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作品,授權作品,駐站作品是怎麼說的?

2023-03-08 09:05:05 字數 1308 閱讀 9343

1樓:優衣美家

1)專屬作品:我謹保證我是此作品的著作權合法人,保證此稿件系首發於某中文網其所屬合作的**和**,同意其作為此稿件版權的獨家釋出人。

2)駐站作品:我謹保證我是此作品的著作權合法人,我同意在某**及其所屬合作的**和**發表此稿件,並承諾主動在此**上進行作品更新。

3)授權作品:我謹保證我是此作品的著作權合法人,此作品授權某**及其所屬合作的**和**交流發表,未經作者本人同意,此**不可向其他出版**推薦,其它出版**也一律不得**。

2樓:小呆小暖

授權是說你授權於**,在**簽約,**有權對你的**進行操作。專屬是說**是你自己的,**無權對你的**操作。駐站和這個差不多,就是借這個**的地方而已。

(但建議還是不要,你發的**太多的話,會很累,每個都要更新。還有**的有可能會說什麼的。個人見解。)

起點中,駐站作品,專屬作品還有授權作品有什麼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作品授權級別不同。

專屬作品。是授權給起點**全權**;駐站作品通過**和作者之一同意即可**;而授權作品則必須經作者本人同意後才能**,**無授權。

4樓:

區別還是有的,你看看這個:

作品授權級別說明。

「獨家作品」、「首發作品」、「駐站作品」分別是什麼意思?

5樓:影翼x火

平臺上的意思是這樣的:

6樓:畫畫的小老鼠

獨家作品:只在該處發表的作品,表示不會在其他地方發表。

首發作品:保證是最先在該處發表,而且應該要與其他地方的發表保持一定距離。

三者主要區別就是是否僅在該平臺發表,是否首次在該平臺發表,是否同意其他人進行**。關乎於自主智慧財產權的問題,以及薪資問題。獨家薪資更高。

獨家作品、首發作品、駐站作品 分別是什麼意思?誰能解釋一下。 10

7樓:檀香透窗欞

獨家作品:只能復通過該渠道制。

釋出、更新。

8樓:越傾塵

獨家作品:只在該處發表的。

作品,表示不會在其他地方發表。

首發作品:保證是回最先在該處發表,答而且應該要與其他地方的發表保持一定距離。

9樓:繁華_唯剩餘音

獨家作品指只有那個**才有的作品。首發作品指作者是那個**的專欄作者,他的**是在那個**寫的。駐站作品相當於「鎮館之寶;

請問起點中文網駐站作品,授權作品,還有中間的忘了!三部作品那個對作者有利?哪個是能賺錢的?能a

駐站作品就是在別的站發過,或者要去別的站發。專屬作品就只能在起點發,不能去別地方,授權就是別人的書授權給你 奧,有人回答了告訴我一聲,我也想知道。起點中,駐站作品,專屬作品還有授權作品有什麼區別 區別還是有的,你看看這個 作品授權級別說明 請問在 寫 時填資訊時有個授權級別,分為駐站作品,專屬作品,...

攝影作品賞析攝影作品怎麼賞析

主體人物的暗部 比較適中,同時兼顧了亮部的 人物整體 比較和諧 背景 過度,因為人物之外的景物佔用了大量的篇幅,所以 整體 稍顯過。構圖 整體構圖較好。作為一張人物為主的情景照,人物佔篇幅的比例較小,而且按照 三分法 和簡化的 三分之一法 理論,人物稍稍偏左。如果篇幅少做調整會更好。攝影語言 在陽光...

蒙那利紗是誰的作品,請問這是誰的作品 作品名字叫什麼?

達 芬奇自畫像說 貝爾實驗室的莉蓮 施瓦茨有一天忽發奇想,在電腦上將 蒙娜麗莎 與達 芬奇的自畫像相重疊,發現二者的眼睛 髮際線與鼻子等輪廓竟然能夠完全重合。施瓦茨最終得出結論,蒙娜麗莎 就是達 芬奇的自畫像。至於達 芬奇為什麼要把自己畫進一個永恆的女性形象,一種解釋是因為他要用這種方式隱晦地挑戰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