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定功率220W的電源能不能帶起GTX750ti

2023-03-08 22:00:05 字數 4615 閱讀 3540

1樓:七彩虹科技****

的顯示卡是需要外接6pin外接供電的;

2.顯示卡支援多屏輸出,輸出的功率為95w;

3.建議使用電源不低於300w,電源不足會導致顯效能下降,會出現花屏黑屏或者是閃屏的情況。

2樓:豬福你

額定220w的電源 其實這一般都是虛標的 , 你如果想放心還是買大點功率的比較好 電源這東西不怕買功率高了 就怕不足 ,高了不費電 以後還能用的上 低了就變垃圾了 純擺設。

3樓:蒼山小冷

電腦電源額定功率是220w的,不能帶動gtx750ti顯示卡。

因為一臺電腦耗電量大小主要有三個,一個是主機板,一般主機板需要電功率在20-30w。一個是cpu,因為品牌不一樣、型號也不一樣,需要的電功率就範圍較寬,在50w到100w(一般i5cpu功耗在88w左右)。再一個就是顯示卡了,因為顯示卡的gpu不同,耗電差別非常大,不過可以根據它是否有輔助電源插口,插口採用幾針的,來做一個簡單判斷,電腦pci-e介面最大供電能力是75w,如果顯示卡不帶輔助電源插座,說明它的功率不會大於75w,一個6pin顯示卡輔助電源插座,可以提供電源功率在75w,一個8pin顯示卡輔助電源插座,可以提供電源功率在90w。

電腦其它硬體耗電都小於10w。

gtx750顯示卡有一個6pin輔助電源插座,這表示它的功率在150w以內。簡單算一下,可以看出220w的電腦電源,是不能帶動gtx750ti顯示卡的。

4樓:網友

750ti 功率有70w左右,一般cup功率65w左右,其它配件功率不大,一般來講是可以帶動的。處於剛好狀態,保險起見建議換一個大點的電源。

好用就推薦我的答案啊。

影馳gtx750ti要用多少功率電源?

5樓:太平洋電腦網

影馳gtx750ti顯示卡的熱設計功耗是65w,如果是整機電腦的電源的話還是要看cpu和其他裝置的,如果是四代i5左右的cpu,電腦的電源配置350w是足夠使用了,主要是這個顯示卡的功耗不大。下面是影馳gtx750ti的顯示卡引數:

1、視訊記憶體容量:2048mb。

2、視訊記憶體位寬:128bit。

3、核心頻率:1110/1189mhz。

4、視訊記憶體頻率:5400mhz。

5、流處理量: 640個。

6、熱設計功耗:65w。

最大功率350w電源能帶動gtx750ti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額定是多少?最大功率是虛無的數值,不必理會。非公gtx750ti滿載不足80w,一般額定270w的電源都能推得動。

7樓:蒼山小冷

可以。電腦電源最大功率為350w,額定功率應該在250w。

一臺電腦耗電量大的只有三個,一個是主機板,一般需要電功率在20-30w。一個是cpu,因為品牌不一樣、型號也不一樣,需要的電功率就範圍較寬,在50-100w。再一個就是顯示卡了,顯示卡的gpu不同,耗電差別非常大,不過可以根據它是否有輔助電源插口,插口採用幾針的,來做一個簡單判斷,電腦pci-e介面最大供電能力是75w,如果顯示卡不帶輔助電源插座,說明它的功率不會大於75w,一個6pin顯示卡輔助電源插座,可以供電在75w,一個8pin顯示卡輔助電源插座,可以供電在90w。

電腦其它硬體耗電都小於10w。

因為gtx750ti沒有輔助電源插座,應該功耗小於75w。根據這個推斷,電腦電源額定功率為250w,是可以帶動gtx750ti顯示卡的。

華碩gtx750ti顯示卡的功耗是多少,航嘉400w左右的電源能否帶的動?

8樓:華碩服務

除了顯示卡之外,還得考慮到其他硬體的整體功耗,例如cpu等,建議使用400w或者450w電源即可。

9樓:可以

認真看了你這個配置單,單就這個電源回答你問題來說,最大功率500w看都不要看,就是額定功率400w是有用的標註 ,你升級760獨顯後,主機計算最大功耗=cpu 95w+主機板硬碟功耗50w+760功耗170w=315w

額定400w電源還有一定的富裕功率,顯示卡帶動基本沒有大的問題。

就是cpu效能一般般的四核,帶動gtx760,還是弱了,帶不動。

10樓:網友

750ti搭載的是黑科技maxwell架構gm106晶片,基礎功耗僅有60w左右,僅靠pcie介面的供電就足夠了,華碩這款因為超頻,設定了一個6pin介面,接上之後超頻更穩定。別說400w,就是270w的電源帶它+i3也是完全足夠了。

11樓:hello_酷酷

一般實際工作功耗在70w左右~~

峰值功耗就會到達140w左右~~

航嘉額定400w足夠帶動gtx 750ti沒問題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滿載tdp才 55w

你400w的電源,完全用不上!~

哦,看錯了,gtx750ti

滿載功耗是140w

請問300w額定電源帶的動gtx650ti麼?

