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硬碟如何可以接到臺式電腦上用嗎

2023-03-09 06:05:06 字數 1644 閱讀 1392

1樓:網友

最方面的方法是把桌上型電腦的歌共享,然後通過網路考到你的筆記本里,二是通過優盤把桌上型電腦的歌考到你的筆記本里,三是把桌上型電腦上的歌發到你的郵箱,然後用筆記本上網**下來就可以了,這樣又不需要花錢,也不需要你拆筆記本硬碟,

2樓:網友

不可能,只能買盒子,筆記本硬碟和桌上型電腦硬碟介面不相容,必須要轉換。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買一塊ide轉接卡,很便宜的。你就和js說,筆記本硬碟轉桌上型電腦硬碟的ide轉接卡,js懂的~

4樓:周敏其

可以連上去的啊,我以前就連過的,到電腦城買個轉接卡,10元錢。轉寸的。

桌上型電腦硬碟如何連線筆記本

膝上型電腦可以連線外接硬碟嗎?

桌上型電腦的硬碟可以裝到筆記本里嗎?

5樓:撒德塔念

直接裝筆記本里是肯定不能的,最多也就是把你的桌上型電腦硬碟安裝個硬碟盒當行動硬碟來用就不錯了。尺寸不一樣啊兄臺。別想了!!!

6樓:邸傅香亢丁

如果你是老式的筆記本硬碟,不能直接裝到桌上型電腦上。

不過現在都是sata介面硬碟,可以直接安裝到桌上型電腦。

7樓:市曼華魚琴

重點是大小不一樣,筆記本用的是英寸的硬碟,如果你桌上型電腦裡的是固態硬碟或者英寸的盤的話可以放進去,如果是英寸的話就不可能放進去了。

8樓:金牛

最好不要硬插,如果介面不一樣就一定不行,建議去買一個轉介面,如果介面一樣並直接插入硬碟可能電腦會亂掉,所以還是買個轉介面比較合適。

9樓:匿名使用者

裝不進去,買個硬碟盒或者轉換線,改裝成行動硬碟。

10樓:司徒長青釋姬

你得把筆記本掏個大窟窿。桌上型電腦的硬碟式的,筆記本的是的,你說能不能塞進去。

11樓:網友

那要看看你的臺式電腦硬碟是寸的,不然太大了裝不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的硬碟比臺機的小,沒有空間裝上去。

在**上買一個這樣的臺機硬碟盒。你的硬碟就變成行動硬碟了。

介紹兩個樣式,也可選擇更適合自己的。

筆記本的硬碟可以接到臺式電腦上

13樓:啄木鳥家庭維修

筆記本的硬碟可以接到臺式電腦上:買一個英寸轉2.

5英寸的硬碟盒。將膝上型電腦的硬碟放入盒中擰上固定螺絲,插上電源線和資料線,因英寸的臺式電腦硬碟和2.

5英寸的膝上型電腦硬碟,介面是一樣的,所以很是方便。安裝到桌上型電腦的硬碟位置上。

該答案適用於華碩n56xi323vz-sl、戴爾 xps13-9350-3708等大多數電腦品牌。

固態硬碟筆記本跟桌上型電腦可以通用嗎

可以通用的,只不過固定的時候都是需要有托架的。桌上型電腦還好一些,可以固定托架側面,也可以直接放到機箱裡面。這個要看固態硬碟是什麼介面的。筆記本用的固態硬碟有2.5寸sata介面的,這一類你只要買一個硬碟託就可以 其實沒必要,ssd很輕,也不怕震動,你把他豎著固定就可以了 用到桌上型電腦上,還有一種...

筆記本硬碟和桌上型電腦硬碟通用嗎,固態硬碟桌上型電腦和筆記本是通用的嗎?

筆記本硬碟在桌上型電腦上能用嗎 桌上型電腦硬碟和筆記本硬碟是不一樣的,最主要體現在外形尺寸上有區別。筆記本因為考慮便攜性,零部件設計的都比桌上型電腦要小,筆記本硬碟尺寸為2.5吋 而桌上型電腦硬碟為3.5吋。介面大部分是一樣的,所以筆記本硬碟可以加一個硬碟架後接在桌上型電腦上使用,但桌上型電腦硬碟就...

筆記本與桌上型電腦互聯,筆記本與桌上型電腦互聯

沒有其他辦法!只好用筆記本無線上網.說明你有無線hub。所以必須買個網線!不知道你有沒有路由器,如果有路由器可以通過設定達成檔案共享,這樣你就可以吧檔案複製到筆記本了!至於你想要檔案,也沒有那麼麻煩啊,用行動硬碟傳輸不就可以咯?其實還有一種方法,複雜但是也很實用 你什麼都不要去買,你有手機吧,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