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生日送什麼禮物最合適,媽媽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2023-03-06 23:50:07 字數 5940 閱讀 2158

1樓:靈活還柔美灬福星

不知道你是否成年,所以建議你買一些價效比高且實用的禮物,比如:

圍巾和手套

我認為在老媽的生日,送給老媽一條圍巾和一雙手套是最暖心的,在寒冬裡辛勤勞動的母親,是很需要一雙手套和一條圍巾保暖的,特別是北方秋冬時節都是零下,圍巾和手套一定是必備的,像一雙手套加一條圍巾一共也花不了一百塊錢,所以我覺得也是價效比比較高的禮物。

護手霜

冬天不管是洗衣服還是洗碗,都特別的寒冷,因為冬天的冷水都是刺骨的,所以我經常會看得到母親和奶奶的手是凍裂的,所以我會給她們買護手霜,一支護手霜最多才幾十塊,便宜又實用,送給媽媽的不二選擇。

大衣和羽絨服

冬天是非常寒冷的,如果冬天沒有一件禦寒的大衣或者羽絨服,是很難熬過冬天的,如果是在室外,就更應該保暖,一件品牌的大衣,便宜點兒的可能一兩百塊錢,貴一點的也只要三五百塊錢,一件羽絨服最便宜也要三百多塊錢,貴一點的話可能要上千塊錢,你可以根據你的資金決定買多貴的。

2樓:喬毓洲

老媽生日送金項鍊最合適。

3樓:淡宣

其實我個人覺得自己的媽媽過生日的話,如果是在城市裡面生活的,那當然可以買一些護膚品或者是口紅之類的。如果是在家裡面種莊稼的話,我覺得只要回家給他做一頓飯,買一些牛奶之類的。因為人跟人的喜好是不一樣的,按照他的喜好來買東西就可以了。

4樓:冉鴻疇

送**首飾和衣服,別的現在吃的喝的都不缺了,再說了年齡大了也吃不了多少,還是送點實在東西好。

5樓:芝書傲

老媽生日跟他送最大的驚喜就是偷偷回家。看父母。

媽媽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6樓:同彥珺

1、觀賞類可以贈送康乃馨來表達自己的心情,康乃馨的花語是敬愛、祝福,同時也代表著偉大的母愛。或是可以選擇簡約大氣的作家畫作,不僅可以掛在牆上欣賞,還可以使人心情愉悅,是贈送給媽媽禮物的不錯選擇。

2、實用類可以詢問母親的需求,開玩笑似的語氣,旁敲側擊地打聽情況。如果實在不知道選什麼,可以看看家中缺什麼東西,或者母親平時喜歡的東西。既能夠保證使用又不會選擇錯誤,比較適合選擇困難的人群。

3、心意類其實很多節日都是為了找個藉口,給自己一個訴說的機會,家裡人也會耐心傾聽。其實節日最重要的不是禮物,而是你真的有心對待過節的那個人。可能只是一句簡簡單單的問候,也會讓他們暖心很久,所以要及時表達愛意,傳遞情感。

7樓:蘇西的陽光

媽媽生日禮物不要一味追求貴的禮品,關鍵能表達自己的孝心和愛她的心意。

1、鮮花。送花的話就送康乃馨,能表達對媽媽深深的愛意,如果媽媽心疼錢,那就少買幾隻或者自己親自手摺。

2、生日蛋糕。

一個精美的生日蛋糕,媽媽的生日自然是少不了生日蛋糕,如果你會做蛋糕,可以親自做一個蛋糕送給媽媽。

3、智慧手機。

4、泡腳桶。

送媽媽一個泡腳桶給媽媽吧。讓媽媽每天睡覺前都能泡腳放鬆自己。

5、玉器。其實媽媽也很愛美,所以在媽媽生日的時候,可以送媽媽玉器。

6、親手做一桌子的菜。

媽媽生日當天,如果想形式上給媽媽過生日,那麼就做一桌子媽媽愛吃的菜給媽媽吃吧。

8樓:愛吃啵啵糖

然後還可以送一些頸椎按摩器,背部按摩器,足部按摩器等等。送禮物之餘還可以寫一個賀卡寫上你滿滿的祝福。

提問他說回來了給媽媽買了束花,我該怎麼回覆這是他給媽媽買的花我該怎麼回覆。

回答這是買給你的還是什麼意思 不好意思我有點沒搞懂你能說的清楚點嗎提問這朵花是他買給她媽媽的然後他讓我看,我不知道怎麼回覆回答你就說可以,花挺好看的,並祝他媽媽生日快樂。

