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華為mate7不能連無線,這是為什麼呀

2022-12-10 20:20:13 字數 3326 閱讀 5366

1樓:聽風之小豬

原因:1:首先是比較普遍的問題,很多路由器有時候會發生連線陷入死迴圈的現象,就是不斷獲取 ip,不斷連線,但就是連線不上。

這時候,我們先來試試萬能的修復方法——重啟。完全關閉路由器電源後,隔上十分鐘左右再重新開啟路由器。這樣的重啟方式,某一方面確實能解決大部分路由器的問題。

2:檢查 wifi 連線裝置是否過多,過多的數碼裝置連線一臺路由器的 wifi 那麼對路由器壓力是很大的,很容易造成 ip 衝突而連線不上。現在的辦公環境就是這樣,同事們每人都有好幾臺數碼裝置,全都依靠公司一臺路由器的 wifi 連線上網,就很容易出現裝置不能連線 wifi 的情況。

這樣的問題可以依靠給每臺通過 wifi 連線的裝置設定靜態 ip 來解決。

3:嘗試更改路由器的認證型別,別聽到 「更改認證型別」 幾個字就開始感覺頭皮發麻,這裡所謂的認證型別不過是路由器設定上一個選項罷了。如果你足夠懶的話,上面的認證型別你應該還是處於「自動」狀態,其實這裡選擇更為安全的 「wpa2-psk」 型別要好,下面的加密演算法為了安全著想最好也選擇 「aes」。

4: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能夠讓你手機正常連線 wifi,那麼很有可能是路由器的韌體與手機相容有問題,這時候可以選擇升級路由器的韌體,升級路由器韌體不同的牌子升級方式會有所不同,不過在升級頁面或者網上會有升級的方法,各位按照說明升級即可。

5:上面方法如果都不能夠實現 wifi 連線,那麼很有可能是你們手機的 rom 有問題,也可以試著刷一個更完善的 rom 來解決問題。

2樓:鑫祥網路

不會吧,wifi設定的問題吧

華為mate7手機能連上wifi但上不了網是怎麼回事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認路由器已經正常連線到internet網路上解決方法如下:

1、用其他手機連線wifi檢查是否能正常使用2、若其他手機可以正常上網,嘗試重啟您的華為手機再次連線嘗試。

3、也可將手機連線其他wifi,檢查華為手機能否正常使用。

4、若連線其他wifi可以正常使用,則斷定是前述路由器出現問題,可嘗試重新啟動路由器,再次連線。

華為mate7總是顯示網路連線不上

4樓:中國移動

手機無法正常連線wlan(wi-fi)的情況有以下幾種:

1、開啟wifi後掃描不到無線網路,別人版可以搜尋到。

權解決方法如下:

1)、wifi訊號被設定為隱藏,需聯絡網管獲取無線訊號名稱後,在手機【設定】-【無線區域網】-【其它網路】,手動輸入無線訊號名稱和密碼連線。

2)、路由器故障,嘗試重啟路由器。

2、提示連線wifi被拒絕,故障現象:別人能連上,自己連不上wifi,連線被拒絕。解決方法如下:

1)、路由器裝置可能開啟了無線mac地址過濾,建議聯絡網管新增手機的mac地址。mac地址在【設定】-【關於本機】中檢視;

2)、路由器故障,嘗試重啟路由器。

3、手機連線wifi提示已儲存,但連線失敗。解決方法如下:

1)、此提示為wifi訊號的加密方式、密碼或者路由器的訊號通道被修改了。建議重新設定路由器的密碼和加密型別,連線此網路的終端需要【忽略此網路】,重新輸入密碼連線即可。

2)、路由器故障,嘗試重啟路由器。

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1)開啟手機【設定】----點選

進入【wlan】

2)然後選擇【回高階設定】----點選【答在休眠狀態下操持wlan連線】----選擇始終。

方法二:

1)進入手機【設定】----點選進入【更多】。

2)然後選擇【無線和網路】----點選【行動網路】----將【始終連線資料業】開啟。

方法三:

1)進入手機【設定】----點選進入【省電管理】。

2)設定為【普通省電】即可。

方法四:

