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鎬的鑽頭如何換,電鑽怎麼換鑽頭

2023-03-08 23:50:06 字數 3327 閱讀 1172

1樓:匿名使用者

把卡圈用手往下一壓,就可以拿下來了。

2樓:別再愛我了

電鑽怎麼換鑽頭?方法在這裡,快看。

電鑽怎麼換鑽頭

電鑽頭怎麼換

電鑽如何換鑽頭 圖?

3樓:a羅網天下

1、斷開手電鑽的電源,從插座上拔出手電鑽電源線的插頭。

2、一隻手握緊手電鑽,手捏住手電鑽的葫蘆口用力旋轉,讓裝鑽頭的孔位露出來。

3、取出要安裝的鑽頭,放置在手電鑽前端露出的空位上,用手順時針旋轉卡住鑽頭。

4、調整卡住鑽頭進入孔位的深度位置,用專用鑰匙順時針方向扭緊鎖死。

5、插上手電鑽的電源線插頭,通電後轉兩秒鐘,觀察手電鑽的鑽頭是否安裝穩固。

說明

手電鑽使用注意事項。

1、手電鑽工作時,電源線應放置在不易被人拌著或踩著的地方。

2、使用前,須開機空轉1分鐘,檢查傳動部件是否正常,如有異常,應排除故障後再使用。

3、鑽孔時,一定要雙手握緊手電鑽,否則容易發生人身事故。

4、使用手電鑽時,應輕拿輕放,避免摔壞外殼。

5、手電鑽應定期迸行檢查,對各部件發現的問題要及時進行處理,並注意做好維護保養。

4樓:桑葚味的小桑葚

步驟如下:

1、準備給電鑽換鑽頭時,先拿出電鑽,要更換裝上去的那個鑽頭,還有一個這種電鑽用的電鑽鑰匙,如下圖箭頭2所指。

2、把這種電鑽倒豎起來,用手握住下面帶齒的這個轉環,把它擰鬆,隨著擰動,鑽頭上的那個咬合嘴就會鬆開,如下圖。

3、咬合嘴鬆開到適合鑽頭的大小後,就可以把鑽頭筆直的插入進去,注意要放在三塊咬合柱的正中間,如下圖,再反著轉動剛鬆開的那個轉環,以讓它咬合住剛放進去的鑽頭杆。

4、如果放進去的鑽頭是比較小的那種,那麼電鑽的三根咬合柱就會隨著轉動慢慢夾緊,然後伸出來一些,這是正常的,如下圖箭頭2所指。

5、當先用手直接轉動那個帶齒圓環,把鑽頭夾正夾緊後,再拿出那個電鑽鑰匙,在電鑽上面的那個鋼環上,會有幾個小孔,先把電鑽鑰匙插入其中一個,便可以轉動這個鑰匙,擰得更緊一些,再這樣依次插入它的孔也這樣擰緊。

6、當把每個孔都用電鑽鑰匙都擰緊後,那麼這個電鑽鑽頭就更換安裝上去了,如果要拆下的時候,那麼也得先用這個電鑽鑰匙把孔擰鬆,這樣才可轉動帶齒圓環,鬆開咬合柱。

5樓:格調

1、斷開手電鑽的電源,從插座上拔出手電鑽電源線的插頭。

2、雙手戴上手套,一隻手握緊手電鑽,另一隻手捏手電鑽葫蘆口,用力旋轉,讓裝鑽頭的孔位露出來。

3、如果手電鑽前端有一圈齒的,就用配置的專門鑰匙扭動。

4、取出要安裝的鑽頭,放置在手電鑽前端露出的孔位上,用手順時針旋轉卡住鑽頭。

5、調整鑽頭進入孔位的深度位置,用專用鑰匙順時針方向扭緊鎖死。

6、插上手電鑽的電源線插頭通電,空轉兩秒鐘,觀察手電鑽的鑽頭是否安裝穩固。

6樓:傻唄葉子

1、首先準備好電鑽、鑽頭以及電鑽專業鑰匙,如下圖箭頭所示。

2、然後把電鑽倒過來,擰鬆下面帶齒的轉環,鑽頭上的咬合嘴就會鬆開了,如下圖箭頭所示。

3、然後咬合嘴鬆開到合適的大小以後,接著把鑽頭插入到咬合嘴之中,這裡要注意吧鑽頭放在咬合柱的正中間的位置,如下圖紅色箭頭所示。

4、接下來如果更換的鑽頭屬於比較小的情況,電鑽的三根咬合柱就會隨著齒環的不斷轉動慢慢的夾並且會緊伸出一部分,如下圖箭頭2所示。

7樓:別再愛我了

電鑽怎麼換鑽頭?快來看看吧。

8樓:步凱旋

用專用扳手逆時出轉動,拿出鑽頭,換上合適的,再順心時針上緊就行,如果是衝擊鑽,握住鑽頭筒往筒身方向一按就可以了。

9樓:小娛妹

這種手電鑽一般情況下只能用13mm以下的鑽頭,換鑽頭的時候有那種鑽夾頭的鑰匙的,不過容易壞,我之前都是找個加力杆或者長的螺絲敲那個齒輪就好了,如圖我給你標出來了,就敲那裡。

10樓:6黑絲黑

應當把節頭處下按就行。然後抜下鑽頭。

11樓:別左輪的耗子哥

把前面的頭子取下就換啦。

電鑽頭怎麼拆卸

12樓:米粒聊電子數碼

手電鑽頭拆卸的方法如下:

1、首先將改錐插入到手電鑽的頭內,順時針擰動。

2、之後就可以將裡面的螺轎賣跡絲拆下來。

3、之後使用釘子卡住手電鑽的散熱撥片閉並上。必須得使用物體將散熱撥片卡住,否則影響下一步拆卸夾頭。

4、之後用手逆時針配升旋轉電鑽頭就可把頭取出。

手電鑽怎麼換鑽頭

手電鑽的鑽夾頭怎麼更換

請教手電鑽鑽頭的規格,手電鑽鑽頭規格衝擊鑽鑽頭規格各有多少?

那也要看你手電鑽抄多大咯,有好多規格 1mm到10mm的可以精確到零點一毫米一個規格的手電鑽使用的是普通麻花鑽頭。鑽頭大小根據夾頭的夾持範圍確定。從直徑1 13 普通鑽頭都是高速鋼的 hhs 當然更大的鑽頭在車小柄部在夾持範圍內也是可以用的,但比較傷手電鑽。最小3.0mm到最大10.0mm 手電鑽鑽...

數控加工中心中鑽頭的轉速和進給量是如何換算的

s 1000 v d s 主軸轉速v m min 切削速度 3.14d 刀具直徑 f s ff mm min 進給速度 s 主軸轉速f 每轉進給量進給量主要根據零件的加工精度和表面粗糙度要求以及刀具 工件的資料選取。最大進給速度受機床剛度和進給系統的功能約束。工件或刀具每轉一週時,刀具與工件在進給運...

鑽頭怎麼分類的,關於鑽頭的使用法和分類

目前石油行業使用的鑽頭有很多種類,以不同的鑽進方式為根據對鑽頭進行分類,可以將其分為金剛石鑽頭 牙輪鑽頭與刮刀鑽頭,這三種鑽頭是最基本的鑽頭形式。在這三種鑽頭中,在石油鑽探工作中應用最為普遍 最為廣泛的一種是牙輪鑽頭,其應用程度也比較深。將這三種鑽頭進行對比,使用範圍最小的一種鑽頭是刮刀鑽頭。鑽頭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