提問她說謝謝你呀,我該怎麼回覆。

9樓:暮靜雨

1、經常泡腳對身體是有好處的,給媽媽買一個足療機。

2、常年的勞動會使得媽媽的脊椎不太好,可以買一個脊椎按摩儀送媽媽。

3、送給媽媽一個珍珠項鍊,媽媽都是把最好的留給我們,送給媽媽一套護膚品。

4、若有空閒時間不妨偷偷計劃一場旅遊,在媽媽生日那天,可以一起去拍全家福。

10樓:竹外桃花

如果媽媽已經是老年人的話,可以送她一些**類的手鐲,飾品。

如果媽媽相對來說比較年輕的話,可以送她鮮花。

11樓:來自八寶山和藹可親的藍寶石

媽媽的生日應該送,媽媽平時特別喜歡的東西,媽媽又捨不得買的,你買了當生日禮物送給媽媽,這才最有意義的。

12樓:嵇白卉

一套化妝品,平時他不捨得為自己花一分錢,為這個家庭盡心盡力,再給她買一套比較合適的衣服,出去和同學逛街的時候也穿著體面些,有女的不管給她買什麼禮物,她都拿著像寶貝似的。

13樓:似梧桐

女人最想要的是基本是衣服鞋子化妝品護膚品以及包包。「包治百病」。你看她最缺什麼就送什麼。

14樓:兔子吃草

衣服或者鞋子,媽媽喜歡什麼就送什麼,其實你送什麼給她相信她都會喜歡的,因為那是你送的。

15樓:田果果

送一個生日蛋糕。送一瓶護膚品。或者送一件漂亮的衣服,都是對母親的關懷。

16樓:夏侯思義

主要是心意。可以購買一些簡單的手工製品零件,親手做好送給媽媽。

17樓:

只要是兒女送的,送什麼媽媽都會開心的。

18樓:秋落雪

送媽媽一件喜歡的毛衣吧!

19樓:青檀愛

小生日護膚品。

大生日,首飾,服裝。

媽媽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20樓:生活與情感導師

母親十月懷胎生下我們,所以對於母親的生日禮物自然也不能太過隨意,比如說買個蛋糕,送一束鮮花,這些都是必須做的,我們要送的是其他的禮物足以體現我們心意的禮物。

第一個金首飾,人的年紀變大但是不會改變的就是虛榮心,喜歡攀比,尤其是叔叔阿姨聚在一起的,這個時候攀比的最厲害,我經常看見有人在炫耀自己兒子女兒給她們買的首飾,所以我覺得有的時候滿足一下父母的虛榮心沒有什麼不好,她們那個年紀開心和身體健康最重要。

第二個就是上面我們說的父母這個年紀身體健康最重要,所以這一份禮物非常特別就是給母親一個報一個體檢專案,特別有創意也能夠讓自己和母親有一個對身體的認知。

21樓:蘇小木

可以送按摩椅,也可以送手機,泡腳按摩盆,洗碗機這些,沒錢的話就送一束花寫封感恩信也挺好,根據你自己的情況來,只要是用心了不管送什麼媽媽都會開心的。

22樓:屠芹

媽媽生日的時候可以送一束花花,不需要太昂貴的。如果要走心,也可以和媽媽報個團一起和她玩幾天,或者親自下廚做頓飯。羊毛衫,或者是保暖內衣,甚至也可以買冬天的羽絨服等。

這樣,父母在寒流來之時,就可以及時地換上。

23樓:微涼錦夏

1.真絲絲巾。

絲巾用來搭配的單品,可以使衣服整體看起來更得體,人顯得更有氣質,買來當做禮物送給媽媽再適合不過了!!!

