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話二級甲等可以做什麼?二級甲等普通話能幹嘛

2023-03-09 09:35:11 字數 1525 閱讀 266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甲是最好的,省級水平;一乙是市級水平也不錯咯;二甲的話對大多數來說已經是很好的了,可以的話能做播音或者老師!

2樓:西安一果普通話

可以考語文和學前教育的教師資格證,或其他有要求普通話標準的企事業單位。

3樓:匿名使用者

二級甲等屬於中等偏上水平,而一級都是專業人事的哦。一般考教師資格證、播音什麼的用,平時很少用,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級甲等是省級播音水平。

一級乙等是市級播音水平。

二級甲等是屬於中等偏上水平。如果不從事播音,二級甲等足夠了。一般不會看你證書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不是打擊你,一般考普通話都是二級甲,所以有這個也不能是做什麼的標準!!!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教師證,如果想當語文老師,就需要二甲。

二級甲等普通話能幹嘛?

普通話二級乙等能做什麼?

7樓:洋語燕

很普通的,沒什麼作用,做老師最低要求就是二乙。語文老師還要二甲。

8樓:紫夢羽煙

可以做老師 但不能做語文老師 語文老師要二級甲等。

9樓:施國情

如果當老師就是必備條件 如果其他工作就沒太大用處。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地方可以考教師資格證。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起碼要二甲以上啊!

12樓:樹上的魚傷不起

什麼都不能做,也什麼都能做。你想做什麼?

13樓:我們都是演員

其實也幹不了什麼想當老師要二級乙等以上。

14樓:znzn星期八

一般二級乙等可以報考那個幼師資格證哦。

二級甲等普通話是什麼水平

普通話二級甲等有什麼用麼? 20

15樓:xh813711是唯

當老師才用得著,或者當播音員。

二級乙等可當數學老師,二級甲等可當語文老師,一級乙等可以教學普通話,一級甲等是**電視臺那些人物。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考試吧~不是學播音的~沒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當教師可以用別的沒什麼用處了吧。

二級甲等普通話能幹嘛

18樓:環球青藤

二級甲等普通話可以用於中小學語文教師資格證的認定。同時,對外漢語教學教師,普通話水平不低於二級甲等。此外,公共服務行業的特定崗位人員(如廣播員、解說員、話務員等),普通話水平也應不低於二級甲等。

香港怎麼考普通話證書,我有二級甲等的普通話證書,在香港能找到工作嗎?在哪些地方可以進修普通話?

千萬別來一個叫 elite mandarin education centre的培訓中心,老闆真的太坑了 我有二級甲等的普通話證書,在香港能找到工作嗎?在哪些地方可以進修普通話?香港有自copy己考核普通話的證書的,內地的拿過去是不行的。一般的只要自己報個班讀讀就行了,然後去報名參加考試。我記得聽別...

二級建造師,可以個人報名嗎,二級建造師可以代報名嗎

可以的 只要你達到報考條件。凡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2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3 取得工...

臘腸二級是什麼級別?二級和三級有什麼區別?

製作食材 瘦豬肉90公斤 白砂糖5公斤 肥豬肉10公斤 精鹽3公斤 味精200克 白酒750克 鮮薑末 或大蒜泥 150克。製作方法 1 切丁 將瘦肉先順絲切成肉片,再切成肉條,最後切成釐米的小方丁。2 漂流 瘦肉丁用1 濃度鹽水浸泡,定時攪拌 促使血水加速溶出,減少成品氧化而色澤變深。2小時後除去...