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2全面戰爭好玩嗎,羅馬全面戰爭攻略

2023-03-07 20:20:05 字數 2730 閱讀 9098

1樓:匿名使用者

羅馬屬於即時戰略與策略兩種遊戲的結合,和騎砍有點類似,該遊戲氣勢恢巨集,萬人大戰都是小意思,難得的是戰術策略部分做的很成功,屬於上手很難,但能玩長久的遊戲,死忠很多。

注意羅馬2 全面戰爭畫面很精緻,但目前優化很不好,奔騰e6500+9800gt玩最低畫面,基本卡死,換成gtx550ti顯示卡,依然卡頓,說明也吃cpu,這遊戲需要非常好的配置,預計要3000元以上的最新主機配置才能正常玩!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樓主的問題 想必是完全不瞭解羅馬2 和全戰系列吧 我就重點說 遊戲型別 和騎砍的異同。

騎砍就不說了 我個人非常愛騎砍 但是騎砍的畫質 是公認的差 而且騎砍精髓也不在畫質。

我就粗略說下騎砍與全戰的不同和相同處。

全戰和騎砍有共同之處 就是 領兵打仗 還有就是 大地圖(戰略地圖)為沙盤戰棋類 戰鬥地圖為即時戰鬥 進入戰場帶領部隊戰鬥 還有一點 喜歡全戰和騎砍的玩家都是熱愛歷史 或者古代戰爭的人 都能帶你體驗 古代戰爭的雄壯場面。

戰鬥方面 都是沙盤類 兩支部隊相遇 然後進入戰場進行即時戰鬥。

不同之處:全戰的戰略大地圖 是選擇一個 歷史上的國家或者派系 在那段特定的歷史時期 四處征伐 用政治 軍事 陰謀 來建立一個強大的帝國。

內容主要是進行部隊的調動 和招募 國家的建設發展。

騎砍的主要內容則更傾向於 主角的傳奇生涯 當然在玩家扮演的主角的人生中也會包括 政治鬥爭 和 戰鬥。

戰鬥方面 騎砍是 玩家 操縱主角 進行rpg 可以對自己的軍隊部下下達命令 來進行戰鬥 扮演的更像是一個戰場上的一支隊伍的小隊長來進行具體的戰鬥指揮。

全戰則是讓玩家 來扮演一名將軍 指揮整個軍隊的 戰術 陣型和兵種配合 策略 士兵都是以小隊為單位活動 一個單位有數十上百人 無法具體指揮一個士兵 進行戰鬥。

好了 上面說的亂七八糟的 也不知道樓主 是否有點了解。

總之 全站和騎砍都是我非常喜歡的 都是好遊戲 喜歡歷史 和古代史詩戰爭的玩家 一定不能錯過 然後 樓主想要具體瞭解的話 先去優酷找找羅馬2的** 有玩家在做**戰報 你可以看看** 體會這個遊戲到底是什麼樣的 玩家是怎麼玩的 然後**遊戲去暢玩一番 就什麼都明白了 相信我 全戰和騎砍一樣都十分有魅力 一定會吸引你的。

羅馬2目前 看ca的樣子 應該是測試。後期會不斷的更新 和出補丁 優化 問題 bug等等 畫面羅馬2無異是 歷代最好的 但是貌似 全新的畫面風格不是很理想 很多玩家表示 不太感冒。

全戰的配置要求 向來都很高 但是不追求高畫質的話 中檔電腦都能沒問題。

如果跑不動羅馬2 也可以選擇 歷代全戰來玩玩 都非常不錯。

即使10年前的羅馬1 現在的玩起來也很有味道 歡迎樓主加入全戰。

3樓:隼隕落

畫面很不錯,但一切取決於你的配置,配置要求還是很高的,建議你去看下配置要求,它是策略戰棋類的,從我自己覺得挺不錯的遊戲,如果你的配置足夠的話,建議去玩一下,謝謝。

4樓:骨灰級戰爭狂

畫面比騎砍好很多倍,騎砍主要是你一個人殺,羅馬2是指揮很多人殺,一般3200左右,配置要求很高,電腦不行玩著蛋疼。

5樓:匿名使用者

騎砍和羅馬二最大區別在於 騎砍的將軍可以一個人團滅對方 而羅馬二將軍就自己的話就是死的節奏。

羅馬全面戰爭攻略

6樓:梧桐梓影

1、操作篇。

建議只選稅收;城市的建築選單裡可以選擇是否讓電腦管理建築和徵兵,在後期城市太多時很有用,但是建議只選管理建築,因為電腦在城市駐軍滿額的情況下還會不停的徵兵,太浪費。