2.乳膠枕。

一般年紀大了,睡眠質量就會大大降低,乳膠枕可以改善睡眠,對頭部,頸部都非常的好,也可以有效的輔助改善睡眠。

24樓:巴楚柴德惠

找周圍的親戚每人為你的媽媽寫上一句生日快樂,在一張紙上,然後你在寫你想說的話,疊成愛心送給媽媽,為媽媽洗一次腳,剪腳趾甲和手指甲,泡杯茶,媽媽都會很感動的。

25樓:庹映菱

我覺得送給媽媽最好的一個生日禮物肯定是一份蛋糕,還有就是一件漂亮的衣服吧,這樣的話才能讓你的媽媽更加的喜歡。

26樓:童話小鎮姑娘

媽媽生日的時候最好還是要送給媽媽一個生日蛋糕,然後還要選擇一個紅包,還要給媽媽送一個好看的外套。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個生日蛋糕,買束鮮花,送個手機,給她買套衣服,買雙鞋子什麼的,都會喜歡的。

28樓:愛吃西藍花的璐璐醬

偏門一點是怎麼說法,哈哈。你可以送個美容儀啊,經濟允許買個宙斯的。

29樓:烈火三代

金首飾,人的年紀變大但是不會改變的就是虛榮心,喜歡攀比,尤其是叔叔阿姨聚在一起的,這個時候攀比的最厲害,我經常看見有人在炫耀自己兒子女兒給她們買的首飾,所以我覺得有的時候滿足一下父母的虛榮心沒有什麼不好,她們那個年紀開心和身體健康最重要。

媽媽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30樓:乾萊資訊諮詢

媽媽過生日可以送飛利浦蒸汽掛燙機。

因為家裡面經常有些衣服啊需要燙的,打理的,爸爸和媽媽需要經常都用的上。而且比較小巧方便,現在很多都是行動式。

飛利浦蒸汽掛燙機超大蒸汽面板,18w的功率已經可以把日常衣服的蒸汽掛燙完全hold的住。

31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一份貼心的生日禮物能夠讓媽媽更年輕,心情更好。媽媽是一個家庭的核心,讓媽媽開心能夠很大程度上提升家庭和諧度。送媽媽什麼生日禮物最好,最實用?

一,送護膚品、香水之類的。美貌是女人最看重的東西,媽媽更需要精緻的呵護。二,運動鞋、健身卡。

運動讓人快樂,而且更加健康。三,鮮花。沒有女人不喜歡鮮花的,鮮花帶給媽媽的,不僅僅是一份祝福。

送給媽媽的鮮花,可以選擇康乃馨、玫瑰、百合、非洲菊等。

花材:13枝粉康乃馨,9枝紅玫瑰,搭配適量綠葉。

花語:你的笑臉是天下最好看的風景,一次次溫暖我的心。

花材:10枝多頭黃百合,黃鶯適量搭配。

花語:想著 我們曾一起跨過海邊, 想著 我們曾一起曬太陽。 想著 我們曾一起坐著小火車, 想著 我們曾手牽手走過曾經。 此刻,我的心情,一如陽光般溫暖!

送媽媽生日禮物什麼最合適,給母親送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精心挑選的色彩比較豐富的花朵,送給母親再好不過。蛋糕是必不可少的,然後有時間多陪陪自己的母親聊聊天 玫瑰也不錯 520 給媽媽說我愛你 給母親送生日禮物送什麼好?1 手鐲 一隻玉手鐲送給操持著家庭的媽媽,表達兒女的愛。2 玫瑰花 玫瑰花要和爸爸一起送,可能他們的年代,爸爸從來不會送玫瑰花,這次的機會...

送老媽什麼生日禮物好?媽媽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啊??

給媽媽買一套漂亮合體的衣服,衣服穿在身上,暖在心裡。2.買一些保健產品,比如按摩器材,足浴盆等,這樣的禮物很貼心,媽媽會知道自己對她很關心。3.買一些飾品,化妝品等,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女性都比較喜歡這樣的禮品。4.買個性定製禮品,比如刻有媽媽名字的項鍊,手鍊等,這些東西很有收藏價值。送個手鍊吧 美美...

親哥哥生日,送什麼禮物最合適,親哥哥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生日禮物的種類有很多,無論送什麼都是你對哥哥的心意。俗話說心意最重要,特別是對於自己的家人。如果是錢數有限,或是沒工作,只有自己攢的零花錢,那就要好好考慮下。可以買點小東西,類似幾百塊的剃鬚刀,或是喜歡的歌手的 或是買個生日蛋糕,都是不錯的選擇。因為哥哥知道你不能賺錢,沒有能給他貴重的禮物的能力,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