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甜酒煮雞蛋的做法是什麼?

2023-01-03 05:35:07 字數 674 閱讀 1449

1樓:辛格

先將枸杞洗淨,用溫水泡發至柔軟,鍋中倒入開水,打入雞蛋煮大約兩三分鐘左右,然後加入少量的糯米甜酒和枸杞,然後加入紅糖,攪拌均勻就可以出鍋了。

2樓:涵曦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具體做法如下:準備材料:甜酒 ,雞蛋 ,紅糖。

1、先燒小半鍋水;2、用湯勺裝一勺涼水;3、把雞蛋打在湯勺裡;4、鍋裡水開了後將湯勺放入鍋中,火不要太大,雞蛋成型了再把湯勺拿出;5、另取鍋加水燒開;6、把第一口鍋裡成型的雞蛋放入;7、加入甜酒釀,再次煮開後放入紅糖就可以了。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3樓:金色年華

糯米甜酒煮雞蛋的做法如下:一是把需要的食材準備好;二是 枸杞子先用冷水洗淨,然後溫水浸泡至柔軟撈出備用;三是鍋裡放入適量的清水,大火燒開;四是打入雞蛋稍微煮會;五是轉中火,加入糯米甜酒;六是加入泡過瀝乾後的枸杞子,煮一分鐘左右;七是最後加入紅糖,在鍋裡攪拌會即可關火出鍋。

4樓:匿名使用者

1.準備一個杯升的不鏽鋼盤,紅棗洗淨對開,桂圓去殼。

2.盤裡加入適量的水,直接放液化氣灶上**煮沸時調小火,把紅棗桂圓煮至7分熟時加入甜酒。

3.通過煮沸的方式,讓甜酒的酒精蒸發掉,隨即打入一個雞蛋。

4.待雞蛋基本熟透時,加入適量紅糖攪拌均勻至完全融化即可關火。

紅糖甜酒煮雞蛋有什麼功效,紅糖,糯米酒煮雞蛋有什麼功效

紅糖煮雞蛋對婦女月經順暢有很好的幫助,可讓身體溫暖,增加能量,活絡氣血,加快血液迴圈,月經也會排得較為順暢.經後若感覺精神差,氣色不好,可以在每天中餐前,喝一杯濃度約20 的紅糖水.不適症狀較重時則可在晚餐前再加飲一杯,持續一星期即可有效改善.還可將紅糖煮成紅糖水喝比直接吃更容易吸收其中的營養成分,...

糯米甜酒的做法,自釀糯米酒的做法步驟圖,自釀糯米酒怎麼做

原料 1 糯米1000克。2 甜酒藥。安琪 製作 1 煮糯米飯 要求飯硬而不夾生,態軟太爛會影響米酒質量。將糯米用冷水浸泡8小時左右,用電飯煲煮,水量以米的表面看不見水,側過一點兒就見水為適量,15分鐘即成。2 攤涼和鬆散米飯 要求宜冷不宜燙。太燙會燙死酵母菌,涼至35度左右,加入少量涼開水攪拌,將...

米酒紅糖煮雞蛋功效,紅糖,糯米酒煮雞蛋有什麼功效

雞蛋的功效與作用。雞蛋味甘 性平。歸肺 脾 胃經。滋陰潤燥 養血發胎。主熱病煩悶 燥咳聲啞 目赤咽痛 胎動不安 產後口渴 下痢 瘧疾 燙傷 皮炎 虛人贏弱。1.健腦益智。雞蛋對神經系統和身體發育有很大的作用,其中含的膽鹼可改善各個年齡組的記憶力。2.保護肝臟。雞蛋中的蛋白質對肝臟組織損傷有修復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