2、地圖篇。

選羅馬有一個好處就是元老院和其他2個家族探索的地圖你也能看到,所以不用派人去探索都可以。探索地圖最好用間諜,因為間諜的視野是使者的2倍以上。

也可以從別的勢力那裡買他們探索到的地圖,但是買之前儲金不要太多,因為電腦是根據儲金來索取報酬的,可以把城市建築和徵兵選滿,買完地圖再取消。

3、建築篇。

各個勢力的基本建築都是一樣的,只是名字和造型不同,只有神廟的附加效果是不同的,要根據不同的地域來選擇不同的神廟。舉例來說布魯提家族可以建造3種神廟,1種加衛生,1種加交易,1種加軍隊經驗。那麼就可以在文化差異大的地方建加衛生的神廟,有助於提高民忠。

在交通發達的地方建加交易的,提高收入;在人口多的地方建加軍隊經驗的,可以儘快出高階軍種。佔領其他勢力的城市後,只有神廟是不能升級的,一般都需要拆掉重建,除非是已經到4級或者有一些比較好的附加效果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新手的話建議選雙中等難度,選擇羅馬家族的派系,個人感覺綠色羅馬比較好,第一回合就完成元老院的任務,攻佔希臘半島上的叛軍城市。先與馬其頓結盟,全力驅除希臘半島上的希臘派系。然後回過頭來滅掉馬其頓,這之後你會發現你的錢多的用不完。

那塊地盤太富有了。

建設方面,個人認為羅馬人前期先建出城鎮軍營就夠了,青年軍戰鬥力挺強悍的啦,其他全力發展經濟,注意治安,治安好的成就出戰神廟,不好的就統治神廟,戰神廟加經驗很爽。

打長槍方陣建議一隊在他面前投標槍,一隊從側面衝鋒,長槍機動力差,你可以不管大部分人,他們也只能走來走去。

滅了希臘馬其頓,就隨便打啦!

原創,純手打。

8樓:非洲大帥哥

首先發展人口,人口多了才可以升級城市,一般先建造增加人口增長的建築,然後發展經濟,必要的話可以輸入秘籍:在遊戲中按~鍵,然後在頁面輸入add_money x 注:x是你想要的,最多為40000,然後招兵攻城,不斷髮展。

羅馬全面戰爭1選哪個羅馬

羅馬2全面戰爭如何有錢,羅馬2全面戰爭怎麼發展,我玩過幾乎所有全面戰爭遊戲,可就是不知道羅馬2全面戰爭裡面怎麼才能發展起來

有錢主要2個 修改金錢,這個我不必多說,看網上。經濟 出路,通常海上城市最多 比如什麼希臘的。算了一下一般經濟 通過 陸地 40 通過農作以及稅率 45 剩下為海上 15 不過海上城市海上和農作佔90 10 軍事 20 還有什麼 不說了 預計如果收入10000,拿到手上的也就4,5,6千。修改不推薦...

羅馬2全面戰爭怎麼守城,羅馬全面戰爭怎麼守城。怎麼攻城啊。

這個我還算比較bai擅長,守有城牆的 du城,你要保證有足夠zhi的遠端來消耗 dao敵軍破專門時的人數優勢。首先城屬門上左右兩邊至少部署兩隊防禦型部隊,至少一部署在城牆上應急支援。一般電腦第一 擊都會派低階部隊推著攻城車來強攻,結果肯定電腦失敗第二輪派步兵來攻城門,這時你就用優勢火力打擊他,用遠端...

羅馬二全面戰爭羅馬一直不內戰,羅馬2全面戰爭要打幾次內戰啊?

羅馬二全面戰爭羅馬一直不內戰,因為條件沒達到內戰觸發條件 1.內戰發生在100回合之後,以後的每個回合都有可能發生內戰。2.首都附近2回合距離內不得駐紮己方軍團 經20多個回合實測,其他人如有特例歡迎在下面跟帖說明 3.足夠低的羅馬元老院聲望能夠較早的發生內戰。內戰發生時 內戰發生後羅馬城變成元老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