1)進入手機【設定】----點選開啟【省電管理】。

2)切換到【耗電詳情】----點選鎖屏後繼續執行。

3)將你需要每時每刻保持連線的軟體點選開啟即可。

6樓:好到家的衣服

1)開啟手機【設定】點選進入【wlan】

2)然後選擇【高階設定】點選進入【在休眠狀態下操版持wlan連線】選擇始終權

。這樣就可以了

1)開啟手機【設定】-點選進入【wlan】2)然後選擇【高階設定】點選進入【在休眠狀態下操持wlan連線】----選擇始終。這樣就可以了

7樓:流年

針對這種情抄

況,有4個方法可以試試:

方法一:

開啟手機【設定】,點選進入【wlan】,然後選擇【高階設定】,點選【在休眠狀態下操持wlan連線】,選擇始終。

方法二:

進入手機【設定】,點選進入【更多】,然後選擇【無線和網路】,點選【行動網路】,將【始終連線資料業】開啟。

方法三:

進入手機【設定】,點選進入【省電管理】,設定為【普通省電】即可。

方法四:

進入手機【設定】,點選開啟【省電管理】,切換到【耗電詳情】,點選鎖屏後繼續執行,

將你需要每時每刻保持連線的軟體點選開啟。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源於我的幼時。童年的我,家是貧窮的,故鄉是貧瘠的。然,貧瘠的土地上,房前屋後,高臺上,水溝邊,總能隨處見到,如鄰家爺爺一樣的棗樹:蒼老而慈祥的臉龐,青

華為mate7怎麼設定連線wifi無線上網

9樓:草莓球

開啟設定-wlan,wlan裡下面有可用wlan列表,找到有訊號的wlan,然後輸入密碼就可以連線上wifi,使用wifi無線免費上網了。

具體連線方法步驟:

1 手機開機正常進入桌面,找到「設定」應用,如下圖,手動點選它。

2  進入「全部設定」視窗後,再點選進入「wlan」選項,如下圖所示。

3  接著,我們先開啟華為手機的wifi開關,如下圖為開啟狀態,然後等待手機掃描出附近的

wifi訊號。

4 點選要連線的wifi訊號,然後輸入對應的密碼,接著手機就能正常的用wifi上網了。如我這

裡點選連線「22」的wifi訊號,然後點選連線即可。

華為 mate7總是顯示網路連線不上是怎麼回事?

10樓:金海孫

1)開啟手機【設定】點選進入【wlan】

2)然後選擇【高階設定】點選進入【在休眠狀態下操持wlan連線】選擇始終。這樣就可以了

1)開啟手機【設定】-點選進入【wlan】2)然後選擇【高階設定】點選進入【在休眠狀態下操持wlan連線】----選擇始終。這樣就可以了

華為mate7能插SD卡嗎,華為mate7可以插2張電信卡麼

可以。華為mate7有上下兩個卡槽,上卡槽支援 micro sim卡 即所謂的小sim卡。下卡槽支援 micro sd卡 即手機記憶體卡 或 nano sim卡 即微型sim卡 安裝sd卡時,利用隨手機配戴的 捅針 插入microsd卡卡槽孔中,用力按壓,即可彈出,如入所示 華為mate7手機是支援...

華為mate7配置如何

整體不錯,但不夠先進。配置如下 主屏尺寸 6英寸 主屏解析度 1920x1080畫素 後置攝像頭 13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 500萬畫素 電池容量 4100mah 電池型別 不可拆卸式電池 核心數 真八核 記憶體 2gb 2.mate7配備了6英寸1080p螢幕,尺寸還要超過note4,同時採用了...

華為mate7手機如何

不建議手機刷機的。刷機後,手機有可能無法達到最佳工作狀態的,部分功能可能無法正常執行的。同時由於第三方韌體未經充分測試可能會存在相容性不好 系統易受病毒入侵等問題的。刷機會帶來無法預料的負面影響,一定要謹慎操作的。如果裝置不能正常使用,並且無法恢復的話,是需要自行承擔風險的。對刷機引起的軟硬體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