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搭配傳說法師通關用什麼技能好

2021-03-19 18:32:36 字數 673 閱讀 7777

1樓:咯拉卡啦

法師通關用火牆技能好,強化等級達到100級時,自動獲得龍血強化效果。開啟龍脈狀態,無憂穿奇技能傷害受到滅世裝備及龍脈心法等級的大幅加成。

天命傳說職業技能怎麼搭配 各職業技能搭配推薦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每個職業

都有四個可以通過職業技能書學習的二階職業技能(固定綠色品質),兩個只能通過領悟來獲得的職業技能(技能品質從舊技能繼承),還有三個每個職業都可以通過領悟來獲得的通用技能。

以下是每個職業可以獲得職業技能,和職業技能屬性一覽:

(ps:白色表示可以職業技能書學習的職業技能,黃色表示只能通過領悟來獲得的職業技能)

推薦:王者祝福、堅韌光環、守護光環,制裁

騎士的職業技能可以選擇的不多,自身抗性和生命值屬性本來就比較高,作為前排肉盾,更應該為團隊提供更多增益效果,讓團隊的戰鬥變得更有利。王者祝福的效果對自身生命值提升很明顯,無論哪個騎士英雄都應該選擇這一個技能;堅韌光環和守護光環屬於團隊增益技能;至於制裁,3秒有機率造成0.8秒的眩暈,對戰局也是很有利的,可以考慮選擇。

值得注意的是,相同的職業技能只會保留1個效果最強的且無法疊加,這意味著,如果是雙t陣容(當前版本是有可能的)要注意不要重複配置職業技能,考慮一下警覺光環也很不錯(可以剋制對面遊俠職業的**射擊)。

暗黑死靈技能,暗黑3死靈法師技能搭配

1.暫時不要加骷髏法師了,加一點召喚抵抗,並且把屍體 加到10 屍體 在高難度中可以用來清屏,而骷髏法師可以在日後加。2.復活也可以加1點,用裝備撐高之後可以有效增加在打boss時的小弟數量,但只要1點,太多不好控制。3.平時時只要用粘土石魔就可以了,那玩意可以把敵方減速。4.僱傭兵選擇第二幕加命中...

生肖傳說法師用什麼人物好,生肖傳說選擇什麼職業好?拜託了各位謝謝

3.3智1敏或24敏其餘全智 這種加點的方式主要是一些法師苦於升級慢,沒有隊伍組所被逼走上的道路。實際上還是有一定的優勢的。優勢 二階可以學習三星追月,練級的速度會提高。雖然攻擊上不及戰士但是畢竟是隨機的m3,和人家組隊的時候還是能擠進去的。而且這樣的法師出手比較快,學了三階的技能後是能夠以比較快的...

法師學什麼專業技能 5,法師學什麼專業

前期賺錢就學雙採 刨礦和採藥。到後期pvp或pve的話,把採藥洗成工程,或採礦洗成鍊金。都可以,看你想玩什麼路線了。裁縫肯定得學。有很多好處!給自己披風fm.自己腿fm只要一個值三g的材料!而且好衝!另外個就鍊金吧。自己吃合擠不花錢,隨時吃,隨地吃。掛機都可以吃上掛!不太費錢的你還是練個裁縫和採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