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藝術學院是幾本,吉林藝術學院 是一本科嗎?

2023-03-06 22:55:06 字數 923 閱讀 2575

1樓:愛羽

藝術類一本,綜合類2本。說三本的簡直沒帶腦子。

吉林藝術學院 是一本科嗎?

2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吉林藝術學院是一所綜合性高等藝術院校,是社會藝術水平考級機構。學院前身萌發於2023年的東北大學魯迅文藝學院**系,2023年組建吉林藝術專科學校,此後,學院先後合併了吉林省文化幹部學校、吉林省藝術學校、吉林省歌舞劇院附設的**舞蹈學校、吉林市藝術學校、長春電影製片廠附屬長春電影學院等五所學校。2023年升格為本科院校,2023年成為碩士學位授予單位。

學校設有**學院、美術學院、設計學院、戲劇影視學院、舞蹈學院、新**學院、動漫學院、藝術教育學院、文化藝術管理學院、流行**學院、戲曲學院、城市藝術學院等12個教學單位,開辦38個本科專業,學院專業設定基本涵蓋了國家專業目錄內的各個藝術類專業。

3樓:渥美松楓

是一本,31所獨立院校之一。不是今年在,是年年都在提前批。不知你是哪個省,提前批在我們河北省只能填一個,所以填了就不用添別的了。

剩下的文化課你過幾本線就填什麼學校就行,一批二批三批。如果就走藝術別的填不填都行。 你學啥專業的。

吉林藝術學院咋樣啊

4樓:漫雪蝶舞

我鄰居女兒就在吉林藝術學院上學,專業還行,就是學校地方太小,沒有操場,上課和住宿都在一棟樓內。

5樓:千炫

吉林藝術學院是一本哦,反正在我們省是提前批招生。

6樓:臨水易寒是也

一本。吉林藝術學院是東北地區唯。

- 所綜合性高等藝術院校。2023年升格為本科院。

校,2023年成為碩士學位授予單位,2023年成為吉。

林省首批擁有省重點學科的院校。

山東藝術學院是本科還是專科,山東藝術學院是專科還是本科

本科,而且是一本,但是有專科專業以及中專專業。山東藝術學院是專科還是本科 首先,這一點希望大家清楚,教育部門並沒有說山東藝術 學院是一本還是二本,山東藝術學院是幾本只是民間說法 某大學在本科第一批次招生的話,就說該大學是一本大學,在第二批次招生的話,就說該大學是二本大學 根據山東藝術學院招生辦最新公...

廣西藝術學院雕塑系全國第幾,新疆藝術學院全國排名第幾

廣藝的雕塑啊,沒聽說有多有名。央美雕塑系大佬錢紹武在我們學校講學的時候說雕塑第一軍團是央美,第二軍團有國美,清華,景陶,第三沒說。插畫系?貌似沒有這些小專業的排名 雕塑系清華大學 美術 中國美術 景德鎮陶瓷 排第九,八大美院之後。新疆藝術學院全國排名第幾 新疆藝術學院是二本院校,但是也設有專科學院。...

上海視覺藝術學院是幾本?

人們常說的 一本 二本 實際是按照本科錄取批次人為進行劃分的,一本為第一批次 二本為第二批次。上海視覺藝術學院在各省招生批次一般為本科二批,這種情況下,通常認為該學校是二本院校。上海視覺藝術學院創辦於2005年9月,是一所以國有投資為主體,同時吸納部分社會力量和民營資金,混合所有制的新型綜合藝術類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