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優雅HP650評測,神舟優雅HP

2023-03-06 16:45:07 字數 730 閱讀 9588

1樓:網友

你好,我是大一下期買的,玩遊戲溫度不高,不知你信不信,我的機子溫度玩遊戲的時候和同學華碩機子玩遊戲溫度一樣,比我預計的效能好。

神舟優雅hp650

神舟優雅hp500怎麼樣?用過的請進.

2樓:網友

我用神舟優雅hp500已經一年了。跟你講神舟優雅hp500電腦作為普通消費者是最佳的首選,第一它**便宜。第二它用作一般的工作或者是家用效能方面還可以。

先說說它的優點吧:比如它玩一般的3d遊戲都還是能玩,只是一點最重要的是它有的時候比較卡或者是畫面看不清。機器基本開上一天沒什麼問題,只是鍵盤左邊比較熱。

配置在同等價位的筆記本中算是最高的了,它是1g記憶體(可擴充到2g)combo光碟機(一般的***都能讀取)不支援網絡卡。現在買的hp500應該是160g硬碟了吧 我的是120g的不過都夠用了。 因特爾奔騰雙核處理器t2330的。

缺點是:它會經常性藍屏或者宕機。(前提是你玩答的3d或者是要求高的軟體)如果正常辦公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

還有就是風扇聲音大,機器開半個小時以後幾乎風扇就轉個不停了。不過這樣也好,要是不轉就壞了。散熱能力還可以。

上述只是我個人的觀點!其實要是不差錢還是買個其他牌子的,雖然支援國產貨但是神舟還是有待發展,價錢和配置上雖然是比較實惠,但效能上還是照其他牌子的差。

神舟優雅hp550的測評

HASEE神舟優雅HP880 D

這款價效比極低,是超級的低,雖然神舟號稱 殺手,但也不是所有型號都是低價,像這個型號純粹是牟取暴利,hp870與hp880的差別就是cpup7450與p8400主頻相差0.13g 為0.13g的主頻花1000元你認為值嗎,其實所有cpu都是一個流水線上生產出來的,由於要考慮數字邏輯電路的延遲限制而得...

想入手神舟優雅HP870請各位大俠幫忙參考下

錯了,優雅系列的點很少會有,我的優雅hp660,一個很小的暗點,在右上角,不仔細看是看不到。我同事的hp870無點,那天去買的人開了三臺機子,均無點。神舟的售後,我就不清楚了,我感覺每家都差不多,除非額外花錢買惠普的金牌服務。神舟優雅系列,也就是hp系列的本散熱,做工,穩定性都非常好,返修率非常低。...

神舟膝上型電腦優雅系列怎麼樣

我和我朋友都是用的神舟 朋友的用了4年,外殼壞了點 內寸卡槽壞了個,其他沒什麼大問題 我用的hp600 是4998個人覺得還不錯 就是散熱差了點 用上一個小時能吃燒烤了所以最好在買個散熱底座 注意是吹風式的 散熱口旁邊 吸風式的沒什麼用 還有就是外殼差了點 小心輕放吧 別在上面放重物 不過如果預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