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糖飲料有貓膩,長期飲用或更易肥胖,飲料還能喝嗎?

2023-03-07 07:05:05 字數 5892 閱讀 7124

1樓:飯後侃大山

經常喝飲料本來就不行!現在飲料裡面各種新增劑都太多了。對身體確實也不好。也不是不能和,但不要超標,平時的話還是儘量少喝飲料。

2樓:手裡捧著那窩窩

個人覺得飲料不能喝,因為飲料裡面有非常多的新增劑,長期喝對身體很不利,而且飲料的含糖量很高,雖然很多飲料都說是無糖的,實際上都是使用了代糖,一樣是含有糖的成分。

3樓:易水寒

可以適量喝,飲料中含有大量的糖分,過度攝入的話就會導致肥胖,嚴重的還會引起糖尿病等疾病,但是隻要我們不要過量喝,把飲料當水喝的話,飲料可以補充丟失的能量。

4樓:二小哈

可以喝但是要少喝。飲料有很多新增劑和糖分,長期飲用會得糖尿病,所以飲料要少喝,但是偶爾喝喝換換口味也是可以的。

5樓:塔裡以南

可以喝,但是要少喝,因為飲料裡有很多的新增劑和防腐劑,喝多了對身體也是很不好的,而且一些肥胖問題,也會隨之而來的。

6樓:廢后將軍工坊

飲料偶爾喝喝可以,長期喝會給我們人體造成很大的傷害,例如會得糖尿病,造成血管堵塞,容易讓人變胖。儘量還是不要去喝飲料了。

7樓:武帥帥

不能喝飲料。最健康的還是白開水,所以最好不要去喝飲料。飲料容易導致人增肥。而且也沒有任何的營養。

8樓:自己起名字

能喝。但是不可以長期的應用。少量的喝還是可以的。因為他的新增劑也不是很多。

9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當然不能喝了。每個飲料裡面都含有一定的新增物,所以我們為了身體健康著想,還是應該儘量喝白開水。

10樓:大樹苗

還可以喝,可以少量去喝,但是不應該過多的去使用,這樣會對**有著很大的阻礙。

零糖飲料裡真的沒糖嗎?喝了真的不會發胖嗎?

11樓:無語牽紅袂

不是的,不存在真正的零糖飲料,只要不是礦泉水,都會有點糖分的,喝了對肥胖有一點促進的。

12樓:教育知識之家

沒有糖,但是現在市面上的無糖飲料都新增了人工甜味劑。雖然沒有糖,但是人工甜味劑非常的甜,會導致人肥胖。

喝零糖零卡的飲料真的不會長胖嗎?

13樓:青銅級鬥士

肥胖的原因並不單單是攝取的飲料當中是否含有糖分,最主要的是看這個人的吸收能力如何有一些易胖人群,他們就算喝白水也會長肉,吃一點點東西都能夠完全吸收,所以說會不會長胖跟0糖0卡的飲料關係並不會太大而是看這個人是不是易胖體質。

14樓:青蓮的夢

雖然這種飲料美名其曰說是卡路里是0,碳水化合物,脂肪等等全都是不存在的,但是飲料畢竟是甜的,而且其中加了很多的甜味劑,這些甜味劑對身體來說是沒有好處的,雖然他沒有能量,味道卻比糖還要甜,讓人的心情和食慾變得很好,但是這些人工合成的甜味劑會干擾腸道的菌群而出現反射性的血糖升高促進飲食增多更容易導致肥胖,而且這是一種碳酸性的飲料,很有可能會造成骨質疏鬆的情況。

15樓:楠楠啊呼啊啊

是的。零糖零卡的飲料,其甜味的**主要是甜味素,是不容易被人體所吸收的。

所以一般用喝下去的甜味,都會原封不動地排出來,所以零糖零卡的飲料是真的不會長胖。

但是我們也會有這種認知,那就是零糖零卡的飲料,其甜味往往不是那麼好喝。這也是不足之處吧。

16樓:柴振薔

零卡飲料雖有熱量,但很少,基本可以忽略。

按我國營養標籤相關規定,當飲料每 100 毫升的熱量小於 17 千焦時,就應標註為「零熱量」。

即使按最高值來算,一瓶 400 毫升的飲料只有68千焦,也就是16大卡,熱量相當於五分之一個雞蛋。所以說,單純喝零卡飲料,不會胖。

現在市面有好多無糖飲料,喝了到底會不會長胖?

