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車友瞭解雪鐵龍C6怎麼樣

2023-03-09 06:10:05 字數 3516 閱讀 3065

1樓:9心如止水

除了保值外,其他都不錯。

雪鐵龍c6基本資訊如下:

c6是雪鐵龍的旗艦車型,代表著雪鐵龍尖端的造車科技和品牌造型風格。 雪鐵龍c6的外觀在帶有明顯的雪鐵龍風格的同時不斷透射出優雅、精緻的豪華氣質。在車身前部,稜角分明的雙功能隨動氙氣大燈和修長的發動機蓋通過巨大的鍍鉻雙人字型標識聯絡在一起,較長的前懸一點都不顯得累贅。

車身側面,一條鍍鉻線條貫穿整個車身,配合著車頂弧線進一步修飾著健美的車身。c6的後部很有個性,從側面看完全是圓潤、厚重的揭背車造型,實際上是行李箱被頂棚遮蓋了一部分。縱向彎曲的車燈和凹陷的後擋風玻璃更讓人印象深刻。

2樓:匿名使用者

雪鐵龍這個車很大氣了呀,屬於中大型轎車了,車輛銷量一般,同價位的君越要更不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雪鐵龍c6這車的底盤設計,外形設計還有舒適性方面不錯,不過缺點該車保有量少,在保值性還有品牌知名度方面不是很有優勢。

4樓:匿名使用者

雪鐵龍c6這款車外觀更大氣內飾做工佈局更好中大型車輛發動機動力表現不錯乘坐舒適性更好。

5樓:鳳凰飛上了枝頭

很好。底盤一流,發動機二流,nvh一流,舒適性一流。發動機日本的一流的,國產發動機不入流。

6樓:氣流的壓強

滾下去,他又用手推了推,南瓜越滾越快了,不一會兒東東滾著南瓜就到了家。

7樓:誚好話摳

第二十八回:蔣玉菡情贈茜香羅,薛寶釵羞籠紅麝串。

8樓:網友

蘇武廟(溫庭筠)江州重別薛六柳八二員外(劉長卿)長沙過賈誼宅(劉長卿)

雪鐵龍c6怎麼樣?值得買嗎?

9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雪鐵龍c6具有優雅、精緻、豪華、舒適、安全等特性,值得購買。

雪鐵龍c6的前懸較長,後懸較短,線條流暢,結合了遒勁的coupe和功能齊備的高檔5門轎車的優勢。c6的前臉上有寬大的隔柵以及一直延伸到垂直大燈的內建鍍鉻雪鐵龍標識。前大燈向翼子板和帶肋的機罩上側蔓延,外型顯得活力十足。

內飾方面,除真皮內飾和座椅、可升降肘墊等配置外,c6轎車最舒適之處是擁有一套被稱為「飛毯」的先進液壓減振系統,該系統能使汽車最大限度保持平穩。雪鐵龍的液壓懸架是國內領略過雪鐵龍xm和xantia所熟悉的。

c6還吸收了雪鐵龍其它車型的優秀設計,如定速巡航系統、超速警報系統、可轉向氙氣大燈系統、主動懸架系統等,c6還裝有電子泊車制動系統。c6轎車已在歐洲新車評估組織ncap的碰撞測試中獲得5星,而在保護行人方面也獲得最高榮譽4星。

雪鐵龍c6怎麼樣?值得買嗎?

10樓:途虎話養車

在售價上面,作為一款中高階b級車型,真的可以說這個價位並不高,而且從人們最早接觸的c5身上就可以看出其在做工、用料、安全、操控等方面的突出。

11樓:水調哥頭

雪鐵龍c6各方面表現都非常優秀,它從外到內散發著優雅時尚和優秀品質,值得每一個人細細品味和體會。

c6第一眼看上去顏值爆表,帥呆了,外觀整體造型大方時尚,的車寬讓車更顯雍容大氣,led前大燈和日間行車燈讓車的前臉炯炯有神,車身的線條修長而流暢,將法蘭西的風情展現的淋漓盡致,輪轂採用現在比較流行的黑色相間款式,造型別致,動感十足。

車的內飾簡單低調中透露著高貴奢華之感,檔次是不言而喻的,坐在駕駛位置上豪華舒適之感襲面而來,視野非常開闊,幾乎沒有什麼視覺死角,新車沒有太大的氣味,中控臺採用真皮的材質,摸上去的感覺特別舒服,真皮方向盤握起來很有質感,頂配的c6配備了大量主動安全配置,但程式設定有點讓人摸不著腦袋,當我在對向雙車道的市區路面行駛時,感測器經常會偵測到路邊甚至對向路邊的電動車,在完全沒有其他任何提示的情況下,車子自動點一下剎車,根本不考慮對方是否已經侵入我的行車路徑,這讓我有點措手不及,希望廠家今後在這個系統上進行一下改進升級。

