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危險品運輸營業執照都需要什麼手續啊

2023-03-09 06:05:06 字數 2886 閱讀 9317

1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從事道路危險貨物運輸經營的企業,應當向所在地設區的市級道路運輸管理機構提出申請,並提交以下材料 若擬投入專用車輛為已購置或者現有的,應提供行駛證、車輛技術等級證書或者車輛技術檢測合格證、罐式專用車輛的罐體檢測合格證或者檢測報告及其影印件; 道路危險貨物運輸管理規定 第二章 運輸許可 第十條 申請從事道路危險貨物運輸經營的企業,應當向所在地設區的市級道路運輸管理機構提出申請,並提交以下材料 (一)《道路危險貨物運輸經營申請表》 (二)擬運輸的危險貨物類別、項別及運營方案 (三)企業章程文字; (四)投資人、負責人身份證明及其影印件,經辦人的身份證明及其影印件和委託書; (五)擬投入車輛承諾書,內容包括專用車輛數量、型別、技術等級、通訊工具配備、總質量、核定載質量、車軸數以及車輛外廓長、寬、高等情況,罐式專用車輛的罐體容積,罐體容積與車輛載質量匹配情況,運輸劇毒、**、易燃、放射性危險貨物的專用車輛配備行駛記錄儀或者定位系統情況。若擬投入專用車輛為已購置或者現有的,應提供行駛證、車輛技術等級證書或者車輛技術檢測合格證、罐式專用車輛的罐體檢測合格證或者檢測報告及其影印件; (六)擬聘用駕駛人員、裝卸管理人員、押運人員的從業資格證及其影印件,駕駛人員的駕駛證及其影印件; (七)具備停車場地、專用停車區域和安全防護、環境保護、消防設施裝置的證明材料; (八)有關安全生產管理制度文字。 第十一條 申請從事非經營性道路危險貨物運輸的單位,向所在地設區的市級道路運輸管理機構提出申請時,除提交第十條第(五)至第(八)項規定的材料外,還應當提交以下材料 (一)《道路危險貨物運輸申請表 》 二)下列形式之一的單位基本情況證明:

1.省級以上安全生產監督管理部門頒發的《危險化學品登記證》 2.能證明科研、軍工、通用民航等企事業單位性質或者業務範圍的有關材料; (三)特殊運輸需求的說明材料; (四)經辦人的身份證明及其影印件,所在單位的工作證明或者委託書。

2樓:危險品運輸

辦理危化品經營許可證程式:

1、受理:申請人書面向縣安監局申請。

2、檢查:申請受理的,縣安監局對申請材料審初核,實地核查,簽署初核和核查意見。

3、審批:縣安監局作出批准或不予批准的決定,決定批准的,製作《危險化學品經營許可證》,決定不予批准的,製作不予批准決定書,並說明理由。

申報材料。1、申請經營許可證的檔案及申請書;

2、安全生產規章制度和崗位操作規程的目錄清單;

3、企業主要負責人、安全生產管理人員、特種作業人員的相關資格證書(複製件)和其他從業人員培訓合格的材料;

4、經營場所產權檔案或者租賃檔案(複製件);

5、工商行政管理部門頒發的企業性質營業執照或者企業名稱預先核准檔案(複製件);

6、危險化學品事故應急預案備案登記表(複製件);

7、運輸公司營業執照,危險品運輸資質和批覆,及運輸合同;

8、儲存場所公司營業執照,危險品儲存資質和批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正常辦理營業執照之前,先要去公安、消防部門辦理危險品準運證手續。其他辦理營業執照的流程是一樣的。

4樓:危險品運輸資質

資料很麻煩 審批很嚴格 費時費力 建議直接收購一家有危險品運輸資質的公司 省時省心 成本差不多。

5樓:賢凱新

光辦理營業執照還不夠,還要辦理危險品道路運輸許可證。營業執照其實很好辦,到工商部門就可以辦理了,需要提供股東,法人等人員的相關證明檔案,辦理營業執照很簡單了。

關鍵是看能不能把危險品道路運輸證辦理下來,這個才是重頭戲。

辦理的時候主要需要滿足以下四個要求:

1,有與其經營業務相適應並經檢驗合格的車輛、裝置。

2,符合條件的駕駛人,押運人等從業人員。

3,有健全的安全生產管理制度。有健全的安全生產管理制度,包括對從業人員的管理、運輸車輛的管理、危險貨物的管理以及企業運營管理等制度。

4,有符合下列要求的停車場地。

匯域國際對於辦理危險品運輸公司資質的流程比較熟練,能夠快速處理各項申請材料,同時對接了廣東省眾多停車場和從業人員資質。為了讓申請者較短時間之內可以開展業務,有現成不錯的危險品運輸公司可轉,情況良好。

匯域國際鍾生,下方名字有聯絡方法。

6樓:一盞清茶說電影

1 普通貨物道路運輸許可證。

3 危險品貨物運輸許可證。

0 教育機構辦學許可證。

2 環境評估。

0 醫療器械經營許可證。

6 診所相關手續。

6 ***立項服務。

8 豎著是**幫你辦理。

0 豎著是**幫你辦理。

5 豎著是**幫你辦理。

0 豎著是**幫你辦理。

面向河南河北山東東三省等地辦理,見證付費。

危險品運輸許可證如何辦理

7樓:景康健律師

危險品運輸證辦理條件以及流程:

第。一、有普通貨運資格證,並且從業2年以上;

第二、3年內無重大事故證明(這個要你找到一家有危險品運輸資質的公司給你開據證明檔案);

第。三、到這家公司所在的交管部門蓋章確認,你三年內無重大事故;

第。四、拿著這個證明檔案,到這家企業所在的區縣的運管所(局)申請增項;

第。五、等待通知參加培訓費用大概1200(含教材費)攜帶駕駛證影印件,普通貨物運輸從業資格證影印件、3張白底1寸**到交通局貨運科報名。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運輸條例》第二十四條 申請從事危險貨物運輸經營的,還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有5輛以上經檢測合格的危險貨物運輸專用車輛、裝置;

(二)有經所在地設區的市級人民**交通主管部門考試合格,取得上崗資格證的駕駛人員、裝卸管理人員、押運人員;

(三)危險貨物運輸專用車輛配有必要的通訊工具;(四)有健全的安全生產管理制度。

營業執照辦理登出需要什麼和證件,營業執照辦理登出需要什麼資料和證件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登出的資料 1 清理 核銷發票,發票領購簿 發票專用章 無購票記錄的不需提供 2 稅務登記證 正 副本 2 登出稅務登記申請審批表 一式3份,個體2份 4 國稅局登出單影印件 共管戶提供,本項由各縣級局根據具體情況制定 5 主管部門或審批機關的批准檔案 6 工商部門登出決定 營業執...

營業執照遺失登報都需要什麼材料,營業執照遺失登報需要哪些手續

申請補辦需要提交材料 1 法定代表人簽署的營業執照遺失補領申請報告 內容包括 執照遺失的情況 由公司 企業加蓋公章 2 公司 企業簽署的 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 人的證明 公司 企業加蓋公章 及指定代表或委託 人的身份證影印件 本人簽字 應標明具體委託事項 被委託人的許可權 委託期限。3 刊登營業執照...

開分公司辦理營業執照需要哪些手續

1.成立分公司,是必須辦理營業執照的。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第六條,設立公司,應當依法向公司登記機關申請設立登記並且辦理營業執照。2.符合本法規定的設立條件的,由公司登記機關分別登記為有限責任公司或者股份 並且辦理營業執照。3.不符合本法規定的設立條件的,不得登記為有限責任公司或者股份 並且辦理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