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怎樣用快捷鍵選定當前一整列

2023-03-08 10:30:07 字數 1784 閱讀 9738

1樓:匿名使用者

快捷鍵說明中是ctrl或shift+空格鍵組合來實現快速選中當前行或列,但這兩個組合鍵,會跟輸入法的切換鍵衝突。要還想實現excel的這個功能,就要在輸入法設定中將快捷鍵的功能取消,再重啟,excel裡可以實現。

不過,往往不會有人這麼操作,因為畢竟給輸入法的切換造成不便。可行的辦法是定位到此列的最上面一個單元格,通過ctrl+shift+向下的鍵頭,可以實現選中整列。

實際中,要選中整列,直接點選本列的列標號,就可以實現快速選定,比組合鍵來得更方便。

2樓:匿名使用者

ctrl+alt+ ↓選擇當前單元格向下至第一個空白的單元格。

全選的話點**上邊的列標就好了。

3樓:想學

用滑鼠點選當前列的列標,即可選定當前一整列。

還有比用「滑鼠一點」還快的快捷方式嗎?

excel中怎麼全選一列

excel如何選定一列全部

4樓:天堂滴落的眼淚

工具:excel2010版本。

1、如下圖,假如連標題也要選定,則把滑鼠放在字母b處,點選一下滑鼠左鍵則可全選b列;

2、假如不選定標題,只選定下面的資料,那麼首先選中b2單元格;

3、然後同時按ctrl+shift+向下鍵,則可從b2單元格全選到最後一個有資料的單元格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選中整列:將滑鼠放至需選中列的第一個單元格位置,然後按住ctrl+shift+下鍵頭,即可選中一列,當然如果中間遇到空格,就要繼續按ctrl+shift+下鍵頭。

快速選中整行:將滑鼠放至需選中行的第一個單元格位置,然後按住ctrl+shift+右鍵頭,即可選中一行,當然如果中間遇到空格,就要繼續按ctrl+shift+右鍵頭。

6樓:東方尚

那你在鍵盤上可以設定一下滑鼠都快了。

7樓:網友

點選第一個單元格,翻頁到隨後一個單元格,按住ctrl鍵,滑鼠點選最後一個單元格。

8樓:匿名使用者

那直接點選該列的列名位置即可,比如是a列,就點選第一行上面的a就可以。

9樓:需要的安全感

是橫著一列還是豎著一列。要選擇哪一行點鐘選著就可以了。

10樓:虔誠敬拜主

用滑鼠單擊最上面的列標,比如b列,就搞定,選定整列。

如果你是想選定某列的所有資料,使用快捷鍵。ctrl+shift+(向下)箭頭。

11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要選a列,用滑鼠點中a就可以了。

或者先用滑鼠點中要選定的第一個單元格,按住shift鍵,再選最後選定的一個單元格,最後放開shift鍵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點列標誌,就是列上端的abcd...點這些字母即選中整列。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a b c d各列,滑鼠點種一個字母,就能選種族整列。

14樓:網友

每列的上面都有a、b、c、d字樣,直接點選該字樣,就可以選擇一整列了。

如果你是需要選擇有內容的整列,可以點該列的第一行單元格,按住shift鍵,同時把側滑滾動條拉倒最下面,點選同列最後一行的單元格,可以選擇該列所有單元格。

15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該列的序號 abcde等等。

Excel中,輸入當前系統日期的快捷鍵是 。

不改變原始 資料,列印時自動新增列印日期。excel 插入當前日期時間的快捷鍵 是多少?在excel 中。插入當前日期的快捷鍵 ctrl 插入當前時間的快捷鍵 ctrl shift ctrl shift 插入時間。ctrl 輸入日期。ctrl shift 應用含年,月,日的 日期 格式ctrl sh...

excel中複製的快捷鍵是什麼?怎樣選擇區域

1 在excel中複製的快捷鍵是ctrl c,貼上的快捷鍵是ctrl v。複製以後,按下ctrl alt v將會調出選擇性貼上的對話方塊,進行下一步操作。2 在excel中,快速選擇一個區域,可以用這樣的方法,先用滑鼠左鍵單擊該區域的第一個單元格,再按下shift鍵單擊該區域的最後一個單元格,這個區...

excel中的指定名稱是做什麼用的?快捷鍵是ctrl shift f

快速定義區域bai的名稱!舉例說du明吧 a1輸入aaa,b1輸入bbb,zhic1輸入ccc選中daoa1 c10,ctrl shift f3,勾選 首行 這樣我專們就定義了 aaa為屬 a2 a10 bbb為 b2 b10 ccc為 c2 c10 在excel中如果你把 行 或者 列 指定了 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