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進入載入頁面非常慢我的網速非常好

2023-03-09 09:35:10 字數 3308 閱讀 8499

1樓:克拉默與矩陣

首先檢查遊戲安裝所在本地磁碟的剩餘空間,如果剩餘空間過小基本可以確定是剩餘空間的問題,建議轉移遊戲到剩餘空間大的本地磁碟。

如果不是上述問題:

如果是進入遊戲後遊戲過程中依然很慢,那就可能是系統垃圾檔案過多,建議清理垃圾檔案或者重新做一遍系統。

如果只是在讀取遊戲和遊戲結束讀取遊戲結果的過程中慢,進入遊戲可以流暢執行,那可能性最大的就是硬碟的問題了,而且我看了你的電腦配置記憶體顯示卡都足夠,所以可以排除是系統配置不夠的因素。

硬碟問題主要體現:

開機慢,開啟桌面計算機(我的電腦)讀取本地磁碟速度慢,啟動軟體慢。另外你的硬碟式希捷的,這個品牌的筆記本硬碟普遍存在讀寫速度隨時用時間的延長速度變慢(時間大概為1年就會有明顯的感覺)。如果存在上述的情況,而且非常嚴重,就要考慮硬碟出現壞道的可能,硬碟壞道的表現在:

盤上一旦有了壞道,將會表現出一些異常的狀況,如發出怪音、無法完成分割槽和格式化的操作、讀取檔案或執行程式時出錯等。

如果你的硬碟一旦出現下列這些現象時,你就該注意硬碟是否已經出現了壞道:

⑴在讀取某一檔案或執行某一程式時,硬碟反覆讀盤且出錯,提示檔案損壞等資訊,或者要經過很長時間才能成功;有時甚至會出現藍屏等;

⑵硬碟聲音突然由原來正常的摩擦音變成了怪音。

⑶在排除病毒感染的情況下系統無法正常啟動,出現「sector not found」或「general error in reading drive c」等提示資訊。

⑷format硬碟時,到某一進度停止不前,最後報錯,無法完成;

⑸每次系統開機都會自動執行scandisk掃描磁碟錯誤。

⑹對硬碟執行fdisk時,到某一進度會反覆進進退退;

⑺啟動時不能通過硬碟引導系統,用軟盤啟動後可以轉到硬碟碟符,但無法進入,用sys命令傳導系統也不能成功。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硬碟的引導扇區出了問題。如果出現上述錯誤,你就需要加倍小心,這說明你的硬碟已經出現壞道了。

硬碟出現壞道是保修期內是可以反常更換的,祝願你早日解決問題,愉快遊戲!

2樓:乳此丿無聊

是進入召喚師峽谷的時候載入特別慢還是開啟遊戲時載入慢,如果是進入召喚師峽谷的時候特別慢就是配置的問題了。

《英雄聯盟》進入遊戲載入的時候特別慢是什麼原因?

3樓:荊溪阻雪婷

你電腦的處理器過於老舊了,帶不起來這款軟體最高執行的配置了,所以卡頓,造成載入遊戲慢。

電腦玩《英雄聯盟》進入遊戲黑屏未響應:

1.首先你要保證你的lol是最新版的,如果不是請到去找最新版的lol登入再玩兒,黑屏可能是一些bug,最新版的很可能就已經修復了。

2.然後要保證你的電腦配置可以執行lol,如果電腦已經好幾年了,那麼建議換新的,配置跟不上也是導致黑屏的原因之一。

3.如果你的系統是windows xp系統,那麼可以在lol程式圖示上右擊,然後選擇用相容模式執行,也可以解決lol黑屏問題。

4樓:盧炫燁

您好,載入慢是由於記憶體不足而引起的,根據配置來看的話,應該是記憶體條不足,保證記憶體至少達到4gb(1333mhz)就可以了,顯示卡如果有條件可以升級一代,保持1gb不變或者網速太慢請採納。

英雄聯盟進入遊戲載入的時候特別慢是什麼原因?

5樓:巨集良先森

遊戲載入快慢看的是cpu和記憶體,i5的可能會有些慢。

6樓:kaiser魑魅魍魎

你去買個固態硬碟。

把lol和系統裝在裡面。

《英雄聯盟》載入慢是什麼原因?

