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解決照相的表情不自然啊!!!

2023-03-09 08:20:05 字數 2713 閱讀 1910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自然些。但要真正自然,必須是先和攝影師搞熟,熟了你就放鬆了,就會隨意些,讓攝影師把你最好、最能體現出你的個性、特徵、氣質的瞬間拍攝下來,就是最佳**了。僅靠模仿是沒有生命力的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能是熟人給拍照,這樣能放得開,表情能自然。

3樓:匿名使用者

別當是在照相,讓你姐抓拍。

拍照表情不自然怎麼辦?

4樓:唯愛侯

如果自己不能夠控制自己表情的話,那麼在拍婚紗照之前要多和攝像師溝通,那麼在溝通的期間攝像師就會根據你的問題而拿出他自己一套攝影技巧。拍出來的婚紗照同樣好看,表情看起來也非常的自然。祝您拍照開心!!

每次拍照時感覺自己表情很不自然!怎麼樣克服這種問題?

5樓:我靠靠

這個嘛不妨感受一下你喜歡明星的氣質,把自己想成是他,範兒就隨之提高了 ,你自己感悟一下。

6樓:大荒山大本營

從心開始,由衷的愛自己!

7樓:吉他上的靈魂

那是因為你從小就不帥。

你可以不看鏡頭拍,看別的地方就ok

你也可以表情搞怪的拍。

8樓:匿名使用者

在自己心情特別好的時候拍照。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客服,多了就行了。

10樓:車幹_車幹_車幹

那只是你的感覺,不要刻意地去擺造型,或者,去刻意地體現出你的感覺,應該很自然地把心裡的感覺用很自然的表情來表現出來!那樣就不會覺得胳膊呀,手呀,臉上的表情呀,怎樣才合適!

11樓:匿名使用者

放鬆自己,別過多得在意,有時會之適得其反。

12樓:happy大神

開心點,別太在意的拍,會有意想不到。

13樓:錫上加冰

學唱歌跳舞吧,從**裡找一種節奏感,跟得上節奏話,慢慢的什麼表情都會自然了。

拍照表情不自然怎麼辦

14樓:溥葳素德明

拍照表情不自然該怎麼辦呢?這是很多女孩在拍婚紗照時頭疼的問題了?每個女孩笑起來都是。

專非常好看的,屬。

怎樣克服拍照的時候表情不自然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常常大笑可以鍛鍊臉部的笑肌,以後在必要場合你就能自然地笑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緊張,不要害羞,要做到不是在拍照的感覺。

17樓:茄子騎士

最好的拍照效果,就是抓拍,在不知道被拍照的情況下拍出來的效果,最真實。

18樓:半步

別去看照相機,而看拍你的那個人表情。

攝影!拍照時面部表情不自然怎麼克服?

19樓:荷蘭網專業人士

想一些別的事,別太在意,做平常的自己。

20樓:墨海飛鴻

要表情自然,最好是抓拍,而且抓拍能獲得更美好自然的片。

拍照的時候表情怎樣才能自然些呢?

拍照的時候怎麼讓表情自然

21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是最起碼的,想要好看也很簡單。

沒事的時候,自己照鏡子多看看,瞭解一下自己哪個角度比較好看,什麼表情動作比較漂亮,照相的時候記得擺出來就可以了。

瑪麗蓮夢露的迷人微笑,就是在鏡子前練習成千上萬次之後的成果。

總而言之,就是要了解自己,儘量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來(就是俗稱的「上相」),你就成功啦~~

22樓:網友

什麼都不要想,順其自然就是最好。

23樓:巴

別讓他(她)緊張,當你不存在。

面對鏡頭或者照相機的時候,我的表情僵硬,很不自然,我該怎麼調整?

24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就在你自己。

的bai述說中啊!du你自己不也說了麼zhi,「平時照dao相少」這版就是問題根本所在,給。

權你個建議,多看看別人照的好的去學學別人的微笑和肢體語言,小孩學步還從模仿開始呢,任何事情都一樣,去模仿,從模仿中找答案吧!

對死去的靈魂,希望你們都能去你們想去的地方!

25樓:語之曰

不是 在你去。

bai照相之前 必須是要有一du個zhi好心情的 比如 有什麼恨值dao得你高興版。

的事情 照相不是說權笑起來就ok拉 而是由內到外 你如果心裡沒有值得高興的事情 人怎麼能自然的笑出來呢 對不對呀 所以 想要自然地笑 那就在心情好時 再去咯 ,,很受用。

26樓:縮管機彎管機

我知道,你想著看到的人是你最愛的我,就好了,謝謝喜歡我。

27樓:匿名使用者

做幾下深呼吸就可以放鬆。

28樓:通心之手

在緊張的時候想一想高興的事,就噢了。

我的表情很不自然,我的表情很不自然

不要鑽牛角尖,你幹嗎要想著自己的表情怎麼樣!如果說你能解決這個問題那天天想也就罷了,問題是你沒辦法那你想還有什麼用?不是浪費時間嘛?不要去想多多做事,充實自己。好好生活吧!順其自然,一切都會ok 我一朋友也和你一樣,表情很不自然,而且總感覺別人在注視他。但我很欣賞他,他對人關心體貼,做事認真細心,做...

攝影!拍照時面部表情不自然怎麼克服

抓拍,如果是單反相機,在攝影器材店買個 鏡,這樣就能克服拍照時面部表情不自然的情況。以前我也會有這樣的現象,後來我拿個鏡頭來對著自己,我經常的看,慢慢的也對鏡頭熟悉了,你可以常識的在大庭廣眾下 這樣自己的心也會慢慢的去適應拍照,對自己多點信心,我相信你就可以很自然了。想一些別的事,別太在意,做平常的...

見到喜歡的男生好害羞,表情,動作都不自然怎麼辦

正常正常,你平常怎樣待其對男生的就怎樣對他,不要有間隔就好了 我見到帥氣的男孩子那就會不好意思害羞自己覺得,尷尬覺得彆扭覺得不自在。他的表情動作的感覺扭扭捏捏的 裝的淡定點,多和異性接觸接觸,關鍵是接觸的太少,其實帥哥也是人,並不會對別人也是一樣的友善,假如你的發小就是個帥哥,和你一起長大這麼多年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