13樓:水晶開心糖

滿載帶不動,電腦電源並不是單純的只有一種直流輸出,它有+,+5v,+12v三種主要輸出,電源廠家標的額定功率是綜合這3種輸出得到的數值,而現行的規範,規定電腦的主要元件都由+12v供電,所以你用魯大師算的功耗是+12v輸出的功耗。

直接拿這個資料去買電源是不行的。你要看電源的銘牌+12v輸出功耗有多大才行。

比如下面有2款額定300w電源,他們的+12v輸出最大都是18a,功率是=12v*18a=196w,顯然離你需要的264w還有很大差距!

那就有人說了,我買的300w電源,也能帶起來阿。這是因為平時上網看電影,電腦的耗電大戶---顯示卡和cpu都處於自動節能狀態,功耗只有滿載的三分之一到五分之一,300w電源當然能帶起來,但是玩大型遊戲的時候,顯示卡cpu滿載,功耗就會超過電源的能力,這時可能出現硬碟不穩定,顯示黑屏,電源冒煙等現象。

所以顯示卡廠商的官網會推薦用450w,500w的電源,其實這些電源的+12v輸出功率也才不到300w而已。還要看規範是不是最新的。

比如這個規範的450w電源。

它的規範比較老,+12v cpu 是12v*16a=192w專門給cpu供電,+12v io 12v*14a=168w給顯示卡,主機板等供電,這樣一個電源帶你的配置也才剛夠,基本沒什麼富裕。如果你超頻,這個電源也帶不動。因為超頻以後功耗增加30%到50%

再看一個的比較新的500w電源,這回+12v輸出終於比較富裕了。如果你預算足夠,應該買這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帶的動,儘量不要超頻了,300w的電源實際弄不好只有280w這樣子。

15樓:dx飛梭

300w絕對不夠,這個只是你平時操作的功耗,如果執行一些大型軟體的話功耗絕對不止這麼點,加到400w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長遠打算,建議你換個450w的電源,因為你這個顯示卡對電源的要求也是高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1)魯大師的功耗計算中並不涉及滿載功耗的。

魯大師只是計算標準功耗,但是電腦全速執行時,功耗會大大提升。

650ti的滿載功耗會到175w,如果有一鍵超頻功能的話,滿載會上到190w。

x4 640滿載最少是110w。

所以,你的整機滿載功耗肯定會超過300w不少。

2)300的額定電源,實際功耗基本在250-275w。

所以,為了穩定長期的執行,還是建議你使用400w的電源。

最好可以用450w的電源。

畢竟電源是電腦穩定的基礎保障,用著安心,玩起來才能放心哦~——

gtx750ti要用多大電源?

18樓:張洪如

gtx750ti顯示卡功耗75w左右,cpu功耗65-95w,整機功耗220w左右。額定功率300w的電源就可以支援。

19樓:匿名使用者

250w額定功率電源足夠了,官方給的建議是搭配額定功率300w電源。

你的cpu型號?

gtx750ti標稱tdp80w,實測功耗65w左右。

一般英特配置搭配這個顯示卡,主機實測功耗在160w,amd四核配置實測功耗在180w左右。

上面說明一般配置,選擇額定250w電源以上就行,拒絕雜牌,拒絕虛標最大功率這樣毫無意義的功率。

20樓:小米椒

我i5 2400 gtx750,用額定250,最大300電源沒任何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1.影馳的gtx750ti顯示卡的外接供電為6pin的,顯示卡功耗為65w;

2.為了能正常使用建議系統電壓功率在400w以上。

2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是65w,就算100w,cpu一般i的是70w不超過100w,主機板,記憶體,硬碟不超過30w,你這個400w其實是不準確的。

額定功率220瓦的電源,能帶動這個顯示卡嗎?昨晚剛插上電腦就斷電了,再開機就無任何響動,是哪個部位燒了

電源盒不僅僅給顯示卡供電,還要給cpu 硬碟 電腦主機板等供電,220w電源功率有點小,帶不動你的電腦主機,這時會出現兩種情況 1.你買到較差電源盒,電源盒被燒壞,甚至電腦主機板也可能被損壞 能聞到燒焦的味道,建議送修 2.電源盒質量過關,過載處於保護狀態,你只需加點錢換一個功率大一點的電源盒就好了...

我的電腦電源是長城額定功率250W最大功率350W,下面的配置能用這個電源嗎

可以使用 問題不大 cpu一般也很少滿負載工作的!而且峰值350w 足夠!如果你怕電源用時間長後不穩定,就換個額定300w的!額定功率250w 峰值350w已經足夠!能用倒是能用。儘量用額定300w以上的。因為這臺機子峰值會達到接近300w。電源額定250w 300w的耗電都在他的高負載上對 電源穩...

問下這配置用220W電源夠用不

沒有問題的。不過最好是買個鑽石版 300w還是好些 多不了多少錢 勉強夠,但沒有升級餘地了,換塊9600gt,你就要超負荷運轉了。如果就這樣,剛剛好,長時間執行也沒問題,不會損傷硬體的,這點我可以保證。只是我想不通用780g主機板配9500gt是為什麼,既然有獨立顯示卡,就不要買整合顯示卡的主機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