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師範學院是幾本,海南師範大學在哪裡

2023-03-06 23:50:09 字數 833 閱讀 3592

1樓:健身達人小俊

海南師範學院是二本。海南師範學院經過正式更名,現在已經是海南師範大學了,是一所以教師教育為主的多科性省屬重點師範大學,坐落在美麗的濱海旅遊城市、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海口市。學校的前身是創辦於2023年秋的國立海南師範學院。

據2023年3月學校官網顯示,海南師範大學有龍昆南、桂林洋兩個校區,佔地面積約3100畝;設有有21個學院(其中本科教學學院19個),開設65個本科專業;擁有2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4個博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16個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9個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點。

據2023年5月海南師範大學官網顯示,海南師範大學現有教育部重點實驗室3個,教育部國別和區域研究中心1個,省級重點實驗室6個,省級人文社會科學重點研究基地9個,省級研究中心(院)5個,省級協同創新中心1個,校級研究所(中心)、智庫、協同創新中心41個。

海南師範大學在**

2樓:小林愛數碼

1、海南師範大學龍昆南校區:海南省海口市瓊山區龍昆南路99號。

2、海南師範大學桂林洋校區:海南省海口市江東新區桂林洋高校區海濤大道校際一號路。

海南師範大學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和海南省人民**共建高校、海南省重點大學,入選中小學教師國家級培訓計劃、卓越教師培養計劃、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全國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國家級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劃,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中國創業教育聯盟理事單位,海南省院士工作站設站單位,具有推薦優秀應屆本科畢業生免試攻讀研究生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

3樓:匿名使用者

老校區:海南省海口市龍昆南路99號。

新校區:海南省海口市桂林洋高校區。

海南師範大學全國排第幾啊?謝謝,海南師範大學全國排名

這是一bai所二本大學,在海南省du本地是一本 學校設zhi施挺好的 dao 學生住宿條件也比較不 呵呵復,我是海師剛畢業的。制 怎麼說呢,自己的母校,真的是不好怎麼客觀的說!優勢是相對於海南省的,全省只有一所師範大學,而且口碑還可以。在外省就不行了,畢竟海南省的教育是出名的差,連累了大學的口碑。現...

海南師範大學和江西師範大學哪個比較好

各有千秋吧。來 江西源師範大學的創辦歷bai史,師資力量來說都是不du錯的,學zhi校規模也比 dao海南師範要大。當然,海南這幾年發展的也很快,現在正在建設國際旅遊島,發展前景應該是很好的,而且也有很多不錯的老師。如果是讀書的話,我覺得江西師範大學有助於你自己的素質修養,畢竟學校有著厚重的文化底蘊...

海南機場離海南師範大學有多遠獎勵30分

海口美蘭機場離海師老校區沒多遠。晚上到的話只能打的,50塊錢一輛車 注意是一輛車不是一個人五十!你可以選擇跟別人拼車。21路是機場到海師的,但是晚上9點就收班了。所以為了安全你還是打的吧。可以講價的。上次我同學講到40。要知道海南的的士本來就貴,海口起步價是十塊的。我是海師桂林洋校區的 首先不知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