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 諾基亞N81 幫忙申請手機證書

2023-03-08 18:30:08 字數 1819 閱讀 2228

1樓:子城

下個破解手機的軟體,就不要證書了。希望能幫到你,我的是e66.破解了就不要沒完沒了的這也證書那也證書了,沒有不良影響。手機沒有那麼多所謂的病毒。

2樓:長官_我沒吸毒

你可以手機登陸去「泡椒」這個**看看,提供串號,**會給你製作證書,你可能得需要等待一天的時間。「泡椒」那裡有詳細的介紹!

3樓:匿名使用者

中/藥/祛/豆豆/不/復/發。

幫忙做諾基亞n8證書

4樓:吳田田

由於塞班證書官網對證書製作的政策進行了調整,對製作的流程進行了限制和變更,導致6月22日起各論壇證書製作被迫暫停。

塞班證書官網的這次變更,國內所有論壇**的證書製作都受到影響而被迫停止。

雖然塞班證書官網依然提供開發者證書,但是新規定對imei號進行了限制,還增加了一個軟體uid限制(簡單舉例:即使申請到證書,證書也只能用在指定的手機,而且是隻能對指定uid的某個軟體簽名才有效),這實際上就導致大家無法再使用開發者證書籤名了。

塞班證書官網的這一做法影響面非常廣,不論國內外哪家論壇**,在目前的情況下都是無法再為使用者提供證書製作服務的。

目前解決方法:

1.對於許可權要求較低的軟體,可以嘗試一下采用塞班直籤工具手機版簽名的方式,但不能保證有效,只能說可以一試。

2.當然還可以破解手機,手機破解後安裝任何軟體都不需要證書籤名了。

但是破解過程中有個程式是要簽名的,所以可能需要上面的直籤工具簽名。

★如果屆時塞班重新開放,你只要把這個問題的連結給我,我會幫你免費製作的。

諾基亞n81手機串號356993018997383怎麼證書

5樓:瞅瞅相隨

去手機論壇申請證書。

有兩種方法給手機軟體進行證書籤名。一種是電腦端的,一種是手機端的。

電腦端:1、**簽名工具「dospy 簽名工具」,然後雙擊開啟簽名工具會出現一個dos程式框,2、隨便按一下鍵盤的任何一個鍵,接著會出現「dospy的使用說明」介面,然後關掉dospy。

3、對著證書右擊,選擇 「匯入證書(替換)」,匯入後又會出現dospy的介面,這時只需要在鍵盤上隨便按一個鍵就好了。

4、接下來就是要給軟體簽名了。只需對著要安裝到手機的軟體,滑鼠右擊選擇「簽名此檔案」即可,只能簽名(. sis和。 sisx)的檔案,其他的都不行。

手機端簽名:

4、除了「簽名金鑰密碼」和「輸出資料夾」兩個選項不用管以外,其他的選項都換上自己的手機證書和金鑰。

如果你沒有金鑰(金鑰就是key)的話,不匯入直接用「自由簽名」自帶的金鑰通常情況也是可以的。如果你要**金鑰,去手機論壇找比較方便,金鑰沒有「某某機型的金鑰」的說法,只要找對了與自己證書申請時間段差不多的就行了。比如你的證書是2009..

申請的,就選擇有註明「2023年3月1日後(含3月1日)申請的證書所配套的key」的金鑰。

5、匯入完後,退回自由簽名的主介面(即開啟自由簽名時的介面),然後新增任務(即新增你要簽名的軟體),軟體簽名時選擇「簽名」或「自簽名」的方式都可以。

諾基亞手機證書

6樓:壞男孩走鋼絲

在天網 泡椒網上 註冊個帳號 可以輸入型號申請軟體證書。

7樓:伊藉禹馳

可以去it168諾基亞論壇申請證書,這是它的**:

8樓:談芸溪雲叡

s60第三版之後,安裝很多軟體都需要和你的手機串號繫結。這就需要手機證書。上面的朋友說的沒錯。如果自己不會做可以去手機之家論壇找人幫忙做一個。

諾基亞N81現在的價格,諾基亞N81現在的價格

諾基亞n81 共96張更多 諾基亞n81 nokian81 參考 2370 元 糾錯 商家 2150 至2720 元商家 蘇寧電器最新市場上的行貨售價是1900元 1800元左右,建議你去專賣店購買,起碼售後服務是不錯的,現在網上 1800rmb,買的時候可以1650 左右能買下。現在可能1700這...

諾基亞n81怎麼格機,諾基亞N81如何格機

你好 軟格機 7370 密碼12345或自己的保密碼硬格機 適用於特殊情況時格機,如不能開機 先關機,然後在按住 綠色撥號鍵 3 開機鍵 直到機器螢幕上方出現一行進度條就可以鬆手了!格機後手機將恢復剛購機時的所有設定 記住電量要滿,不要接充電器 謝謝採納 手機格式化有三種方法 軟格 硬格 軟硬格。一...

諾基亞N81亞太版

個人意見 我是比較喜歡亞太版的手機的。1,亞太版的相比歐版的優勢就是本身支援中文,不用刷機,免去了刷機的問題。也沒有行貨定製版的那些沒用的模組。真正的乾淨的原裝的系統。鍵盤較歐版的比也與行貨比較接近。2.亞太版相比大陸行貨,做工方面存在優勢。根據我買的幾款手機還有朋友的手機,亞太版的做工跟質量總是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