電腦玩lol載入速度特別的慢,怎麼辦?

7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lol載入頁面很慢的原因有:電腦cpu低、記憶體不足、電腦過熱、網路、伺服器等原因。

1、可以先檢查電腦的cpu,cpu比較低的就建議進行升級。

2、記憶體小,建議增加記憶體條,記憶體條最好是使用同系列的,不同系列有可能會出現的相容的情況。

3、使用的電腦硬體過熱,也是會影響到遊戲載入過慢的。可以檢查電腦的各個硬體溫度是否正常。如有發熱建議清理下灰塵。筆記本建議使用散熱器。

4、網路、伺服器原因引起載入頁面過慢。可以檢查網路是不是正常。或者使用一款迅游來解決。

lol每次進入遊戲的時候載入的很慢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是使用第三方輔助軟體,如盒子,大腳等,建議關閉第三方輔助軟體。

2、可能是網速不穩定,建議不要使用無線網遊戲或者開加速器遊戲。

3、可能是網速不好,建議檢測網速,如果網速不給力,可以換時間段再玩或者升級寬頻。

4、可能是遊戲檔案出錯,可以用tgp助手修復,如下圖。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記憶體小。二網速慢。第一點可能性大。載入是讀圖,與網速沒有大關係。

10樓:旭爺灬射手

1是你網路不好,2是你電腦不好,3是你程式太多,佔記憶體!

11樓:軒哥幫你解答

你網咯更新下,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防毒試試 萬能重灌系統。

13樓:網友

電腦配置低,或網速慢,開的程式太多,比如qq。

英雄聯盟進入遊戲載入的時候特別慢是什麼原因?

14樓:小業主訪聊

執行記憶體太小了,我的執行內部4g,i7的處理器都才剛好,建議加個記憶體條。

15樓:啟美帆照明

你的顯示卡不行了 換一個顯示卡就可以了 一個獨立的顯示卡400的就玩lol就很nb了。

16樓:流年如風丶丶

您好,載入慢是由於記憶體不足而引起的,根據您的配置來看的話,應該是記憶體條不足,保證記憶體至少達到4gb(1333mhz)就可以了,你的顯示卡,如果有條件可以升級一代,保持1gb不變。

17樓:菜鳥王子

處理器問題吧 i3比較靠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小。還有就是筆記本的硬碟不好,換個固態立馬秒100%

19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太差, 不管是顯示卡,cpu,記憶體也小。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配置和我的好像啊,不過我的顯示卡還是比你差一點,剛加了一塊記憶體條,還沒試,不知道加了會怎麼樣。

英雄聯盟載入慢怎麼辦?

為什麼我lol一進去遊戲載入頁面就會彈出這個來 只要進去就會

你的安裝包出錯了!解除安裝重新下一個!遊戲崩潰了 把lol換個盤安裝試試 這問題在特玩網lol專區裡面講得挺詳細的,在攻略大全那塊,我看過同樣問題的人,他說是win10相容問題,他找lol客服解決的,具體我也不太清楚 lol進不去 可以登入介面 但是進不去遊戲 可能是電腦防毒軟體有誤刪遊戲元件導致。...

英雄聯盟選擇完英雄進入的那個載入畫面,我看有些人英雄頭像的左

那是英雄熟練度這是要看你玩英雄的場數,你玩的多,贏得多,你的熟練度就多,等到了階位4你在載入介面也會有,到了遊戲裡面你可以用ctrl 6 你英雄頭上還有小影象 英雄聯盟選英雄時 頭像那裡有一個這樣的圖示是什麼意思,怎麼獲得 這個是尊敬的對手多了 就會發個緞帶 意思是送頭送多了 對面讚的 每局遊戲打完...

為什麼我的手機連上wifi速度非常慢

原因一 訊號不穩定 手機離無線路由器的距離有點遠,使得無線訊號不穩定,從而導致導致網速非常的慢 解決辦法 手機放在距離無線路由器較近的位置使用,或者增加一臺無線路由器,擴大無線wifi訊號的覆蓋範圍。原因二 網速被大量佔用 原因四 網速被限制 1 路由器上設定了限速,所以手機連線wifi時的網速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