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一個女生,該不該突然約她?

2023-03-08 10:25:07 字數 1759 閱讀 8804

1樓:蜂窩煤

如果你們一直玩曖昧的話,他男友發現了肯定會和她分手的,如果不出意外的話,分手後她會和你在一起,但不會太久,因為她可以和你玩曖昧,也可以和其他人玩曖昧。(別問為什麼知道,因為我是過來人)。

2樓:網友

作為同為女生的我,我覺得那女生要是真喜歡你的話,首先她會跟現任分手,畢竟沒結婚,不存在什麼道德問題。其次你給她點小暗示,如果她裝傻,不分手的同時又跟你搞曖昧,那就還是算了吧!她只是圖個新鮮而已。

3樓:紅南

當然可以約出來啦,互相都有意思。很好啊。

4樓:匿名使用者

該,喜歡就要說出來,別藏著掖著。

5樓:郭其中卯

可以約,但如果和你出來的那怎樣的女孩也好不到那裡,只適合遊戲!

6樓:網友

大學生還那麼內向?

7樓:王

也許你只是備胎呢。

一個女生主動約你,這是不是代表這個人喜歡你?

8樓:張靜說話

你還是根據你們之間的關係和對她的理解理性判斷再做出決定吧。女孩子主動約男生常見型別,女人的相貌受到控制,這種女孩子很小,基本上是做夢的年齡,所以沒有想過結婚。所以出來看看長得帥不帥,然後決定要不要繼續來往。

沒有這種極度魅力和現場展示能力的他們通常會死於光明。25歲以下的大部分人看帥哥,到了結婚年齡才看實力。女人急於結婚,這種女人通常年齡大,沒有時間匆忙結婚,浪費在聊天上。

需要快速見面,看看是否適合繼續約會。

9樓:1255妖

並不,在對方沒有確切說明什麼的情況下最好不要這麼想,很容易變成普通訊男。對方約你可能是有事相求,或者是想追你身邊的人。

10樓:景秋春

不管怎樣,女生會主動約一個男生,不管出於什麼情況,一定是鼓起比男生更大的勇氣的,所以,如果你也喜歡她或不反感她,還是不要首先就拒絕。當然,女孩子主動約你會有各種原因,你還是根據你們之間關係和對她的瞭解,來理智判斷再做決定吧。

11樓:一個

這就代表著這個人是喜歡你的,如果他不喜歡你的話,根本不想要跟你去說話,女孩子一般主動代表的就是喜歡。

12樓:王志剛剛剛

是的,如果一個女生這麼主動,那麼就看出這個女生真的非常喜歡自己。也代表這個女生喜歡自己。

13樓:go我的世界誰懂

可能是的,女生只會對自己喜歡的人非常的熱情,但她這樣的做法可能是非常的喜歡你。

14樓:q魚娘老師

女生主動約你就是代表對你有好感,好感就是喜歡的意思,所以在約會的時候要主動表現,他會更喜歡你的。

15樓:眰叫藤昭

是的啊,如果不是喜歡你,那最起碼就沒有討厭的意思,如果你也喜歡他的話就會主動一點啊,給他去約會啊,看電影啊,出去玩呀。

16樓:崑崙山下憶美人

最起碼女生對你應該。

是有好感的,因為只。

有當她對你有好感以。

後,才會主動的約你出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生比較含蓄,如果一個女生已經約你了,而且特別主動,那說明他對你是比較喜歡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生是喜歡你的,對你是有好感的,才會主動約你。

我該不該喜歡她

如果你真的認為她太過分了,太傷害你了,就果斷點,不要再斷斷續續的,沒有必要的。如果你認為她還可以改的話,就給她一次機會。未盡這個世界是現實的,兩個不適合的在一起最後還是會分開 不如現在就狠下點心 首先要了解她心理對你的感覺,喜歡不喜歡你 假如你只是單方面的喜歡,而她只是當你是朋友,那就另當別論了。假...

愛人該不該放她走,愛一個人該不該放她走?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

為了女生,我該不該放棄好的前途,為了一個女生,我該不該放棄好的前途。

如果這個女生將來真的可以跟你步入婚姻的殿堂,那你值得為她放棄一切。有能力的人到 都會發光發熱,不會因為失去一條陽光大道就沒有了自己的前程。有兩全其美的辦法的,一定。其實她不一定會為了你放棄美好前途,看你的命運 為了一個女生,該不該放棄好的前途,前途是人創造的,將來機會可能更好 不該放棄前途,前面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