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是什麼?跟什麼關係?百度糯米的運營模式是什麼?

2023-03-08 09:55:06 字數 926 閱讀 9285

1樓:一諾千金丨

糯米是公司旗下連線本地生活服務的平臺,是三大o2o產品之一。其前身是人人旗下的糯米網。原糯米網在2023年6月23日上線,2023年3月6日正式更名為糯米。

糯米彙集美食、電影、酒店、休閒娛樂、旅遊、到家服務等眾多生活服務的相關產品,並先後接入外賣、去哪兒網資源,一站式解決吃喝玩樂相關的所有問題,逐漸完善了糯米o2o的生態佈局。

糯米目前覆蓋全國400多座城市,在其中60個城市中gmv(gross merchandise volume,成交總額)排名第一。糯米在o2o市場的持續發力,市場份額不斷攀升,釋放出顛覆產業格局的強烈訊號。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3月6日,公司旗下的**品牌糯米網正式更名為糯米。原糯米網於2023年6月上線,由千橡副總裁沈博陽負責運營,其首先立足於北京,之後再向其他城市拓展,定位於本地生活精品指南。2023年8月,宣佈向糯米網戰略投資1.

6億美元,獲得59%股份,成糯米第一大股東,該項交易於2023年10月底完成;2023年年底,原糯米網ceo沈博陽離職,職位由技術副總裁劉駿接任。2023年1月,宣佈全資收購人人所持的全部糯米網股份,成為糯米網的單一全資大股東;3月6日起,糯米網品牌正式更名為糯米。

糯米的運營模式是什麼?

3樓:一諾千金丨

**類平臺運營模式:

典型的b2c(business-to-customer)**,通過線上中介的方式,將商家和使用者聯絡起來。****與商家合作,簽訂一定人數規模的顧客和一定的商家折扣。

通過****商家可以給出少量的折扣換取大量的客戶資源,這對於商戶來說是一件很有利的事情,****在將商家與潛在消費者聯絡到一起的過程中可以收取佣金以盈利。

****的低價優勢吸引的瀏覽量還是很可觀的,首頁熱門的影響力也很大,由此帶來的廣告收入也是不少的。

在百度糯米買電影票怎麼拿票,為什麼百度糯米買電影票時沒時間

選擇支付方式進行付款即可,支付成功後,憑消費碼到商家兌換即可 因為我最近沒時間去看電影,所以後面成功的訂單截圖無法演示,其實步驟很簡單,支付成功後,手機會收到簡訊,直接去電影城取票即可 在糯米買的電影票 怎麼取票 買票成功後會給你手機發來取票碼的訊息,到了電影院找到自動售票機,把手機上的取票碼輸入到...

我在百度糯米定的電影票怎麼退票,在百度糯米買的電影票,怎麼退。急

不能退 真tm坑 再也不用某度糯米了 在糯米買的電影票,怎麼退。急 的電影票是無法退的 如果是選座的電影票,是退不了的 了定價電影票去電影院選位置的才可以退票 糯米怎麼退電影票 糯米退電影票 步驟 送人都是可以的。當然包屬括現在的美團,貓眼這一類的平臺他們的電影票都是不可退的,所以買電影票之前要考慮...

百度糯米買電影票的取票碼丟了怎麼辦

買票成功後會給你手機發來取票碼的訊息,到了電影院找到自動售票機,把手機上的取票碼輸入到售票機就好了,售票機會吐出票來的 指定的電影院會有取票機,在取票機上輸入你繫結手機接收到的簡訊 即可取票 影院有取票機,或者到前臺 憑驗證碼在電影院取票機上取 請問用糯米買的電影票,由於手機換號碼了,沒收到簡訊,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