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統的控制面板,設定打不開了,怎麼辦

2023-03-07 20:25:05 字數 1994 閱讀 7482

1樓:可樂零七

windows10系統打不開控制面板和pc設定的解決方法。

第一步:用專業防毒軟體查殺病毒(略)。

第二步:在本地組策略器中更改禁止訪問「控制面板」和pc設定的設定。

步驟:右鍵點選系統桌面左下角的開始,在右鍵選單中點選:執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點選確定或回車,開啟本地組策略器;

在開啟的組策略器視窗,:使用者配置 - 管理模板,左鍵單擊管理模板項中的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對應的右側視窗,左鍵雙擊:禁止訪問「控制面板」和pc設定;

在開啟的禁止訪問「控制面板」和pc設定視窗,可以看到禁止訪問「控制面板」和pc設定的狀態為:已啟用;

說明:禁用所有控制面板程式和 pc 設定應用程式。

此設定阻止控制面板的程式檔案 和 pc 設定的程式檔案 啟動。

因此,使用者無法啟動控制面板或 pc 設定,也無法執行它們的任何項。

如果使用者嘗試從上下文選單的「屬性」項中選擇一個控制面板項,則系統會顯示一條訊息,說明設定禁止該操作。

我們在禁止訪問「控制面板」和pc設定視窗,把「已啟用」更改為「未配置」或「已禁用」,再點選:應用 - 確定,退出本地組策略器;

回到系統桌面,再點選控制面板,可以開啟控制面板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win+x鍵開啟。

我們可以按鍵盤上的win+x。或者右擊桌面的開始選單。他會彈出我們的選項。我們選擇「控制面板」這樣我們就可以在桌面上看到「控制面板」了。我們直接雙擊就可以開啟了。

方法二,桌面開啟。

我們可以右擊桌面空白處。選擇「個性化」在「個性化」中選擇「更改桌面圖示」在桌面圖示中我們選擇「控制面板」這樣我們就可以在桌面上看到「控制面板」了。我們直接雙擊就可以開啟了。

這樣我們就可以在桌面上看到「控制面板」了。我們直接雙擊就可以開啟了。

win10設定介面打不開

3樓:粟高

1、首先啟用系統診斷功能,使用快捷組合鍵win+r調出執行,輸入msconfig,點選確定,2、進入啟動後,在常規選項卡下選擇診斷啟動,3、進入服務選項卡,將下面的隱藏microsoft 服務核取方塊勾選,然後點選全部禁用,重啟電腦,4、如果無法介面,我們開啟命令提示符家庭版直接右鍵單擊開始鍵可以看到這個選項,專業版點選開始鍵-所有程式--windows系統--命令提示符,右鍵--更多--以管理員執行。

5、命令提示框輸入 /online /cleanup-image /scanhealth 回車,注意/前有空格等待執行完成,可能要幾分鐘。

6、接著輸入 /online /cleanup-image /restorehealth 回車,注意/前有空格,你可以直接複製,執行完成後,重啟電腦即可。

4樓:社會觀察員小皮皮峰老師

1.按win+r開啟執行,輸入msconfig,點選「確定」。

2.在常規中點選「診斷啟動」,點選「服務」。

3.勾選「隱藏所有的microsoft服務」,點選「應用」,開啟設定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啟動官方工具,點選下一步。

程式執行自動檢測。

程式找到問題所在,點選下一步開始修復。

等待修復完成,如果不行,請進入控制面板,系統與安全進入選擇檢查計算機狀態並維護。

你可以進入維護,也可以直接恢復。

windows10為什麼設定介面打不開

6樓:電腦達人

2、雙擊啟動官方工具,點選下一步。

3、程式執行自動檢測。

4、程式找到問題所在,點選下一步開始修復。

5、等待修復完成,如果不行,請進入控制面板,系統與安全6、進入選擇檢查計算機狀態並維護,7、你可以進入維護,也可以直接恢復,不過恢復比較費時間!

7樓:文文加油

可能是你裝的驅動不相容,重新找一個驅動,或者右鍵點選計算機,在屬性一欄找到裝置管理器,點開後找顯示卡,右鍵屬性,檢視驅動更新,點選找最新驅動。

win10系統怎麼找到控制面板?

1 找到此電腦,點選右鍵選擇 屬性 2 在頁面上方點選 控制面板 即可。windows 10 是美國微軟公司所研發的新一代跨平臺及裝置應用的作業系統。在正式版本釋出後的一年內,所有符合條件的windows7 windows 以及windows phone 使用者都將可以免費升級到windows 10...

win10電腦怎麼開啟控制面板,win10我的電腦怎麼進入控制面板

具體操作再系統下進行即可,下面介紹兩種常見方法 方法一 1,進入系統後直接按win x組合鍵即可開啟系統快捷選單 右鍵點選螢幕左下角的windows徽標開始按鈕,也可以彈出系統快捷選單。2,點選後即可開啟 控制面板 如下圖 方法二 1,在桌面空處點選滑鼠右鍵,彈出的桌面右鍵選單中選擇 個性化 2,開...

win10怎麼設定開機啟動系統

在c盤下找到這個路徑c programdata microsoft windows start menu programs startup 並且把想要開機自動啟動的快捷方式放到該路徑下。02可以在如圖所示的地方輸入上述的路徑,就可以快速地找到,開機自啟的程式。03或者使用快捷鍵win鍵 r 輸入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