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洗皮毛一體衣服,皮毛一體的衣服怎麼清洗啊?

2023-03-08 14:20:06 字數 2166 閱讀 1732

1樓:匿名使用者

光面皮毛一體的衣服如磨損程度較輕,不管衣服有多髒,都可以手工清洗並能達到較好的效果。

1.在清洗時要特別注意。先做試驗,後做清洗的原則。清洗的質量要求不發硬、不掉顏色、不發黑。

特別是有磨損的地方不發黑,發黑的原因很多,主要有兩點:一是汙垢,通過清洗劑的作用力,部分汙垢擴散滲透到了纖維組織裡,二是化學反應現象。發黑後進行處理就比較困難了。

2.「百汙淨」皮毛一體從1型專用清洗劑(百汙淨系列清洗劑,於2023年9月通過國家級檢驗認證,國質監認字190號)進行清洗時需準備兩個容器,取5g左右清洗劑(如汙垢嚴重加至10g左右)用30倍的開水稀釋後(成乳白色)加入清洗劑中,充分溶解後再加入量1~2g的防脫色劑,水溫在30℃左右即右。

3.準備硬質海綿數塊,浸泡在清洗液中,用時將海綿中90%以上的水分擠掉,即由開始逐步地擦洗,海綿會將衣物上的汙垢吸附在海綿上,所以必須勤快地更換海綿(同時也可擦洗光面皮革)。

4.清洗過的衣物晾乾後,要注意檢查磨損部位,如釦眼、袖口、衣邊等。如顏色沒有復原或發黑,即還有汙垢存在,需二次重點擦洗。

5、如已清洗乾淨,可用補色劑將磨損部位進行補色,用補傷劑補傷後,用噴槍或海綿均勻加噴塗一次,皮毛一體專用保養劑,如光亮不足時,可噴塗兩次,清洗保養時室溫需在20℃以上。

2樓:生活解答家夲子

親愛的,1.用百潔棉將衣服表面的灰塵擦拭一遍。2.

準備一個容器,倒入適量食鹽,加入幾滴洗潔精,新增柔順劑後倒入溫水攪拌均勻。3.將溶液攪勻後倒入噴壺並將其噴在衣服上。

4.噴灑之後用再用毛巾擦拭衣服,力度不要太大。5.

用清水將毛巾搓洗一遍,再多擦拭幾遍,將衣服上殘留的溶液擦拭乾淨,用吹風機把衣服吹乾。6.將衣服掛在通風避光處自然風乾,注意不要將其暴曬。

搽的時候,不要用力哦,不然毛會跟著一起脫下來。畢竟有些洗潔清會氧化毛,會退化防脫力度。

3樓:匿名使用者

皮毛的衣服一般要拿到乾洗店乾洗的。

4樓:螞蟻愛吐槽

皮毛一體顧名思義就是動物皮和毛一起取下來,這種處理方式,使得皮毛更加的柔軟、透氣,保暖效果佳。

皮毛一體衣服保養和清洗竅門:

保養竅門:一、儘量避免高溫、陽光的直射及悶熱潮溼的環境,最好能保持室溫在10幾度,並放些去潮溼的東西。

二、在存放皮草衣服的時候,要保持空氣暢通,最好不要用不透氣的袋子裝。

三、儘量不要往皮草上去灑香水或髮膠之類的東西,因為這些物質都含有酒精的成份,會使皮草的皮變幹。

四、應把皮草掛在有肩墊的衣架或寬肩型的大衣架上,千萬不能用鋼絲的衣架,以免把皮草弄破損或變形。

五、平時要注意防蟲,因為皮草富含蛋白質,容易生蟲蛀。

清洗竅門:珍貴毛皮貂皮類皮毛一體服裝清洗方法:

1、選擇常用的氧化鎂粉、滑石粉洗滌粉劑,按比例1:1配比。

2、具體清洗方法:

(1)將皮草平鋪於洗案上;

(2)用海棉蘸粉劑均勻塗擦毛被,特別髒汙部位反覆塗擦,靜置24小時;

(3)用毛刷清掃毛被粉劑;

(4)將皮毛一體服裝套在人像氣模上,用空氣噴槍將粉劑吹洗乾淨;

(5)用密齒梳將毛被按順向進行疏通整理。

æ¤ã«ò»ìåòâ·þôõã´çåï´

皮毛一體的衣服怎麼清洗啊?

5樓:小耳朵愛聊車

皮毛一體羊皮衣不可以自己在家洗。水洗羊皮是皮衣廠的製衣工藝,並不是簡單的用水洗。

羊皮經過水洗工藝後,比原來的羊皮組織更加柔和,區別於水洗皮(人造革)。水洗綿羊皮跟綿羊原皮的外貌一樣毛孔細小呈扁圓形,毛孔清晰,排成長列,分佈均勻(水洗後可能縮水)。

水洗羊皮衣分兩種:

1、非成衣水洗。

服裝廠家買回來的皮是成品水洗羊皮料,直接就做出衣服來了。

2、成衣水洗。

不同於一般用水洗皮製成的皮衣,是衣服做好後再拿去水洗的(當然這裡要注意,並不是普通的用水來洗,而且買到這個皮衣也不可以用水來洗滌)。工藝更復雜,款型更流暢,穿著更合身。

皮毛一體的衣服怎麼清洗,皮毛一體可以

工具 棉籤 酒精 清潔劑 毛巾 1 先在杯子倒入酒精,棉籤沾點酒精,擦拭髒的區域,如圖所示。2 可以看到棉籤黑掉,說明擦拭了汙漬,如圖所示。3 接下來擦拭之後,用清潔劑噴在衣服上,就是全部噴上,如圖所示。4 用乾毛巾不停的擦,擦拭每一個角落,多擦幾遍,如圖所示。5 最後,擦拭乾淨,就用衣架掛起來,晾...

複合皮毛一體是怎樣製作的,皮毛一體複合衣服怎麼清洗?

是皮毛一體的一種新型面料,包括毛絨層2和樹脂層3,毛絨層2有一底層i且為一體,即常見的人造毛羊羔絨.所述的樹脂層3設定在底層i上。將樹脂塗在帶有羊皮紋路的離形紙上 將離形紙上的樹脂通過轉移法轉移至人造毛絨的底層i上形成樹脂層3 焙烘壓紋,形成一面是人造革一面是人造毛絨的皮毛一體的新型面料,且樹脂層表...

羊剪絨皮毛一體大衣怎麼洗,羊剪絨皮毛一體大衣怎麼清洗

工具 茶葉 毛巾 抽紙 盆 溫水 啤酒 1 先準備好一個盆,如圖所示。2 向盆裡面倒入適量的茶葉即可。3 再倒入適量的啤酒,攪拌。4 等待一會以後,倒入開水,這個需要多點,然後攪拌均勻。5 然後開始拿出毛巾,把水浸在潮溼的盆裡。輕輕地擦了擦皮衣,擦去了髒地方。6 最後,只需要用面紙巾擦拭潮溼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