 兩個只能通過領悟來獲得的職業技能 技能品質從舊技...

火影忍者OL怎麼轉職轉職什麼好,火影忍者ol轉職轉什麼職業好

開啟主角介面,主角介面,然後在戰鬥力的右側,找到轉職按鈕,就可以進入轉職介面。挑戰其他職業,挑戰成功才可以解鎖新的職業。解鎖成功後就可以進行職業的轉職了,可以自由的切換職業。轉職的職業推薦 火主 雷主 以及風主是比較強勢的職業,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挑選自己的第二職業,等到到了更高的等級可以解鎖更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