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五中和南昌少春中學哪個更好

2023-03-08 00:40:06 字數 1474 閱讀 2954

1樓:蘭蘭老師時尚

答---您想要問什麼?所有的公立初中都是國家9年義務教育的基地,都是按要求配備教學管理人員,都是在學校附近招收學生的,不同的是招收學生數有區別的,管理上也是看水平的,但是都是很好的。

2樓:小李談教育

親,你想問那一方面的。

提問。你好。

學校教學放面好不好。

南昌少春高中教學方面好不好。

它的學費問題是600分+的學生一年大概8000+4000(住宿費),高低相信家長們心裡有底。師資問題說是今年請了南昌二中和師大附中的退休的老老師過來上課。師資方面還是可以的。

如果分數低的話,學費可能會更高。

學校環境,資質都還算是可以,宿舍是六人間,有空調。

提問。這個我知道。

我現在是問你教學質量,你知不知道好不好?

這個我在網上也看過了,不用你找出來了呀。

南昌少春中學的老師多是省重點中學把關老師,擁有幾十年的教學經驗,還有從國內重點中學請來執教的教育專家,校長本人就是中國教育專家,親,現在資料大多都是從網上找來的。

網上現在對這個學校有說好的有說壞的,仁者見仁,所以這個學校風氣不是很好,管理上就沒有那麼嚴格。

有選擇的話,可以選擇一 二 三 中師大附中,這些公辦學校在對外教學質量肯定比這個好。

南昌五中好不好?師資力量怎麼樣?

3樓:創換味

南昌五中還是不錯的,師資力量強大。南昌市第五中學(nanchang high school),簡稱「南昌五中」,是南昌市教育局主管的民辦公助類全日制完全中學、江西省重點中學。

辦學規模據2023年8月學校**資訊顯示,南昌市第五中學校園總面積96950平方米,校舍建築面積70000平方米,在校生2700餘人。

設有高中部、初中部、國際部和附屬實驗小學。

4樓:兮顏薇

初中畢業的人,我初中老師很好,尤其是班主任,班風也很好,這主要是班級問題,不是學校問題,老師管的不好,孩子不聽話,不能完全怪學校,你選擇了這個學校,自然會有點不一樣。

5樓:肆意

別來別來 晚上想待在班裡學習 教官趕人就趕人吧 兇得要死 老師趕人也是 就很好奇南昌五中不要讀書的是不?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五中呆了一年半了,感覺學校還是很棒的!雖然我在普通班,跟飛翔班那幫學霸們略有些不同,但在學校還是很開心噠~~至於師資力量,個人感覺還可以,官微上給樓主扒一段吧,真實度應該在95%以上啦,收好不謝!!!

學校現有教職工276人,其中特級教師5人,高階教師58人,市學科帶頭人18人,碩士研究生32人,省、市、縣優秀教師38人。16年來,南昌五中正是匯聚了這樣一批培養過清華北大學生的頂級教師,五中才為社會源源不斷地培養出一批又一批的精英。

7樓:網友

不好 不好 好黑 沒錢不要來。

南昌市23中和南昌市17中哪個好

23中吧,17中挺亂的,申明一下,俺是南昌的,不過這兩個中學都一般,還是儘量去更好一點的吧 我初中抄在23中唸的,自我感覺還襲行,主要是在重點bai班,老師還是比較關注學du 生的教育方面,然zhi後dao平行班可能就差一點,高考進了南昌三中,還算是不錯的。據說23中和外國語學校要聯合一起,這也是我...

牡丹江五中和牡十五中那個好,牡丹江五中和牡十五中那個好?

五中 因為現在牡丹江市五中是一所重點高中。現在已經超越市三中,尤其08屆開始的特長生,重點培養 兩者相比5中好 但是要想上好高中還得是一中二中 還是五中更好些吧,五中有很多老師都是很不錯的,因為有的好老師想往一中 二中轉,但是五中領導不放,所以五中的師資還是不錯的。初中啊?差不多。感覺,反正五中挺亂...

德陽一中與五中誰好,德陽一中和德陽五中哪個學校好些?

要看那所學校適合你。五中 硬體設施不錯,老師管的相對一中較嚴,版但老師似乎太在意分數。權一中 較五中老,老師管的相對五中鬆一些。不過主要看班級,一定要上一個學風濃的班,不管老師怎樣,因為初中學生可塑性很強,班裡的環境最重要,你看下那所學校的好班好考。還是一中好些,老師都是老級有經驗的。五中盡招些剛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