17樓:八點客棧

有可能會長胖,雖然說是無糖飲料,但裡面還是含有大量的新增劑,有的新增劑會增強食慾,導致人暴飲暴食,就會長胖了。

18樓:水瓶問問額

雖然宣傳是無糖的,但是很多無糖飲料其實是零蔗糖,飲料當中依然含有糖分。過度攝入還是會長胖的。

19樓:行樂

喝了並不會長胖,主要是因為這些飲料裡面並沒有新增任何的糖分,所以說才會出現這種無糖,對身體也有一定好處。

20樓:家博寶貝啊

這些飲料喝了是會長胖的,因為這飲料裡面含糖量很少,不是完全沒有糖分,而且裡面的一些成分也是很容易導致長胖的。

21樓:白珍全全全

其實也是會長胖的,因為它畢竟也是這種飲料性質的東西,並且無糖不可能完全沒有糖加入,而且也會有一些熱量。

22樓:樂樂在此呢

會長胖的,因為裡面還是有一些糖分的,雖然宣傳上面是沒有糖的,但也是有食品新增劑的。

23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會長胖,雖然是無糖飲料,但是裡面也是還有一些容易長胖的成分的,這樣是非常影響自己的身材的。

24樓:撒的謊

當然是會長胖的,裡面說是無糖,但是還有很多的碳酸成分喝多了也是會導致自己長胖的。

25樓:行樂樂樂

當然會,因為這只是一個宣傳方式,飲料當中還是含有一定的糖分,還是會長胖的。

很多人喜歡喝0糖0卡0脂的飲料,認為既能解饞,又不會長胖,真的如此嗎?

26樓:菜多多嘮影視

0糖0卡0脂的飲料不一定真的就不含這些,如果長期喝還是會長胖的,並且對身體也不好,還是白開水最實在。

27樓:幸福小豬豬

其實並不是這樣的,只是標榜的這樣,但是裡邊多少還是含有一點脂肪和糖類的,對人體的影響比較少而已。

28樓:莫九牧

「0糖0卡0脂」的飲料並不等於0能量,如果攝入太多,也是會長胖的。

無糖飲料喝了會發長胖嗎?

29樓:司清苑兒

少量喝一些無糖飲料不會導致身體發胖,但是如果經常性的應用,或者是過量進行應用,也容易導致出現有身體發胖。無糖飲料主要就是說明飲料中並沒有加入蔗糖、果糖等成分,主要加入的是代糖,也就是人造的甜味劑。

無糖飲料並不代表著完全沒有糖分,只是含糖量比較低。但是無糖飲料的熱量相對還是比較高的,**期間主要是注意不要吃熱量高的食物,如果喝無糖飲料比較多,也容易導致熱量偏高,容易引起身體肥胖。喝無糖可樂有可能讓我們長胖,無糖可樂雖然沒有糖,但是有甜味劑,甜味劑一方面對身體有影響,並不是健康食品,另一方面,無糖可樂有可能增加食慾,造成攝入的熱量超標,也不利於體重的控制。

肥胖最主要的原因是攝入的熱量》消耗的熱量,**最根本的方法是減少熱量的攝入,增加能量的消耗。在減重期間,遠離各種無糖和有糖的飲料,合理、均衡的飲食,科學、適度的鍛鍊,長期規律的作息,堅持戒菸限酒,心理的平衡也非常重要。

30樓:網友

喝無糖飲料時一定要看清楚所含有的成分,一般來說高糖飲料喝完之後是會長胖的。無糖飲料是指低糖飲料,只是卡路里低一些,但不是真正意義上的不含糖。真正意義上不含糖的就是白水,有些含的糖比較低也寫成無糖飲料,其實是低糖的飲料,少喝一些以及偶爾喝一次,關係不大。

不建議大量使用,因為化學性的物質使用過多對機體沒有好處。建議患者在**的過程中少飲用飲料,多喝開水、涼白開即可。

31樓:在紅塵中修心

茶水、黑咖啡等沒有加糖也沒有加任何甜味劑的飲料:這類無糖飲料不僅不會引發肥胖,還可能促進減重,有助於預防肥胖及多種慢性疾病(如黑咖啡有助於預防二型糖尿並改善糖耐量異常,綠茶有助於降血脂、保護心血管等),經常飲用還能改善代謝、促。

32樓:元珈藍珍

偶爾喝一些,是不會長胖的。 經常飲用不僅會長胖,而且對身體,健康也有壞處,不建議經常飲用。

33樓:情感達人小佳

大量的人群觀察研究也發現,長期飲用無糖可樂的人肥胖率高出了 200%。.最近發表在 《英國醫學週刊》 (bmj)的一項新研究,在對近 萬名受訪者的甜味劑攝入量與體體重指數等多項身體指標之間的相關性進行監測後發現,使用甜味劑代替糖分和正常攝入糖分的人相比體重並沒有顯著變化。

34樓:快樂v密碼

好多說是無糖飲料,但是還含有很多的隱性的糖,不是真正的無糖飲料,真正的無糖飲料就是涼白開了。含糖的東西吃多了都會胖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都說了無糖了。

36樓:莉醋棍館

無糖飲料喝了的話多多少少會有點發胖,為什麼呢?因為它始終是帶糖的甜水雖然是無糖的。

市面上「0 糖 0 卡」的飲料,喝了還會長胖嗎?

