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及電腦外設問題

2023-03-09 01:25:04 字數 1094 閱讀 2615

1樓:飛╄→少

提到掃描器的安裝操作,相信不少朋友都會對這樣的話題嗤之以鼻,認為安裝掃描器這樣話題簡單得不值得一提,只要將掃描器與計算機連線好,系統就會自動識別到它,之後再根據嚮導提示安裝好程式就能完成掃描器的安裝操作了。話雖如此,但是在實際安裝掃描器的過程中,大家會發現不同介面的掃描器有不同的安裝方法;為了幫助各位菜鳥朋友們順利地安裝好掃描器,本文下面就對不同介面的掃描器安裝方法進行分別介紹,希望能對大家有用! 普通介面的安裝 目前來說,使用普通介面的掃描器已經不多見,這種介面通常見於比較舊的掃描器中。

在安裝普通介面的掃描器時,我們首先要做的工作就是進行物理連線,將掃描器訊號線纜的一頭與其背部的「port a」標誌埠連線,另外一頭與計算機中的對應埠連線。 之後將掃描器的電源插頭與電源插座連線好,再將掃描器中的電源開關開啟,來接通電源、啟動掃描器;幾秒鐘過後啟動計算機系統,這樣與計算機相連的掃描器就能被windows系統自動識別到了。隨後,系統將會彈出一個掃描器安裝嚮導介面,我們可以根據介面提示,將掃描器隨機配備的驅動程式安裝光碟放入計算機光碟機中,然後讓系統自動搜尋驅動程式並完成驅動安裝操作。

驅動安裝完畢後,系統有時還會智慧地提醒我們來測試一下掃描器的安裝情況,倘若安裝操作成功的話,螢幕上將會給出相應的成功操作提示,如果測試失敗的話,系統將會列出幾種可能失敗的原因,此時我們只要根據提示重新檢查一下安裝操作!

2樓:寒武紀三葉蟲

估計是解除安裝某些程式時不小心刪除了某些共享檔案或資源,只能重新安裝掃描器驅動來解決。

3樓:丁四娃

重新安裝一下你的掃描軟體及驅動。或以前安裝有其它掃描軟體請先解除安裝在試。

4樓:網友

驅動損壞,系統認不出來,把原來的驅動,用360或者金山衛士卸掉 ,再重新安裝一遍。

5樓:網友

把驅動重新裝一下,先把原來的用360卸掉。在裝。

6樓:匿名使用者

把驅動解除安裝了,然後重新安裝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 還有是不是電腦系統。

8樓:侯學軍

重新安裝裝置驅動。

關於電腦路由器問題及設定,急 關於電腦和路由器連線,設定的問題

1.我是第一次用路由器,用水星mr804連3臺電腦及一臺dm500,請問水星mr804四口可行嗎?路由器 的話,基本上沒什麼問題,用tplink的比較多。2.我的網速是2m,請問用了路由器後一臺電腦會變成1 4嗎?不會,路由器的作用只是分流,就是先來先得,比如有個電腦在打遊戲,有人會瀏覽網頁,有人用...

電腦問題,黑屏問題,電腦問題,黑屏問題

首先,檢查顯示器是不是有問題。然後檢查顯示卡是硬體問題還是軟體問題,最好就是更新顯示卡驅動。更新一下顯示卡驅動試試,下個驅動人生。不行的話就重灌下系統吧 如果都沒用那可能顯示器出問題了 電腦系統出問題了,建議你重灌一下系統!你可以試試這個方法 1,電腦接上電源 2,按住開機鍵一分鐘 3,再按一下開機...

電腦配置問題,電腦配置問題

這個配置沒有必要再去折騰了,主機板是最低端的,按理說你目前的配置主機板配的太過寒酸,b85m起步都可說,h81m。個人建議,加裝一個獨顯,若要直播還需新增記憶體為上策,若預算足夠,還是換個b85大板或b85m吧。至少板子供電上不擔心了,畢竟要加裝獨顯和記憶體 上圖三種電腦配置所用主要配件都是過時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