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學霸,有沒有英語一義多詞的資源?

2023-03-08 18:05:05 字數 868 閱讀 5452

1樓:楓起雲湧

如果說單詞是磚。那麼語法就是水泥了。只告訴你。

課前預習。上課聽講。課後複習。

認真做作業。不恥下問。背課文是培養語感的好方法!

哥們。學習是沒有捷徑的!只要勤奮用功!

2樓:優雨萱

背單詞,背句子,很重要,,還有就是上課聽老師講課,因為老師會講重點,be動詞啊,人稱代詞,物主代詞,形容詞,情態動詞等這些是一定要懂得,包括怎麼書寫。

3樓:稱季

背單詞,多讀課文,題目也不能少,哪怕是不會寫,多了就有手感!

4樓:

多用,平時多想想一件事情用英語你會怎麼表達,不懂得詞就用詞典查出來,多讀書看報,積累起來就好了。

5樓:伊藤櫻瑾

多聽多讀原版英語,沒事找個口語好的跟你對話,偶爾背背單詞,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讀,背單詞,上課跟著老師走。

7樓:海愍

背單詞,隨時看,經常觀,提興趣。

8樓:回眸那繁花似錦

老師一直都說要讀,背。其實我認為這根本沒什麼用,你只要搞清知識點,至於單詞做一下練習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要上課好好聽就好。

10樓:讀書丫丫

感覺吧,只要每天堅持總有收穫吧。

初中英語,,沒有第一題,,求各位英語學霸給答案,有賞哦

11樓:籃子麗人街

等下哦,把答案寫下來告訴你。

有沒有英語學霸能告訴我是不是所有的動詞的現在分詞和過去分詞都是形容詞?若不是,怎麼判斷某個動詞對應

根據前後接的詞來看,比方cooked food,這裡cooked就是形容詞 燒熟的。是所有的動詞的過去分詞和現在分詞都可以做形容詞嗎?基本上是。過去分詞可以表示被動,還可以表示已完成的事情現在分詞表示進行,也可以表示進行。就如image的兩個形容詞imaging和imaged。就我現在所學到的知識沒...

各位學霸看看這題,麻煩各位學霸幫忙看看這題怎麼做

來來來,我教你。beside 既然是同桌,肯定做旁邊啊,對吧over 飛機肯定是在山上方飛啊,不是嗎in in 年,月,季節 七月嘛of 的地圖用of呀。for it s time for lunch 是個結構還有你可以記下詞性什麼的,不麻煩的。比如adv.副詞。n.名詞。adj.形容詞。v.動詞。...

謝謝各位大神,請教初中英語題,求各位學霸大神幫幫忙解答,謝謝!真心感謝,謝謝

cdaccbb 第八題題目不全所以回答不了望採納 cbaccbbb 小學英語很簡單啊 下個小猿收題的軟體 就可以了 cbaacbb 還是要努力學習啊 請教初中英語題,求各位學霸大神幫幫忙解答,謝謝!一定好評!1.is rainning 2.are sitting 請教初中英語題,求各位學霸大神幫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