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盤是什麼意思,雲盤是什麼東西

2023-03-07 19:20:05 字數 1155 閱讀 6532

1樓:紅日培訓

雲盤,就是雲端的網路儲存u盤,除了具備網盤的功能外,更注重資源的同步和分享,以及跨平臺的運用,比如電腦和手機的同步等等,功能更加強大便捷,簡單點說,就是你在服務商申請一個免費,通過這種把資料存在網上,不管到**,只有可以上網下下來就可以當u盤用,可以說雲盤就是網盤的改進版,比如說天 翼 雲盤,它不僅有網盤的特徵擁有超大容量空間(免費15g),和安全性高(私密空間),而且它本身就有pc和手機的客戶端(登入就多了10t),可以實現資源的同步和分享,這就是雲盤。

2樓:往事隨風

伺服器機房為使用者劃分一定的磁碟空間,為使用者免費或收費提供檔案的儲存、訪問、備份、共享等檔案管理等功能,並且擁有高階的世界各地的容災備份。使用者可以把網盤看成一個放在網路上的硬碟或u盤,不管是在家中、單位或其它任何地方,只要連線到因特網,就可以管理、網盤裡的檔案。

3樓:堅果雲

雲盤是一種專業的網際網路儲存工具,是網際網路雲技術的產物,它通過網際網路為企業和個人提供資訊的儲存,讀取,**等服務。具有安全穩定、海量儲存的特點。

雲盤相對於傳統的實體磁碟來說,更加方便,使用者不需要把儲存重要資料的實體磁碟帶在身上,卻一樣可以通過網際網路,輕鬆從雲端讀取自己所儲存的資訊,可以說比實體磁碟更加便捷,也不用擔心實體磁碟丟失或者損壞造成資料的遺失。

目前來講,比較知名而且好用的雲盤服務有云盤、360雲盤、堅果雲、微雲等,這些都是當前比較熱門的雲端儲存服務。

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是,網路u盤,只要有網路就行,現在很多雲盤除了儲存自己的資源,還能雲**網上的資源內容,雲預判****,投屏**到電視上等超實用功能,比如 位元球雲盤(以上功能都有)

雲盤是什麼東西

網盤是什麼??

5樓:很想退休闖天涯

就是依託儲存伺服器提供儲存的網路硬碟,國內的平臺、360還有阿里都不錯。

雲盤是什麼,雲盤是什麼東西

雲盤是什麼東西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雲盤 cloud disk 也叫網襲卜盤,是指一種 儲存服務,它可以允許使用者上傳和下拍悄穗載個人或企業檔案。您可以將檔案上傳到雲盤,然後通過網際網絡在任何地方訪問這些檔案。可以通過電腦 手機等裝置登入雲盤服務,檢視 分享 等各種操作。與傳統的本地儲存相比,雲盤有很...

雲生活是什麼意思,雲生活是什麼

雲概念是指電腦 手機 電視等電子應用產品能夠通過網際網路提供包括雲服務 雲空間 雲搜尋 雲瀏覽 雲社群 雲應用等一系列資源分享應用。雲服務是基於 雲端計算 技術,實現各種終端裝置之間的互聯互通。手機 電視機等都只是一個單純的顯示和操作終端,它們不再需要具備強大的處理能力。使用者享受的所有資源 所有應...

雲服務是什麼意思,手機雲服務是什麼意思?

雲服務是基於網際網路的相關服務的增加 使用和互動模式,通常涉及通過網際網路來提供動態易擴充套件且經常是虛擬化的資源。雲是網路 網際網路的一種比喻說法。過去在圖中往往用雲來表示電信網,後來也用來表示網際網路和底層基礎設施的抽象。雲服務指通過網路以按需 易擴充套件的方式獲得所需服務。這種服務可以是it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