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布吉健身房哪裡最好?深圳布吉有哪些室內游泳館

2023-03-08 20:05:05 字數 1229 閱讀 4503

1樓:匿名使用者

布吉69城市中心健身房很爛的一個健身房!從發傳單銷售就開始忽悠人!辦卡每個人都不一樣!

有得辦2000,1500,1000完全不公平對待!然後到店長很沒有人情味卡一到期馬上不讓你練!經常忽悠一些上年紀的阿姨阿叔買私教!

關鍵他都不是教練,沒有國家或者一些專業機構的教練證書!在說說教練。水平很低,同樣他們只是一些很年輕從普通體校畢業的人!

完全沒有健身的專業知識!從運動處方到營養學完全不懂!而且身為教練身材真是差到爆,一些會員都比他們好!

在說說健身房的整體環境!洗澡間髒而且臭!花灑10個壞了6個…根據一些會員反應曾經壞到只有一個等了三個月才修好4個!

廁所根據會員反應以前第一年還配有紙還有洗手液會毛巾擦手!結果換成現在的店長全部都沒有了!在說說操房!

一個字悶!空氣非常不流通,一但人多就有陣陣的惡臭!在說說器械,像跑步機因為跑步的人在上面時間會比較長大量流汗!

之後也沒有進行清理讓別人無法在使用!還有橢圓機只有兩個其中一個壞了結果大半年也沒有修理直到現在!器械的不完善還有非常不合理!

甚至有些器材損壞了長期不修理!在說說會員訓練水平。99%的水平都非常差…最後還有許多我不知道的事有待發現!

最後總結這是一間辦了卡就不想在續卡的健身房!一個字爛!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深圳布吉有家新開的健身會所,裝置都是全新的歐洲原裝進口的,裡面地方大 ,環境舒適,特別是乾淨,名字叫69城市健身會,在國展苑內(榮超花園旁邊),好像是管理 處三樓。

深圳布吉有哪些室內游泳館

3樓:永香旗靚店

源如下:

1、蓮花山莊游泳館。

2、康怡峰游泳館(龍崗店)

3、華浩源游泳館。

4樓:匿名使用者

百合酒店游泳抄池。

duzhi車次:323路;372路;379路;821b線;m265路;m271路;m281路;m311路;m378路;m379路。

國展苑dao游泳池。

車次:377路。

傑森游泳池(花語岸店)

車次:369路。

蓮花山莊游泳館。

車次:58路;58路大站快車;123路;381路;385路;822路;937路;k105路;m402路;高峰專線25路;高峰專線78號。

5樓:深圳悠呼吸游泳

布吉的話你可以到百合酒店裡面也是有室內游泳池的。

深圳布吉丹竹頭金寶通哪裡招聘普工

金寶通現在有招女工嗎 深圳龍崗區丹竹頭金寶通電子廠怎麼樣!你好上沙.金地都沒有多大 你最好自己轉一轉 最多一天都轉下來了,這樣可以準確的知道 丹竹頭金寶通廠招人嗎現在 去年面試合格沒去上班現在還可以進去嗎 你好,招的,可以進去的 做知道任務請採納謝謝!丹竹頭日塑電子廠和金寶通電子廠那個好點 誰知道金...

深圳假山設計和製作哪家公司最好,深圳哪裡有做假山塑石的公司,需要價格公道,有專業的

深圳市蘇氏山水 三月元 是一家專業從事園林噴泉設計 假山塑石 仿古樹 千層石,龜紋石 仿木 涼亭等景觀設計施工一體化企業,具有高水準的工藝美術師及施工團隊,做過東部華僑城 迪斯尼等世界級的專案,水平屬於國內一流水平,在深圳找他們沒錯的。對不起,剛好看到你的問題,如果沒有找到合適的假山製作公司,可以去...

深圳布吉李朗附近的羽毛球館有哪些越近越好

和李朗相對比較近的羽毛球館只有兩個,一個是在慢城承翰學校的校區裡面,另外一個就是走東西幹道到布吉街道辦旁邊有一個。深圳布吉周邊有沒有好一點的室內羽毛球館?布吉街道中心路有個羽毛球館65塊一個小時。李朗珠寶園那有羽毛球館麼 場地怎麼樣 具體在哪個位置 是免費還是收費的 開放時間是幾時到 李朗珠寶園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