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語好學嗎

2023-03-06 22:55:06 字數 2404 閱讀 1210

1樓:小陽同學

德語還是比較好學的;

1、首先,認真對待德語的語音學習。這個階段非常重要,大概需要半個月到一個月的光景,順便學習一些簡單的句型和日常表達。

2、其次,從對話到篇章的學習過程,記單詞,看語法。德語的單詞和英語都類似的,語法也比較相近,但學習起來還是需要下很大工夫的。

3、第三,學德語必須抓住動詞,動詞是德語的核心,在學習上可以參考英語的句型結構,但必須一切從德語學習的實際出發,記片語,短語,句子。

4、第四,德語是很"講道理"的一門語言,許多語言現象下都隱藏著固定的語法規則,許多規則要比英語複雜一些,雖然德語聽起來不如英語、法語等優美,但思維表達更加嚴密。所以,要重視語法分析,重視句子結構分析。

5、第五,和任何外語學習一樣,學德語也講究一個堅持不懈,大量的識記,大量的閱讀,經常嘗試翻譯或者寫作,適當的場合練習口語……總之,,須做到每天都學,哪怕一點點,長年累月也能積累起豐富的知識。第六,充分利用網路,在當今時代,有許多德語學習的**,德語專業的朋友也比較多,充分利用這一切機會和可能,給自己營造出快樂的學習氛圍,這樣就可以輕鬆上路了。

語言簡化。德語新正字法,是德國已正式啟動的德語拼寫簡化計劃,拼寫簡化計劃的目標就是讓母語非德語的外國人和新移民更容易掌握德語,增加德語在全世界範圍內的使用人數。其實奧地利和瑞士兩國早已開始推行簡化德語拼寫,但是這一計劃卻在德國國內一直遭受強烈抵制。

德國兩大主流**《世界報》和《明鏡》已經公開表示將拒絕使用經過簡化的德文。而德國的父母們則擔心他們的孩子會在學校裡接受不正統的德語教育。雖然德語新正字法爭議不斷,但是這部新的正字法在經歷了2023年至2023年7年的過渡期後,於2023年8月1日正式生效。

2樓:歐聲德語培訓

任何語言的學習都是要通過不斷的積累才行的,德語也是如此,德語是否好學一方面看語言天賦,另一方面看學習方法!。不管如何選擇都要多多上體驗課,綜合對比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免費領取,歐聲德語精品體驗課。

歐聲德語致力於利用網際網路科技整合優質教育資源,採用360°覆蓋教學,為學員提供便捷的**德語學習體驗 。根據多年的德語**教學經驗,基於學員自身需求和目標,研發waf**德語學習方法,將碎片式學習和多元化課程相結合,隨時隨地置身課堂,真人面對面互動教學 。點選連線專業老師,諮詢更多德語相關內容。

歐聲德語課程教研團隊設計系統化、滿足學員個性化需求的課程 。除系統性地學習常規德主修課程外,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選擇「考級」、「商務」、「留學」、「高考」、「兒童」等課程 。點選領取一對一免費體驗課。

3樓:匿名使用者

德語不好學,德語是最難學的語言之一,比較古老,語法多且複雜。單詞也比較長,語速還快。不過用心學這能學成,只是要付出更多的辛苦。

4樓:ray聊教育

德語不好學。跟英語比,德語難很多。德語名詞共有陽中陰三種詞性,基本無規律可言;語法上共有四格,要不斷變位。

但單詞怎麼讀就怎麼拼,所有音節都發音,時態變化也較簡單。

德語一共有30個字母,用拉丁字母表示。跟英語比起來,德語確實難了很多,馬克吐溫曾寫過一篇名為《可怕的德語》的小文章吐槽德語之難學,他表示如果一個人有語言天賦,那麼他可以三天學會英語,三十天學會法語,三十年學會德語。

德語的名詞共有陽性、中性、陰性三種詞性,而且基本沒什麼規律可言,許多德語學習者最頭痛的就是背詞性。名詞的複數形式也是比較麻煩的,共有五種不同的變化,不像英語那樣簡單加個s就好了。語法上一共有四個格,需要不斷進行格的變位,有時候格也是判斷句子意思的重要標準。

5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德語算是比較難得預言了,語法、陰陽都很難,所以我是在世外語言學習的德語,老師教的很認真負責,有聽寫有作業,要求嚴格,有老師引導還是比自己學習要好很多。

怎樣學好德語?

德語容易學嗎,德語好學麼

德語的確很難,德語的發音非常規則,所以語音並不是很難。德語難在語法,確切點說難在德語的變格,主要是人稱代詞,物主代詞,形容詞,數詞,冠詞的變格,非常麻煩,德語的語序非常靈活,很多句子的主語的判斷是通過形式判斷的,這就增加德語的聽力難度。至於時態這個東西不關鍵,德語的動詞變位很麻煩,不規則動詞和強變化...

德語好學還是法語好學,法語好學還是德語好學呢?

法語好學,跟英語有相似之處,德語語法非常非常複雜,語言思維也不一樣,德國的嚴謹性在語言上體現的淋漓盡致。我二外學的法語,覺得應該是法語好學。首先法語的語式思維和英語是一個體系,而且單詞也有不少對應英語單詞的,再有就是法語應用範圍相對比德語廣一些。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有一句話是這樣的 3分鐘學韓語,3小...

如何同時學習法語和德語,法語好學還是德語好學呢?

方法介紹如下 1 學語言肯定是先學發音 不過別擔心 德語發音很有規律很科學的 基本上是一個字母或字母組合對應一個音素 一個音素對應一個字母或字母組合 所以德語詞典上是不出現音標的 因為學完發音規則 基本上所有德語詞你看到就會讀了 建議買一本同濟大學的 基礎德語 很多自學者都用的這套書 據說還不錯 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