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老是 遊戲崩潰,請重新連線

2023-03-08 00:40:05 字數 1613 閱讀 831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原因是網路不穩定造成的,你去英雄聯盟大腳的****個迅遊加速器就能解決了,再此推薦英雄聯盟大腳,使用穩定,功能很多,一鍵喊話,眼位計時等功能一應俱全。[2]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尤其發生在週末及節假日,人員過多就會使得伺服器崩潰。這個是遊戲的漏洞不是咱們可以進行解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伺服器滿了,優選網路不穩定的玩家,讓你掉線,解決辦法是安裝穩定的寬頻,另外電腦的配置也要好。

4樓:泯塵埃

哥們 遊戲問題 別太糾結了 等個五分鐘再上就直接進了 不用著急。

5樓:發i哦啊

貌似已lol盒子影響的,我也出個類似問題 然後不用盒子之後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遊戲的bug,更新後也許會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配置問題、在一個就是網速不好。玩遊戲的時候用盒子進。把沒用的軟體關掉。就ok了。

8樓:ok起個名字好難

不要用盒子這幾天,有bug系統,企鵝已經處理了。

9樓:gpa吳

可能是指令碼盒子的問題。把指令碼給關掉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遊戲解除安裝了重灌一下就好了。

lol開啟就提示遊戲仍在進行中請嘗試重新連線,可是又連不上說遊戲已崩潰請重新啟動遊戲,之後還是這樣

11樓:胖美美

1、通常這種問題表現為:開始遊戲後,遊戲介面沒有彈出,但是保留有(對局仍在進行中...的提示。

2、啟動工作管理員,按鍵盤的ctrl+alt+delete按鍵(同時按住),可以彈出系統工作管理員。

3、查詢關鍵程序,開啟系統的工作管理員以後,下拉任務找到leagueoflegends程序。

4、注意要關掉的是(leagueoflegends)進行而不是其它程序,不要關錯了。

5、結束程序,點選滑鼠右鍵彈出選擇,選擇好程式點選(結束程序)。

6、重新連線,結束(leagueoflegends)程序之後,在遊戲介面上面出現(重新連線)選項點選之重新連線遊戲。

12樓:韓娛正宗

我擦 我也遇到這樣的情況了 就是現在 打著打著突然掉線了 然後連線不上 快一個小時了 重練連不上 一直提示遊戲被終止 請重新連線 但是點連線後 又沒任何反映 不知道怎麼回事 第一次遇到。

修復lsp 能解決。

lol總是重新連線進不去遊戲

13樓:網友

網路不穩定,或者電腦太老了系統處理不過來,或者遊戲檔案有問題,偶爾掉線屬於正常,一直掉建議重灌一下游戲,用wecame修復一下也行。

14樓:網友

lol頻繁出現重新連線,不要慌,教你這麼做。

15樓:愛過後就哭了

我也遇到過切出去玩別的。

16樓:最愛五花八門

之前有過這種情況嗎?

lol老是遊戲崩潰 怎麼解決,LOL老是遊戲崩潰 怎麼解決?

有可能您的地區網路和遊戲伺服器之間的網路銜接不佳,您可以使用一款網遊加速器來嘗試解決。通常的情況就是遊戲開始讀條然後遊戲崩潰,重新連線還是不能進入遊戲。如果偶爾崩潰,請不要在意,是和你一起進行遊戲的別的玩家遊戲崩版潰。如果每次遊戲都崩權潰,請用多玩盒子裡的遊戲修復修復下direct和air環境。如果...

求助,LOL進不去遊戲,一直提示重新連線遊戲

可能的原因如下 1 隊友或者對方有人使用外掛 2 這兩次更新lol客戶端的bug,各遊戲 有報道,是掉線無法連線,重連後技能無法使用等。3 網路不穩定,需要重啟電腦重新登入遊戲才可以。這可能是因為你退出遊戲的時候沒有登出就重進遊戲了,後臺還有lol的程式執行,你可以退出lol後開啟工作管理員看看有沒...

dnf遊戲老是崩潰是什麼原因,玩DNF老是遊戲崩潰

樓上的亂說 我網咖裡4核cup 照樣崩潰 直接掉 原因只有重起下機子.找玩的時候開2個 第一cpu不行,你的機器不是雙殼的,最好不要玩,因為dnf這個遊戲很少cpu和記憶體。第二,網路不穩定,dnf只要有一千網絡卡,肯定就掉線。第三,韓國的伺服器還是不行,這麼多年不錯了。玩dnf老是遊戲崩潰 方法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