37樓:霓虹說教育

喝了不會長胖,而且你長胖和這些飲料也沒有直接關係。

我們要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體質,有些人可能就是屬於易胖體質,說明這些人的消化功能比較強,吸收營養的能力強。對於這些人來說,平時管好嘴巴加強運動量才是不變胖的主要手段。

喝0糖0卡的飲料不會變胖。

這飲料可能會導致一個人缺鈣。

我們經常提到的碳水飲料就是其中之一,當我們喝這些飲料的時候,飲料會腐蝕一個人的牙齒,甚至會導致一個人骨質疏鬆,所以這些飲料即便0糖0卡,我也不建議大家人多喝。

想要不長胖的話,一定要管好嘴巴、加強運動量。

對於多數受到肥胖困擾的人來說,這些人無非就是沒有管好自己的嘴巴,平時也比較懶,基本上不愛運動。如果一個人真的想從根本上讓自己變得更加健康的話,不要攝入過多的碳水化合物和脂肪,平時也要加強運動量,最好做一些有氧運動,通過這樣的方式就可以讓自己獲得健康的身體。

38樓:網友

不會,因為體重的增加只要靠脂肪,科學的飲食加上正確的**運動可以控制體重。

39樓:劉心安兒

會的,有很多飲料都打著低卡的名號,但是根本就達不到減脂的效果,而且這只是一種宣傳噱頭。

40樓:lingpao王

很多代糖的甜度都比傳統糖高出很多,甚至是幾百倍。但是它幾乎沒有熱量,或者在達到同等甜的情況下熱量大幅降低甚至可忽略不計。因此,飲用「0糖0脂0卡」飲料一定程度上能控制體重。

41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的零卡飲料種類太多了,各種放大加粗的賣點都會迷惑到你 。首先看配料表有沒有白砂糖/新增糖,如果有,建議放下選擇無糖或者代糖的飲料,其次對比下熱量和脂肪含量 。

市面上標稱「零卡零糖」的飲料,是否真的健康?

42樓:哼唧咔咔

我個人覺得這種飲料應該也不是特別的健康,要說最健康的應該還是喝純淨的白開水,所以我覺得這也是所謂的智商稅吧。

43樓:注意防滑

我覺得不是真的健康,因為這種飲料中大部分還有其他的新增劑,對於健康來說並沒有什麼好處,最健康的還是白開水。

44樓:愛笑的lucky老師

我覺得未必健康,就像很多食品上寫的反式脂肪酸含量是零一樣,只是接近零,對健康來說是達標的,但是為了更好的營銷就寫的零。

45樓:聽說熱愛

不是。真正的飲料怎麼可能0卡0糖呢,它只是一個吸引消費者購買的噱頭而已。

46樓:圖喔喔喔

不是。因為還有其他的新增劑,雖然對人體造不成危害,但是不要長期使用。

長期飲用碳酸飲料對心血管系統的影響

有影響,長期飲用碳酸飲料會加快血管老化。血管容易擴張!人容易發胖,體質下降。長期飲用碳酸飲料對心血管系統的功能產生哪些影響?為什 有影響,長期飲用碳酸飲料對血管加速老化。長期飲用碳酸飲料可能會對心血管系統的功能產生哪些影響 碳酸飲料的危害有哪些呢?碳酸飲料究竟會對我們的身體產生什麼樣的危害呢?1 造...

如果長期喝飲料,會有什麼危害啊,長期喝飲料有什麼危害

回答1 對人體腎臟 腸胃造成負擔。飲料中含有大量的礦物質 新增劑 色素 防腐劑等,這些物質進入人體後會給腎臟帶來負擔,同時也會增加患上腎結石的風險。2 增加患糖尿病的風險。儘管目前還沒有證據表明食用過多的糖會增加患糖尿病的風險,但由於過度飲用了含糖量高的飲料,留在身體內的熱量就會超標,熱量超過所需的...

長期喝飲料對健康有什麼危害,長期喝飲料對人體有什麼危害?

長期喝飲料對健康的危害有哪些 長期喝飲料對健康的危害有哪些?人體內的液體什麼最多?是血液。人如果缺水會造成頭疼,就是因為缺水了,血液粘稠度高了,壓力大了,又因為腦血管很細小,所以造成了頭疼。可見水對人體的重要性。當你喝下去水以後,是基本在胃裡不會逗留時間太長的,很快就下去了,直接到大腸裡,大腸就是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