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當一名好乾部,怎樣做一名好乾部

2023-03-09 04:30:06 字數 1478 閱讀 3066

1樓:曉秋槓槓

1、業務能力、個人形象要走在前列。

2、有統籌全域性、謀劃長遠是思路和魄力。

3、心胸開闊,有正義感,善於做好團結工作。

4、有強烈的事業心責任感和進取精神。

5、熱愛學習,知識面廣,溝通協調和組織指揮能力強。

怎樣做一名好乾部

2樓:焦淘**貝

一是要堅定信念。確立了崇高的信念,就有了正確的方向和強大的精神理專念,便能全身。

心的投入到實屬幹中去,做到真正的知行合一。紮紮實實的幹事,一切為人民著想,全心全意地為人民群眾服務。

二是要嚴以律己。律己是一個人為人處事的前提,只有一個人嚴格要求自己才能順應時代的發展,才能得到他人和社會的認可。論語云: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作為一名新時代的青年幹部,要時時刻刻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言行要做到得體大方有氣度,為我們新時代的幹部隊伍樹立良好的形象,也能成為青少年學習的榜樣。另一方面,要增強法制紀律和廉潔自律意識,如此才能讓老百姓放心。

三是要敢於擔當。擔當,是指要堅持原則、認真負責,面對是非始終保持清醒,面對困難敢於迎難而上,面對危機敢於挺身而出,面對失誤敢於承擔責任,這樣我們新時代的幹部隊伍才能承擔起推進改革的歷史重任、肩負起新時代的歷史使命。

四是要汲取新知識。時代在不斷的進步,作為一名新時代的幹部,要不斷的完善自我,豐富自己的知識並加強自身政治修養。通過學習,我們可以獲得一些新知識或者某方面的技能,這樣能更好地為人民群眾解答一些難題和實質性的問題,為社會作出貢獻。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不貪。做好廉潔奉公。 其次要實實在在為人民群眾辦事。

沒有官架子,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幫助別人。 第三,在其位謀其職。最後 要只有責任心把別人的事當作自己的事來處理。

我自己的觀點。祝你成為一名好官!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為人民服務!只要做到至一點,我相信你就是一個好官!

5樓:匿名使用者

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怎樣做一名好乾部

談談怎樣做一名好乾部

6樓:匿名使用者

對單位的人和事要多聽慎言、多思慎行,看不慣的可以不看,但儘量不要評頭論足;

對群眾的人和事要熱情友好、耐心細緻,勿以廟堂者自居,能讓群眾信任你你就成功了一半;

對自己和家人要關心愛護,不要熬夜加班,應酬吃喝應有度;

如果你是新入職公務員,在當前的大環境下最重要的是務必保持廉潔。

總之,這個隊伍裡能力優秀與否不是非常重要,最重要的是要學會與人(領導、同事、群眾、朋友、家人)相處和做好本職工作。

怎樣做一名好乾部

怎樣當一個好乾部

7樓:風吹雪

廉潔,不徇私枉法,重視老百姓的事情。

如何當上一名獸醫,如何成為一名獸醫?

就你這樣的思想,離成功就差的遠了。想做好的獸醫,沒有十年學習和積累,你還是不要荼毒生靈了!起碼得考個執照吧,要不就成非法從醫了 你可以上寵物醫院去打打零工,然後問問他們的醫生都是怎麼學的 當獸醫是要通過資格考試的。當然自己必須具備一定的專業知識和臨床能力.到農村多上一段時間啊 和農民好好學習啊 我想...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紀檢監察幹部,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紀檢監察幹部

1 憲法,憲法相關法 例如法院組織法 2 民商法 民法通則 合同法 物權法 智慧財產權法 公司法 法等等 3 刑法 4 行政法 行政複議法 行政許可法 公務員法等等 5 經濟法 會計法 法 消保法 產品質量法等等 6 社會法 勞動法 未成年人保 老年人權益保 安全生產法等等 7 訴訟法 刑事訴訟法 ...

如何成為一名優秀的儲備幹部,如何成為一名優秀教師?

儲備幹部就是企業管理階層的儲備人才,通過系列的培訓和鍛鍊,最終成為中層甚至高層管理人員。企業為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求得發展,必須有中堅管理階層和優秀的人才,除了外聘,企業越來越重視培養自己的管理人才,打造能夠帶領企業乘風破浪的尖兵。為此,企業一般會經過嚴格審慎的招聘程式,甄選出最具潛力的人才,並加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