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我最浪漫表白的一句話。最浪漫的表白話語

2023-03-08 11:45:07 字數 2400 閱讀 5708

1樓:於無聲處見花開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你的未來有我陪伴在你的身邊。

2樓:幽冥魚在路上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你是我今後生命中唯一的愛人。

3樓:回哦規律

我愛你,更愛你的身體。

4樓:網友

我愛你,不過更愛你的身體。

5樓:檸檬不檬

你在我心裡就是我的全世界。

6樓:特色野菜種植

你是茶葉,我是開水,我泡你。

7樓:鵝皮面包

深情既定死罪怎怕挫骨揚灰。

8樓:懷映穎

你願意做我每天最早和最晚見到的那個人嗎?

9樓:孟玉珃

玲瓏骰子安紅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最浪漫的表白話語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樓主。

有些東西或者有些事有些人,當人們擁有它的時候不懂得好好的珍惜它,愛護它,一旦失去了才感覺到它存在的珍貴和利用的價值,可是一切再後悔已經無法挽回了。

杯子寂寞,被人倒進了開水,滾燙的感覺,於是杯子就想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吧,待水變溫了,杯子感覺也很舒服,想這就是生活的感覺吧,水變涼了,杯子很害怕,想也許這就是怕失去的感覺吧,水又變得冰涼,杯子的感覺也很難受,不想有著無味的感覺,於是就想把水倒出去、、、水終於被倒掉了,這時杯子雖然感覺很舒服,但是也被同時倒掉了地上,摔成了一片一片的,杯子發現在每一個碎片上,都會有水留下的痕跡,它知道心裡還是很愛水的,它想在重新的完整地愛一次水卻是不可能的了,難道只有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只有一切過去了才知道以前的幸福?事實已經告誡了我們,好好的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吧,不要等到失去後才後悔莫及,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現實總是殘酷的,它不會給我們那麼的機會,有些東西錯過了就不會再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 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 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 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常不是同一個人;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你,會是別人生命中的第幾個人呢?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 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 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 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 如果你也不愛他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 希望他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 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了, 而如果你不愛他,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變心呢?

愛不是佔有,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 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畢竟,感情必須付出,而不是隻想獲得; 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 如果你們感情不夠穩固,只好認輸, 真愛是不會變成怨恨的。所以到底 是要選 擇哪個要相信緣分,一切順其自然。

12樓:畢承教望錦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13樓:林杏藍凌曉

表白之前是不是很緊張,怕說不好,讓女朋友不開心,到時候不答應嫁給你啊。

。其實,不用這麼緊張啦,表白時的浪漫話語就是說出你最想對她說的話啊,如果女友是甜美可愛型的,就多說愛她的話,如果女友是漢子型別的,直接就說想要娶她,不需要拐彎抹角。不論女友是什麼型別的,想要求婚成功鑽戒必不可少。

很多人選擇了一款可以實名定製號稱神器的樂維斯鑽戒,寓意「以我之名,冠你指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求婚送的的都說成功率很高。

最浪漫的表白的語言

14樓:揭玉蓉示念

如果是別人的浪漫話語,對於你喜歡的人來說,無疑也是一種欺騙。其實這樣的話語,需要的是你自己的真心表露,或許不華麗,但卻打動女孩子的心。

最浪漫的10句話,最浪漫的一句話 十個字

1.我愛你 雖然很俗氣 但絕對是最最經典浪漫的三個字 2.我願意 這三個字在婚禮上由雙方說出感覺揹負著給與對方幸福的責任 所以很慎重 承諾 也浪漫。3.你的 以後會掛滿這個房間!我每天都會欣賞一遍 然後告訴你說 我永遠也不會看膩。4.你若流淚,溼的總是我的臉,你若悲傷,哭的總是我的心。5。我愛的女孩...

各位對女生說的最浪漫的一句話是什麼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男孩 那個.女駭 你是不是想說要我做你的女朋友啊?男孩 這個是很想,但還有更想的。女孩 那是什麼?男孩 我們結婚吧!就是著一句了!他對我說的.我是女生.你說這樣我也會說這樣的.他對我說的 寶貝乖乖快睡哦 對女朋友說最浪漫的一句話是什麼?說的話的浪漫程度是看當時你自己營造的氣氛而不...

超浪漫的一句話用字超浪漫的一句話用十個字

1 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2 要有多堅強,敢念念不忘。3 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4 時光再荏苒,也凝成琥珀。5 情書再不朽,也磨成沙漏。6 嚮往天空的,都是寂寞的。7 童話已結束,遺忘是幸福。8 莽撞,迷失,癲狂,撕心裂肺。9 我讀不懂,你眼中的風景。10 世界再大,我眼裡只有你。11 放空整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