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的主要語言是什麼?新加坡的語言是什麼?

2023-03-07 03:10:06 字數 2174 閱讀 3152

1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的官方語言是英語,但大多數人使用華語,特別是華語的馬來話和華語的福建話。此外,還有其他語言,如馬來語、泰米爾語、印尼語、法語和德語。

新加坡的語言是什麼?

新加坡語言是什麼語種?

2樓:帳號已登出

新加坡語言有英語、馬來語、漢語、泰米爾語。

新加坡是一個多語言的國家,擁有4種官方語言,即英語,馬來語,華語和泰米爾語。基於和馬來西亞的歷史淵源,《新加坡憲法》明定馬來語為新加坡的國語,主要是尊重新加坡原住民所使用的語言。由於內在和外在因素的考量,新加坡採用英語,作為主要的通行語和教學語。

位置境域

新加坡位於北緯1°18′,東經103°51′,毗鄰馬六甲海峽南口,北隔狹窄的柔佛海峽與馬來西亞緊鄰,並在北部和西部邊境建有新柔長堤和第二通道相通。

南隔新加坡海峽與印度尼西亞的民丹島和巴淡島都有輪渡聯絡。新加坡的土地面積是平方公里,海岸線總長200餘公里。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新加坡。

新加坡說什麼語言?

3樓:肖秀珍法茶

di第一語言是英語,第二語言是漢語。在官方和公共場合用的是英語!但是新加坡百分之80是華人!

4樓:騰秀芳臧綢

新加坡主要是英語和中文。大多數新加坡人都能用中文和人溝通。而英語是新加坡的官方語言,新加坡的檔案都是用英語來制定的。所以英語一定要好,而普通話一定要標準哦。

5樓:光春魏綾

英語是新加坡的行政、商務和技術語言,國語為馬來語。官方語言為馬來語、華語(普通話)、淡米爾語和英語。福建話、潮州話、廣東話、客家話、海南話和福州話等華族方言也被廣泛使用。

6樓:ntx留學諮詢

雖然新加坡是以華人為主,不過新加坡的工作語言是英語。 你想來新加坡工作肯定需要懂英語。

7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語言為英語,大多數新加坡人會說華文,還有的會說馬來文,其他地方語種,一般英語和華文使用比較多,華人佔了全人口的78%

8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語言主要為漢語,英語,馬來語。

2023年,新加坡華人佔新加坡居民人口中的百分之,即4個新加坡人就有3個是華人,是新加坡人口當中最大的族群。除了大中華地區,新加坡是世界上唯一華族人口佔多數的國家。

所以說漢語人最多,但基本上都會英語。

9樓:哎呀愛過傷也傷過

第一語言:英語,然後漢語,最後馬來語,一般新加坡的人都會3-6種語言。華人在新加坡佔。

新加坡是什麼語言

10樓:教育海洋星

新加坡是多語言國家,有英語、華語、馬來語、泰米爾語,其中英語是行政用語。

《新加坡憲法》清楚定明:馬來語為新加坡的國語。自新加坡獨立以來,**一直採用英語作為不同種族社群之間的主要通行語和教學語,並將之定位成「第一語言」,新加坡憲法及法律也以英語書寫,在法院中,使用英語以外的語言也會翻譯成英語。

新加坡華語:

在新加坡的華族社群裡,華裔學生必須接受「英文為主,華文為輔」的雙語教育體制,在基礎教育階段修讀十到十二年的華語課程。但相對於英語應用能力,華語在新加坡聽說能力還行,「讀寫能力」卻不斷弱化。

新加坡是個閩南人(當地稱福建人)為主的社會,民間普遍使用閩臺閩南語,能與中國大陸的廈門、泉州、漳州人,以及臺灣的閩南人溝通無礙。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新加坡。

新加坡的官方語言是什麼,新加坡的主要語言是什麼英語麼

新加坡是一bai個多語言的國家,其官方du語言zhi有四種,包括漢語 dao 英語 馬來語 以及回泰米爾語。基於和馬答 來西亞的歷史淵源,新加坡憲法 明定 馬來語為新加坡的國語,英語是新加坡人的第一語言,華語 母語 為華人間的通用語言。新加坡的官方語言是什麼?新加坡是一個多語言的國家,擁有4種官方語...

新加坡的官方語言是什麼,新加坡的主要語言是什麼?

國歌是用馬來語唱的 新加坡官方語言是英語,華語,馬來語,泰米爾語,馬來語是國語。英語 華語 馬來語和淡米爾語都是新加坡的官方語言 新加坡的官方語言是什麼?新加坡的主要語言是什麼?新加坡主要語言英語,馬來語,華語和泰米爾語。新加坡基於和馬來西亞的歷史淵源,新加坡憲法 明定馬來語為新加坡的國語,主要是尊...

新加坡的語言是什么,新加坡的語言是什麼?

是新加坡式的英語 和英式美式都沒有關係 已經形成了一種獨特的語音了 官方語言是英文,英式的。平時大眾說的是新加坡式的英文,就是所謂的不是很標準的英文。多數人會說中文。還有很多種方言 如福建話 廣東話等 官方語言是馬來語 不過通行語言是英語。這裡曾是英國殖民地,所以是從英式英語傳承過來,加上當地俚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