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品世界五大名牌,世界十大品牌化妝品排名

2023-03-08 09:05:05 字數 947 閱讀 7383

1樓:深南大道西

倩碧,雅詩蘭黛,蘭蔻,索菲亞,雅姿。

2樓:匿名使用者

雅姿與香奈兒蘭蔻、雅詩蘭黛、倩碧同列面部護膚品及化妝品類高檔品牌全球最暢銷五強之列。雅姿是銷量冠軍,也是五大品牌裡**最低,顧客滿意度最好的。

3樓:橫須賀之吻

迪奧、蘭蔻、雅姿、sk-ii、香奈兒。

4樓:匿名使用者

雅姿,雅詩蘭黛,蘭蔻,索菲亞,資生堂。

5樓:網友

世界五大名牌化妝品品牌(2010)

1.香奈兒chanel(於2023年法國巴黎,旗下產品繁多,法國著名奢侈品牌,chanel集團)

2.雅詩蘭黛estee

lauder(於2023年美國紐約,全球領先的化妝品品牌,美國雅詩蘭黛公司)

3.蘭寇lancome(於2023年創於法國,全球知名的高階化妝品品牌,法國國寶級化妝品牌)

4.迪奧dior(於2023年法國巴黎,華麗與高雅的代名詞,著名時尚奢侈消費品品牌)

5.嬌蘭guerlain(於2023年法國,以香水起家的巴黎皇室貴族保養品品牌,法國嬌蘭集團)

6樓:撒冷公主

倩碧,雅詩蘭黛,蘭蔻,迪奧、香奈兒。

7樓:雙豐情感導師

羽西、資生堂、h2o、歐珀萊、蘭蔻。

8樓:矯鷗

我在網上看見的:世界十大知名品牌有sk2,資生堂, 迪奧,蘭寇,我就記得這幾個。

世界十大品牌化妝品排名

êà½ç»¯×±æ·ê®´óãûåæ

世界十大品牌化妝品有哪些

全球五大化妝品牌有哪些

世界十大化妝品品牌是哪,世界十大化妝品品牌是哪十個?

夏奈爾法國 1913年 雅詩蘭黛 美國1946年 蘭蔻法國 1935年 伊麗莎白 雅頓 美國1910年 克里斯汀 迪奧 法國1946年 倩碧美國 1968年 嬌蘭法國 1828年 碧歐泉法國 1950年 嬌韻詩法國 1954年 資生堂日本 1872年 品牌名稱 產地註冊年代 1 夏奈爾 法國1913...

哪種品牌的化妝品好,世界十大知名化妝品品牌有哪十個?

暗黃的話可以適當用些美白方面的化妝品吧,我是覺得妮維雅nivea 玫琳凱marykay 玉蘭油olay dhc蝶翠詩這些可能會比較好點,適中,而且效果不錯。當然好的牌子不止這些,如果你需要了解的話,可以在十大品牌網maigoo上查詢到化妝品的十大品牌名單 是要護膚還是彩妝?護膚30歲以上應該試試高階...

世界品牌電腦排名,世界十大名牌電腦

世界品牌電腦排名靠前的有 聯想thinkpad 華碩 東芝 toshiba 富士通 fujitsu 戴爾 dell 1 聯想thinkpad 聯想thinkpad實則是ibm的品牌,但是聯想收購ibm後,把其收歸旗下。而thinkpad沿用ibm技術,作為個人現代電腦之父,thinkpad筆記本有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