的發動機對於家庭用車來說已經足夠用了,法國人出於車內人員安全的考慮,加重了車的質量,提高了車的安全性,從而犧牲了動力,一切事物從人的本源出發,這也是我們國人應該向外國人學習的地方。起步時動力輸出反應稍慢點,加速以後動力輸出非常順暢,轉向多少有點虛位,底盤功底非常紮實,c6在懸掛表現上又保留著雪鐵龍傳統的「貓爪」式調校,路面的凹陷不平根本不在話下,更是對減速帶視而不見,按照正常行駛速度碾壓過去,而不需要擔心車內乘客有任何不滿,坐在車裡會感到特別愜意。

12樓:感性的小二

對於新興龐大的中國市場,幾乎每個汽車廠家都需要有一款「槓把子」車型來提升品牌的地位,而這一款c6,就是東風雪鐵龍為這個命題所交出的答卷,雪鐵龍c6傾注了雪鐵龍公司的辛勤汗水和集體智慧,肩負著家族傳承重任和使命,一經上市就引來了眾多消費者的目光,c6的設計初衷就是滿足消費者的需求,使用者喜歡什麼就添置什麼,全景天窗、按摩座椅、全液晶儀表盤、三區獨立空調⋯⋯要啥有啥,只要買家喜歡就行。接下來讓我們來看一看這凡實力不凡的c6。

外觀上圓潤大氣、卓爾不群,不管走到**都會成為焦點,渾身上下散發著誘人的魄力,充滿了優雅浪漫的情調,同時也具有強烈的視覺衝擊力,車身的側面雙線條流暢而富有張力,尾部圓潤更顯**迷人。

車內的空間超級大,後排坐四個成年人一點也不會覺得擠,車內的儲物格也非常多,設計得很科學合理,c6的內飾氛圍非常豪華,連儀表臺都奢侈地用上皮革來包覆,加上座椅所用的材質以及設計都非常高檔,車內充斥著溫馨浪漫的氣息,所有坐過c6的朋友都對法國人不計成本如此營造氛圍的手法表示非常歡迎,但我想東風雪鐵龍的大boss一定會很不高興。

起步時感覺稍有點肉,的發動機是沒有問題的,關鍵車身自重就達到了噸,足見法國人的良心產品,深踩油的話還是有很強烈的推背感,速度起來以後,加速超車棒棒的,方向盤操控性非常好,指哪打哪,大師級的底盤可不是白給的,高速行駛時特別平穩,減震效果非常好,車的隔音處理得不錯,高速行駛時基本上聽不見胎噪和發動機的聲音,目前跑了不到五千公里,高速跑得多點,市區內跑得少點,綜合油耗不到十個油,個人感覺很不錯了。

雪鐵龍c6怎麼樣

雪鐵龍c6怎麼樣

諾基亞C6怎麼樣啊?用過的答,諾基亞c6怎麼樣 好不好?

這位哥們你好!c6的話表面上看起來真的很好,功能強大 外觀也還可以,其實c6很不穩定的,上網容易黑屏 電池也不怎麼樣哦 後蓋的話的確很鬆的,我建議你別買c6,如果你喜歡側滑的手機我建議你多花幾百塊買個n97啦!個人覺得買c6還不如買x6。8g版的跟c6也差不多錢。我之前就是考慮這兩款機,最後還是選擇...

有沒有去試駕過雪鐵龍c5的感覺怎麼樣

試駕東風雪鐵龍c5。法系車與日系德系車型都有很大的不同,法國人把他們的浪漫感覺同樣帶到了車型的設計上面。東風雪鐵龍c5的整體造型非常有流線感,從車頭到車尾,渾然一體,過渡非常自然平滑,車頂比其他車型相對要低一點,讓車輛看上去更加動感,車身設計非常大氣,車身充滿了一種豪華車型特有的氣質,當然很大程度上...

魏曉雪負責的基金怎麼樣?有沒有了解的?

經理魏曉雪。經理魏曉雪畢業於浙江大學金融學專業,復旦大學金融學碩士學位。2006年至2009年就職於鵬遠 北京 管理諮詢 上海分公司,擔任研究員,2009年10月正式加入光大保德信 曾任擔高階研究員,現任研究部總監和 經理。魏曉雪的 經理累計任職時間已經超過8年,是公募 市場上非常資深的 經理了,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